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低收入家庭如何申请购买仁人家园经济房?
www.bcbay.com | 2012-06-18 18:25:26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Shaikh Ali(右1)与太太Zohreh(左1)带同儿子Mehdi,兴高采烈地走到新家园门前

  多伦多仁人家园(Habitat for Humanity Toronto)于市东为低收入家庭建造镇屋,6个低收入家庭昨天在父亲节喜获新居,他们在义工的祝福声中,欢欣地搬进新家园,实现拥有自己住房的梦想,开始人生的新一页。

  6间经济住房位于Victoria Park夹Danforth社区,多伦多仁人家园昨日在现场举办了盛大的交接仪式,新业主从建筑者手中拿到锁匙,走进自己参与建造、盼望已久的新家园。

  于 2003年从自巴基斯坦到达加国的Shaikh Ali是昨天6个幸运住户之一。他与太太Zohreh育有3名子女,年龄由4至10岁。仁人家园多伦多区行政总监Neil Hetherington表示,一个好的家庭居住环境对孩子的成长和未来至关重要,他很高兴Ali一家搬进仁人家园新居。

  资金材料源自捐赠

  多伦多仁人家园是一个基督教慈善团体,致力为低收入家庭营建成本较低廉的住房,让他们实现安家梦想。申请条件规定申请人的家庭收入要在政府规定的贫困线以下,家庭人口多、住房拥挤,或现时居住环境恶劣急需改善。在房屋建造的过程中,申请者亦需要工作500个小时,为建屋出力。申请人获得配屋后不需缴首付,不需付按揭利息,但要按月支付按揭,申请人亦需有一个最低收入下限。住户交缴的按揭收入会用于在其他地方建设新屋,供更多需要者使用。

  建造这些房屋的资金、材料和人工全由各大公司捐赠及社会上热心公益的善心人士担任义工。仁人家园多伦多分部表示,机构本身的行政费用和筹款成本支出另由下属的5个 ReStore中心自行筹集,从而保证公众的所有捐赠均用于建造房屋中。在2011年仅义工一项,就有善心人士无偿奉献了10万小时的时间。该团体希望由 2010年至2015年期间,每年修建35至40个居住单元供需要者使用。

  多伦多仁人家园建造的都是满足低收入家庭需要的「经济适用房」。单位不豪华但位置不错,接近公车、学校和公共设施的成熟社区。多伦多仁人家园慈善住房的申请资格和程序,或有公司及个人希望捐款、捐物及担任义工,可浏览该机构网站www.torontohabitat.ca。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房贷利率历史新低!首次购房激励计划鼓励首置计划楼价升至72万 放宽至年入15万
安省百年大屋叫价仅60万 面积逾万尺拥20房帝银专家警告:加国房市很快要放缓
租金持续下降!多伦多这几个地方降得最快多伦多待租公寓供过于求 租客坐享满意租金
多伦多房地产市场动荡,微型公寓成最大输家专家称2003年以后 加拿大人租房比买房更划
糟心!大温这栋业主付530万维修费RBC副总裁:从川普胜选看加拿大房地产契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3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4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5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6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7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8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加拿大统计局最新数据出炉! 央行下周或再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