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稳赚!温西Dunbar三间全新商铺 已签十年租约
www.bcbay.com | 2021-02-11 16:16:1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稳赚!温西Dunbar三间全新商铺 已签十年租约

随着疫情持续到了新的一年,许多事情仍然保持着不确定的状态,然而温哥华房地产市场在新年的发展活力愈发清晰。是时候为你将来的投资组合做一些思考了。

对于理解市场历史走向的投资者们而言,这意味着现在就是购入的最佳时刻,即使许多人仍在犹豫并等待更稳定的市场时期。

只有三位幸运投资者

能给未来数代人带来保障收入

如果我们告诉你,有三个能给你和未来几代人在温西高端社区带来稳定收入的稀有蓝筹股投资机会,而且就在地段优质的 Dunbar 社区,你会心动吗?

Legacy on Dunbar,由温哥华本地超过二十年经验的开发商 Qualex-Landmark 开发的混合用途项目。目前有3间沿街商铺出售。此项目为低层钢筋混凝土建筑,拥有48户住宅以及沿街商铺,在西29号街以及 Dunbar 街占据整个街区。坐落在温西的优质地段上,距离 St. George’s School, UBC, Kitsilano 以及温哥华市中心等重要地点不过数分钟距离。

稳赚!温西Dunbar三间全新商铺 已签十年租约

中了头彩当然好!

但在温西拥有商铺岂不更好?

为什么在 Legacy on Dunbar 的三间商铺是你不可错过的绝佳机会?

1. 此三间商铺均已与商家签下十年租约

这意味着当项目落成后,你就可以连续十年赚取稳定的收入。即使当租约即将过期,你也可以选择继续出租10年,甚至20年!

想象一下,不需劳心费神,就能拥有低风险的长久稳定收入是一件多么享受的事情。与商家签下的三重净租赁合约,意味着你的租客将承担大部分的费用支出,例如维修、维护、地税以及物业管理费。相比之下,住房投资不仅租客每隔一两年就搬进搬出,业主还要自行承担物业管理费和物业维修费,投资 Legacy on Dunbar 的商铺价值回报更高。

2. 三间商铺均已租给“Class-A 租户”

什么是 Class-A 租户?它指的是拥有绝好名声,并且在对应行业领域中已经成为行业领袖的商户。告诉你一个秘密,三间商铺其中两间租户都是加拿大五大银行——你见过银行拖欠房租的吗?Class-A 租户作为对应行业的领袖,有能力支付更高的租金,这也将为你带来更高的租金收入。

稳赚!温西Dunbar三间全新商铺 已签十年租约

3. 出自有信誉、有经验的建筑公司之手

从温哥华市中心带有优雅商铺的地标性建筑 Jameson House 到温西市中心带有精致的 Matchstick Cafe 的 Jervis,Axiom Builders 已在温哥华打造超过20个混合用途的地产项目。

4. 位于地段优质的温西高端社区—— Dunbar 社区

即使经济不景气,这里的房价仍在增长。2005年,温西的住宅均价高达 83.5 万加币;2021年,即使房价有些许下跌,该区域住宅均价仍保持在392.5万加币的水平,这意味着房价在过去16年中翻了四番。

罕有出售的全新商铺

很少有全新的商铺会对外开售,更不用说在 Dunbar 社区具备高步行指数的中心地带占据整个街区面积的新项目中。多年来,开发商煞费苦心地将一块块土地买下来,最终获得了整块土地的所有权,才造就了这个绝无仅有的投资机会。


现在就购买

享受长久稳定

安全无虑的收入

Legacy on Dunbar 的三间商铺

是你不可错过的统包投资机遇。

拥有与顶级商户签订的十年租约,这三个令人垂涎的商铺投资是带给未来几代人安全无忧收入的绝佳礼物!

不要错过这个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今天就致电下方号码联系商业销售经理 Sean Lin 来抓住这个长久稳定、安全无虑的收入机会!

 604.617.5570 

稳赚!温西Dunbar三间全新商铺 已签十年租约

   0


相关新闻
列治文市中心2至4房联排上市 步行至天车站傲人身姿!66层卑诗最高楼花落本拿比Metro
全球最高被动式高效节能住宅 落地温哥华市温西联排别墅到底好在哪?看完这篇就懂了.
协平世博打造未来绿洲 将沙滩和海湾搬进市黄金街角!温西发展新焦点 智慧豪宅横空出
大温几百人聚集 20辆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压中国美女留学生10年后为学弟学妹打造梦幻居
温西传统区打造全新地标 从里到外美出新高哭晕!楼花买家等了几年却收到开发商信: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4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5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6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7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8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9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10 加拿大人开始到其他国家买房:首选不是美国
最新专稿 更多>>
1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2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3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5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6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7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8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