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孟晚舟案 法官5天聆讯后决定是否允许用额外证据
www.bcbay.com | 2020-09-28 15:00:58  加拿大TCNnew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星期一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级法院出庭,她的律师团将集中火力指控美国司法机关用不实信息误导加拿大做出拘捕孟晚舟的决定,从而论证孟晚舟引渡案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发生。

  据悉华为律师团将辩称,美国的引渡要求有瑕疵,因其遗漏了关键证据,该证据显示孟晚舟并未就华为的伊朗业务对汇丰说谎。

  据路透社今天报道,华为财务总监孟晚舟将在加拿大法院再次出庭,反对美国引渡。孟晚舟于2018年12月被逮捕,因美国一份拘捕令指控其进行银行欺诈,在华为的伊朗业务问题上误导汇丰HSBA.L,并导致该银行违反美国制裁法。

  孟晚舟律师团在其已经提交给法庭的书面文件中说,美国方面在要求加拿大警方拘捕途径温哥华机场转机的孟晚舟的司法文件中不但有不实之处、而且遗漏了一些重要的事实。这违反了司法公正的原则,所以法庭应该裁决孟晚舟引渡案无效。

孟晚舟案 法官5天聆讯后决定是否允许用额外证据

  法官将在五天的聆讯后最终决定是否允许辩方采用对他们有利的额外证据。

  华为律师团将使用PowerPoint展示汇丰知悉华为在伊朗业务往来的程度,律师团表示美国在向加拿大提出引渡要求中并未准确陈述这一点。

  孟晚舟律师团的辩护策略是从叁个方面打官司,以达到撤诉的目的。

  第一是指控美国在孟晚舟引渡案问题上在误导加拿大司法机关,第二是指控美方启动孟晚舟引渡案是出于与中国争斗的政治目的,第叁是指控加拿大警方和边检当局在2018年12月1日拘捕孟晚舟的过程中践踏了孟晚舟的人权。

   0


相关新闻
孟晚舟穿破洞牛仔裤系花丝巾 嫩到猜不出年华为官宣!孟晚舟发表演讲
孟晚舟继子穿20万豪衣 网酸:我爱国买华为 孟晚舟要去美国出差?华为正式回应
“让华为更痛苦 消灭它”白宫考虑连4G芯片孟晚舟4月起 担任华为轮值董事长
华为将被彻底断供 北京批赤裸裸科技霸权孟晚舟与美女网红合影 脸型大变瘦成锥子脸
美国正式驳回对孟晚舟全部指控 加拿大何去美国撤销对孟晚舟“银行欺诈”等指控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中国和加拿大谈判增加两国航班数量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