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厅长到访美国以推广及发展卑诗省科技行业
www.bcbay.com | 2023-03-09 16:11:48  就业、经济发展及创新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帮助卑诗省科技及创新行业吸引世界级人才,并确保卑诗省能够在创新方 面继续成为全球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地区,就业、经济发展及创新厅长贝雅丽 (Brenda Bailey) 将率领一个贸易代表团进行为期五天的访美之旅。

BC省科技移民(BCPNP Tech) - 加拿大顺景移民

贝雅丽说:“我们知道卑诗省科技公司正寻找技术人才。因此,我将会向世界推广卑诗省 的《StrongerBC》经济计划,展示本省多元化经济体系的竞争优势,以致能够让创新、创 意及企业精神得以在这里蓬勃发展。”

由 2023 年 3 月 10 日星期五开始,贝雅丽所率领的贸易代表团将会分别前往德州奥斯汀 市 (Austin) 和加州三藩市。在奥斯汀市,贝雅丽将参加西南偏南会议 (South by Southwest,简称:SXSW) ────世界上最大型科技和创新会议之一,以促进和推广科技、 电影、音乐、教育及文化的融合。

Frontier Collective 联合创办人兼行政总裁 Dan Burgar 说:“作为一个省份,我们以前所未 有的方式促进和发展创新与尖端科技,以展示我们能大胆和自豪地分享自己的故事。现在 就是我们以创新的方法来推广和发展我们地区及经济优势的时候。我们非常高兴厅长贝雅 丽能参与其事,与我们一起把温哥华和卑诗省推广到国际舞台,并继续推动本省的经济发 展、投资和国际吸引力。”

厅长贝雅丽将会与温哥华市长沈观健 (Ken Sim) 和卑诗省的创新专员 Gerri Sinclair 一起参 加西南偏南的温哥华啓动日 (Vancouver Activation Day) 活动,并在加拿大馆 (Canada House) 发表演讲,以展示卑诗省作为吸引投资和科技人才的理想之地。

温哥华市长沈观健说:“温哥华正逐步成为全球科技、创新和创意的中心。我们很高兴能够展示我们的城市和省份可以为国际带来的机遇。”

这次访美行程将包括与具领导地位的私营企业、风险投资公司、政府官员,以及技术专业 人员组织会面,其中包括位于湾区 (Bay Area) 的加拿大人社区组织 Digital Moose Lounge。

此外,贝雅丽将会参与在三藩市举行的世界农业科技创新峰会 (World Agri-Tech Innovation Summit),以展示卑诗省在农业科技方面的发展,包括卑诗农业科技创新中心 (B.C. Centre for Agritech Innovation) 在帮助改善粮食安全方面的成果,并且创造数以百计的高薪工作。 贸易代表团的其他重点行程还包括:与德州加拿大人商会 (Canadian Texas Chamber of Commerce)、硅谷银行 (Silicon Valley Bank),以及驻达拉斯 (Dallas) 和三藩市的加拿大总领事会面。

科技是卑诗省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全省设有超过 11,000 间公司,僱用超过 13.1 万名员 工。在 2020-21 年度,温哥华在科技就业增长方面更领先全北美。

最新《劳工市场展望》(Labour Market Outlook) 预测,卑诗省在未来十年将出现 100 万个 职位空缺,当中有略多于 11%的职位空缺属于科学及科技行业。

作为《StrongerBC》经济计划的一部分,并进一步支援企业觅得人才,省政府将继续扩大 投资,透过《未来准备》(Future Ready) 行动计划,扩大人们获得专上教育、技术培训及 职业资源的机会。

《未来准备》计划旨在促进人们获得教育与培训机会和可负担性,以帮助企业相关发展,并有助卑诗省民为未来工作做好准备。

   0


相关新闻
省府拨款在斯阔米什建立新大学校园省府开通微博账号,联结华人社区
加墨美三国发表声明 联手打击合成毒品贩运低收入者将收到第一笔增额加拿大工人补助金
省府拨款助企业负担破坏行为相关开支联邦部长商鹏飞就多伦多地铁手机服务发布声
卑诗省府:新项目及警务标准支援性侵倖存者加拿大儿童福利金7周年 减低儿童贫困起关键
温哥华市东端无家可归者将搬入新住所发钱!卑诗省府增加家庭福利金 28.5万家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3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2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5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中国和加拿大谈判增加两国航班数量
最新专稿 更多>>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3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4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5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6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7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8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9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10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