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方态度不再强硬 这次孟晚舟真的要回国了?
www.bcbay.com | 2020-11-29 18:03:38  腾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方态度不再强硬 这次孟晚舟真的要回国了?

  最近,加拿大法院就拘捕孟晚舟过程中是否存在程序滥用问题进入第二阶段的法庭听证,作为证人出席听证会的两名联邦警察称,在逮捕孟晚舟前,联邦警察曾和边境管理局召开联席会议,设计了"先检查、后逮捕"的计划,符合程序,但相关会议记录并未呈上。在双方交叉询问环节,这些漏洞百出的蛛丝马迹被相继发现,被加方删掉的邮件以及未经合法程序的盘查都在表明,真相已经慢慢浮出水面,这意味着孟晚舟的回国之路又近了一步。

  加拿大总理称不后悔逮捕孟晚舟

  早前,有消息称,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面对记者提问时,表示不会后悔逮捕孟晚舟。有分析人士指出,加方这一言论是在对其盟友表忠心。

  而中方对于这一言论也强硬表示,希望加方认清现实,不要为了满足美国的私利而牺牲加拿大本国民众的利益。赵立坚指出,无论加拿大政府如何掩盖真相,引导舆论,都不会改变加拿大政府在该事件中扮演美方帮凶的负面形象。同时,他表示,希望加方政府多听一听来自加拿大国内正义和理智的呼声。

  证词漏洞百出,真相只有一个

  据了解,在最近的交叉问询中,越来越多的细节被一一曝光。加拿大联邦警察达利瓦尔称,加拿大边境服务局的柯克兰曾将写有孟晚舟手机密码的袋子递给他,而柯克兰却表示,这个密码纸条只是他不小心放进袋子里的,并非故意交给达利瓦尔。

  如果达利瓦尔的证词属实,就意味着加拿大边境服务局涉嫌违法。而联邦警察在未经当事人同意的情况下就获得孟晚舟住宅门锁密码,明显可以证明加方已经使用非法手段获取了孟晚舟的通讯记录。根据之前加方证人种种表现,我们有理由怀疑加方正在试图掩盖一些重要事实,至于被掩盖的到底是什么,我们无从得知,但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真相只有一个,而距离它浮出水面也越来越近了。

加方态度不再强硬 这次孟晚舟真的要回国了?

  加方议员一改常态,公开表示支持孟晚舟回国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加方两位重要议员曾公开表示希望政府能尽快释放孟晚舟,让她回国。这也是加方议员首次表态,支持孟晚舟回国。

  而早前,就有19名加方重要政治人物联名致信特鲁多,要求立即释放孟晚舟,他们认为,加方的行动已经引起中方的强烈不满,若执意再当美国的马前卒,将会面临严重后果。

   0


相关新闻
孟晚舟穿破洞牛仔裤系花丝巾 嫩到猜不出年华为官宣!孟晚舟发表演讲
孟晚舟继子穿20万豪衣 网酸:我爱国买华为 孟晚舟要去美国出差?华为正式回应
“让华为更痛苦 消灭它”白宫考虑连4G芯片孟晚舟4月起 担任华为轮值董事长
华为将被彻底断供 北京批赤裸裸科技霸权孟晚舟与美女网红合影 脸型大变瘦成锥子脸
美国正式驳回对孟晚舟全部指控 加拿大何去美国撤销对孟晚舟“银行欺诈”等指控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3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4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5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4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5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8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9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10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