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美15岁女孩边学习边赚钱 一年买两套房
www.bcbay.com | 2012-10-14 19:49:19  城市信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名来自美国的15岁女孩,小小年纪却深谙生意经,她一边学习,一边通过收集出售废旧家具赚钱,不到一年就买了两套房子。如今女孩把房子租出去,成了 “美国最年轻的房东”。另外,一对英国情侣不想走入爱情的“坟墓”,订婚32年却一直没有领证结婚。两人像普通夫妇一样一起生活,还先后生育一儿一女。如今,他们都已经是五十多岁的人了 ,可是却依旧像小情侣一样甜蜜。

  今年三月,美国佛罗里达州夏洛特港一名15岁少女买下当地一套房子,被美国媒体称为“美国最年轻的房东”。近日,这个女孩再次出手,购得第二套房产,成为名符其实的女房东。

  15岁的薇洛·图法娜看上去和其他同龄女孩没什么差别,不过正值青春期的她心思却没放在和帅哥谈恋爱上,而是喜欢钻研挣钱之道。近日薇洛“大手笔”买房,购得佛罗里达州夏洛特港一套公寓,略作装修后对外出租。这套房子是薇洛名下的第二套房产,她也成为美国为数不多的,在15岁时就能用自己挣的钱买房的少年。

  薇洛的妈妈夏侬·摩尔是一名房产经纪人,平时带客户看房时夏侬也会叫上薇洛同去。时间一长,薇洛找到了一条生财之道,她发现很多对外出租或出售的房子里都有被遗弃的旧家具,她就把这些被人扔掉的家具收集起来,再廉价卖给回收站或者想买家具的人。日积月累,薇洛攒了一大笔钱。

  今年三月,当地银行低价拍卖2007年经济危机时房主抵押的一套房子,房子的起拍价仅1万美元,但在2005年以前,这套房子却能卖到10万美元。薇洛一下就瞅准了这个好机会,她和几个大人同场竞拍,最后以12000美元的超低价购得了这处带三个卧室的房子。略作装修后薇洛把房子租了出去,每月房租 700美元,租房子的年轻夫妻年纪是她的两倍。

  买第一套房子时薇洛向妈妈借了6000美元,她承诺到18岁前还完。这半年来薇洛通过卖旧家具、收房租,以及兼职给别人家打扫卫生又攒下一笔钱。9月底她用这笔钱在第一套房子附近又买下一处两居室的房子,目前这套房子也租了出去,月租金为500美元。

  薇洛接受采访时说,她的目标是用自己挣的钱每年买两套房。“我喜欢投资,我觉得投资很酷!以前妈妈总是帮别人寻觅值得投资的房产,现在她是我的房产经纪人。”薇洛说。

  尽管薇洛很有赚钱的头脑,但她的数学成绩并不好,薇洛上学时数学成绩常不及格,后来她就留在家里,在父母的指导下自学功课。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房贷利率历史新低!首次购房激励计划鼓励首置计划楼价升至72万 放宽至年入15万
安省百年大屋叫价仅60万 面积逾万尺拥20房帝银专家警告:加国房市很快要放缓
租金持续下降!多伦多这几个地方降得最快多伦多待租公寓供过于求 租客坐享满意租金
多伦多房地产市场动荡,微型公寓成最大输家专家称2003年以后 加拿大人租房比买房更划
糟心!大温这栋业主付530万维修费RBC副总裁:从川普胜选看加拿大房地产契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闪电式打劫 列治文华裔女子众目睽睽之下被
2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3 多人失踪,紧急疏散 加拿大再遭天灾 千人逃
4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5 华裔女遇杀猪盘 华人男网上认干姐骗走140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是我!是我!”流浪女子中10.8亿美金超级
2 华人大妈把超市当"自助餐"狂吃贵水果!每天
3 加拿大黄金区拆迁建12栋公寓楼 居民狠批炒
4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5 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 面临天价赔偿
6 闪电式打劫 列治文华裔女子众目睽睽之下被
7 加拿大中年海归回国摆地摊 进步还是退步?
8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9 爆帖:父母准备拿大笔积蓄给我买房,有点难
10 多人失踪,紧急疏散 加拿大再遭天灾 千人逃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2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3 美翻了!2023温哥华烟花节澳大利亚队率先登
4 多伦多校长自杀身亡家人心碎!称受欺凌和羞
5 沉浸式普普艺术下午茶 视觉和味觉的全方位
6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7 “是我!是我!”流浪女子中10.8亿美金超级
8 血赔140万!加拿大华人盖450万豪宅全靠口头
9 丢人!加拿大华人大妈超市“0元购”:专挑
10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