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为大温地区青少年提供更多心理健康和药物支援
www.bcbay.com | 2022-11-05 12:00:55  精神健康及癖瘾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省府持续投放资源,以助整个大温地区的青少年获得更多免费的心理健康及药物使用支援。

健康白皮书| 超八成职场女性被抑郁和焦虑困扰,“90后”尤其值得关注_中国

卑诗省府向 Dan’s Legacy Foundation 拨款 173 万元,以支持 15 名医疗保健及其他为青少年提供心理健康及药物使用服务的工作者,包括治疗师、社工及外展工作者。这项拨款将透过提供核心谘询及综合计划帮助 600 多名青少年,例如原住民文化研讨会、体能锻鍊及工作技能培训。

精神健康及癖瘾厅长马康森 (Sheila Malcolmson) 说:“当年轻人勇敢地决定站出来寻求帮助时,我们希望有支援来满足他们的需要。Dan's Legacy 的同行工作者及治疗师帮助青少年预防滥药及从滥药中康复,我们很荣幸为他们拯救生命的工作提供拨款。”

Dan’s Legacy Foundation 为有心理健康及成瘾挑战的青少年,特别是面临获得治疗障碍的年轻人提供创伤知情及文化敏感的谘询与干预计划。这笔拨款是省府继在 2021 年为该基金会拨款 135 万元后再度加批款项,以确保基金会的重要服务能够惠及更多有需要的青少年。

Dan’s Legacy Foundation 行政总裁 Barbara Coates 说:“我们知道,年轻人主动寻求帮助时,我们必须把握机会去尽力支援。省府这笔拨款使我们能够提升我们满足这些需求的能力。我们感谢马康森厅长及省府的持续大力支持。”

 加强青少年精神健康及药物使用护理是《希望之路》 (A Pathway to Hope) 计划的部分工作,这个计划为卑诗省政府创设一个精神健康及癖瘾护理综合系统提供一个路线图。

引述:

兰里省议员梅思安 (Andrew Mercier) :“Dan’s Legacy Foundation 为我们社区的年轻人提供如此重要的支援服务。我很感激并相信,这项投资将帮助更多的青少年充分发挥潜力,同时为他们提供适当的支持。”

Dan’s Legacy Foundation 项目总监 Tom Littlewood :“自 2016 年以来,我们在大温地区与超过 1,500 名青年合作,单单是去年,就已为 600人提供服务。我们不仅在医院遇到需要帮助的青少年,而且在很多情况下,我们也可以使他们不用到急症室求助。透过即时干预,我们的治疗师既可以稳定青少年的情况,也可以协助他们前往医院,从而避免情况恶化至严重程度。”

Dan’s Legacy Foundation 的服务对象 Destiny Newton :“Dan’s Legacy Foundation 给了我继续战斗、继续前进的力量。当我认为自己不能达到目标的时候,他们给了我希望。有些人的人生没有顺利的开始,或缺乏应得的支持或者爱。

当您帮助他人重新站起来时,您需要相信他们。就像 Dan’s Legacy Foundation 为我所做的那样。这就是他们对青少年的真正帮助,不要让那些青少年被我们生活的世界所遗忘。”

   0


相关新闻
省府拨款在斯阔米什建立新大学校园省府开通微博账号,联结华人社区
加墨美三国发表声明 联手打击合成毒品贩运低收入者将收到第一笔增额加拿大工人补助金
省府拨款助企业负担破坏行为相关开支联邦部长商鹏飞就多伦多地铁手机服务发布声
卑诗省府:新项目及警务标准支援性侵倖存者加拿大儿童福利金7周年 减低儿童贫困起关键
温哥华市东端无家可归者将搬入新住所发钱!卑诗省府增加家庭福利金 28.5万家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4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5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6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7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8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最新专稿 更多>>
1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2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3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4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5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6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7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8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9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10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