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3 年加拿大暑期工:雇主申请期现已开始
www.bcbay.com | 2022-11-29 16:58:44  加拿大就业及社会发展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暑期工作在年轻人的职业生涯中起着重要作用。它让年轻人囊中有钱以备一年中其他时间里之需,并帮助他们获得实现他们所选职业而所需的技能。而在夏季,可供雇主选用的有能力、有活力和多样化的人才库也会增加。加拿大暑期工作计划通过将机会与人才配对,为每个人创造机会,这是维持强劲经济的关键。

2023 年加拿大暑期工:雇主申请期现已开始

11 月 29 日,联邦政府女性、性别平等及青年事务部长玛西·伊恩(Marci Ien)宣布:2023 年加拿大暑期工作(Canada Summer Jobs, CSJ / Emplois d’été Canada, EEC)计划的雇主申请期正式启动。

非营利组织、公共行业雇主和拥有 50 名或更少全职雇员的私营产业雇主可以从现在起提出资金申请,一直到 2023 年 1 月 12 日,以便在明年夏天雇用加拿大年轻人。全职工作安置将从 2023 年 4 月开始提供。

每一年,此项目都会确立一些全国重点,优先考虑为难于获得第一份工作的青年们提供就业机会,并优先关注在小企业和非营利行业中的工作。

今年,这些优先事项是:

  • 残疾青年;

  • 黑人和其他少数族裔青年;

  • 原住民青年;

  • 自我表述其领导层来自劳动力市场代表性不足的群体的小企业和非营利组织;

  • 环境行业的小企业和非营利组织。

有意申请“2023 年暑期工”资金的雇主可以通过在线填写申请或“拨款和参与资助在线服务”(Grants and Contributions Online Service)网站以电子方式提交其申请。在线填写申请是雇主在线提交申请的最快方式,而“拨款和资助在线”要求用户在提交加拿大暑期工申请之前先创建一个账户。

2023 年加拿大暑期工:雇主申请期现已开始

“加拿大暑期工”是联邦政府“青年就业和技能战略”(YESS)的一部分,该战略帮助青年(特别是面临障碍的青年)获得他们所需要的技能和经验,让他们成功转入劳动力市场。通过由 12 个联邦政府部门和机构提供的 YESS,青年们可以在重要的新兴产业获得技能培训、实习和工作经验,这些新兴产业如数字经济、绿色工作、环境科学和技术以及自然资源等。

   0


相关新闻
省府拨款在斯阔米什建立新大学校园省府开通微博账号,联结华人社区
加墨美三国发表声明 联手打击合成毒品贩运低收入者将收到第一笔增额加拿大工人补助金
省府拨款助企业负担破坏行为相关开支联邦部长商鹏飞就多伦多地铁手机服务发布声
卑诗省府:新项目及警务标准支援性侵倖存者加拿大儿童福利金7周年 减低儿童贫困起关键
温哥华市东端无家可归者将搬入新住所发钱!卑诗省府增加家庭福利金 28.5万家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