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卑诗省政府为紧急医疗服务培训更多护理人员
www.bcbay.com | 2023-02-02 16:21:55  专上教育及未来技术培训厅 卫生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省政府将投资约 200 万元在全省各社区扩展护理人员培训计划,让卑诗 省民将更易获得紧急医疗服务。

新冠疫情导致加拿大医院推迟大量手术– RCI | 中文

专上教育及未来技术厅长罗品珍 (Selina Robinson) 说:“护理人员是我们紧急医疗服务的 支柱,政府正在采取行动来增强本省的医疗系统。我们政府的投资将为人们创造紧急医疗 服务的工作机会,从而让卑诗省民能够更快获得所需的服务。”

省政府为卑诗司法学院 (Justice Institute of B.C.,简称 JIBC) 拨款 200 万元,以扩展其医疗 护理培训课程。此项拨款将帮助智利域、锦碌、新西敏、Trail 市及维多利亚超过 100 名 学生获得初级医疗护理证书,并且在克兰布碌 (Cranbrook)、阿宾尼港 (Port Alberni)、乔治王子市 (Prince George) 帮助 30 名参与者接受医疗急救员培训。这项医疗急救员培训是基 本医疗护理证书的预修课程。

卫生厅长狄德安 (Adrian Dix) 说:“每当省民需要紧急护理时,医疗护理人员通常最先到 达现场,为省民提供优质护理和支援。因此,我们政府继续资助医护人员及其他高需求医 疗工作的培训机会,让省民能够及时获得所需的护理服务。这也是《医疗人力资源策略》 (Health Human Resources Strategy) 的行动之一,旨在为世世代代的卑诗省民建设更好的医 疗护理系统。”

这项拨款来自于社区劳动力补助金 (Community Workforce Response Grant),为各社区及行 业提供拨款,以支援高需求技能培训,使卑诗省民可获得稳定及可持续的工作。

扩充的医疗护理培训地点位于卑诗司法学院的培训场地,这笔拨款也可能被用于支付来自其他社区参与者的交通和住宿费用。

从 2021 年 4 月开始,社区劳动力补助金已经为各个社区及服务供应机构提供了超过 2,000 万元拨款,用来培训超过 1,665 名医疗护理从业者。例如培训基本医疗护理人员、 医学实验室助理、医疗护理助理、个人支援人员、医疗部门文员及精神健康工作者。

创造机会帮助更多人投身卑诗省的医疗护理工作,是省政府于 2022 年 9 月 29 日发布的 《医疗人力资源策略》中的部分内容。这项策略主要确保病患可获得所需的医疗服务,并 由身心健康的医疗团队悉心照顾。策略内容重点包括 70 项关键行动,旨在挽留、招聘及 培训医疗人员,并重新设计整个医疗系统,以促进工作环境的满意程度及创新理念。

为培训紧急医疗人员投放资源是《StrongerBC》的《未来准备》(Future Ready) 计划的其中 一部分,令省民更易获得可负担的教育和培训,并帮助相关企业获得发展,为卑诗省民未 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速览:

• 社区劳动力补助金为各社区及行业提供拨款,来支援高需求职业的技能培训, 让卑诗省民获得稳定及可持续的工作

• 社区劳动力补助金拨款可用于支付:

o 技能培训,包括学徒基础、短期培训、职业培训及基本技能培训

o 就业援助服务,例如撰写简历、面试技巧、就业前咨询及/或辅导,以及原住民文化项目

o 向参与者提供经济援助,例如托儿、交通和残疾支援,以及个人防护装备

• 拨款金额会根据学生报名人数而定

   0


相关新闻
省府拨款在斯阔米什建立新大学校园省府开通微博账号,联结华人社区
加墨美三国发表声明 联手打击合成毒品贩运低收入者将收到第一笔增额加拿大工人补助金
省府拨款助企业负担破坏行为相关开支联邦部长商鹏飞就多伦多地铁手机服务发布声
卑诗省府:新项目及警务标准支援性侵倖存者加拿大儿童福利金7周年 减低儿童贫困起关键
温哥华市东端无家可归者将搬入新住所发钱!卑诗省府增加家庭福利金 28.5万家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2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3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4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5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6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7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8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9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10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