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厅长就十一月份劳工市场数据发表声明
www.bcbay.com | 2022-12-02 12:43:02  就业经济复兴及创新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就业经济复兴及创新厅长柯议伦 (Ravi Kahlon) 就加拿大统计局 (Statistics Canada) 发表的2022年11月份《劳工市场数据》 (Labour Force Survey) ,发表以下声明:

厅长就十一月份劳工市场数据发表声明

“临近2022年年底,卑诗省在11月份的整体职位数字出现下调 (减少13,700个,跌幅为 0.5%) ,主要原因是兼职职位减少。不过,全省同期则新增了8,800个全职职位。这反映了 加拿大央行加息以对抗全球通胀所带来的影响。尽管全球经济仍然存在不确定性,但 卑 诗省在各省份及行政区中继续处于优先地位,11月失业率为4.4%,为全国最低水平,并接 近本省历来最低纪录。

“11月份,卑诗省私营企业增加了5,500个职位,而经济复甦率更达至104%,继续领先全 国。至于全省就业人数则较疫情前增加了105,000人,其中61,700人属于私营企业的员工。

“透过《StrongerBC》经济计划,我们继续坚持把重点放在省民和他们的优先事项上,并 致力创设一个人人适合的经济。

“我更注意到妇女方面的职位重设率继续领先全国,为此我感到很振奋。目前,就业的妇 女人数较疫情前增加了73,500人。刚好从昨天开始,家长如有小孩就读于已参与政府减费 计划的持牌託儿中心,亦可减轻负担,每名儿童每月最多可节省550元,让他们有更多机 会出外工作,尤其是妇女。

“现在,民众和企业都感受到全球通胀所带来的压力。因此,政府将会继续支持作为我们 社区支柱的本地小型商业。上个月,我们宣布发放卑诗水电公司 (B.C. Hydro) 生活开支补 助,估计本省企业在今个冬季将可因此而节省约1.26亿元的电费成本。此外,卑诗省更成 为首个加国省份,设定永久送餐公司收费上限。

“我们需要做更多工作。因此,省长尹大卫 (David Eby) 将会继续全力以赴,推出重要措施 来解决各项民生问题,从而改善省民的生活,例如:社区安全、房屋、生活开支、医疗护 理及气候行动。

“尽管我们遇到不少挑战,但卑诗省的经济复甦却比私人或公共经济学家最初预测的更迅速,为我们继续前进作最佳准备。

“在这个全球经济困难时期,我要感谢所有省民继续发挥抗逆力,特别是个人和企业在过去一年所表现出的坚毅精神。凭著所有人的努力,加上我们齐心协力,无论前路如何,卑诗省将可保持优势,继续迎难而上。”

   0


相关新闻
省府拨款在斯阔米什建立新大学校园省府开通微博账号,联结华人社区
加墨美三国发表声明 联手打击合成毒品贩运低收入者将收到第一笔增额加拿大工人补助金
省府拨款助企业负担破坏行为相关开支联邦部长商鹏飞就多伦多地铁手机服务发布声
卑诗省府:新项目及警务标准支援性侵倖存者加拿大儿童福利金7周年 减低儿童贫困起关键
温哥华市东端无家可归者将搬入新住所发钱!卑诗省府增加家庭福利金 28.5万家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