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党派ProVancouver成立 推华裔陈冠宇参选市长
www.bcbay.com | 2018-04-18 10:04:41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党派ProVancouver成立 推华裔陈冠宇参选市长

陈冠宇在市政府大楼前的照片。(陈冠宇提供)

  温哥华新党派ProVancouver宣告成立,华裔陈冠宇(David Chen)将代表该党参选市长。陈冠宇称,该党希望打破旧党派固有的政治立场与思维格局,帮助更多群体解决问题。

  陈冠宇在受访中表示,温哥华现存党派的思维过于固化,不懂创新;而ProVancouver的成立意在建立新型的思维方式,而不是像旧党派一样过于看重"左派"或是"右派"的政治立场。他希望可以通过思考不同群体的各方面需求,找出实用的解决方法,并化解冲突。

  陈冠宇称,自己想要竞选温哥华市长的原因,在于希望帮助温哥华市民解决日益艰难的生活状况。他关注的方面包括:房屋的可负担性、市府的透明度、社区的凝聚力,以及支持本土商业项目等。

  陈冠宇认为,目前市府在各社区兴建组合屋给无家可归者暂住不甚合理。根据他曾与边缘群体接触的经验,将边缘群体置于正常社区之中,很可能会造成该群体心理上的不适应,以及强烈的被排斥感。

  此外,他认为市府所建组合屋中,可提供给无家可归者的职业培训,并不足以使他们能够面对社会中的竞争,最终找到工作。针对处理无家可归问题,他更看重教育方面的投入。

  陈冠宇在温哥华出生,曾在卑诗大学(UBC)读心理学,及在麦基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读人体物理学。主要从事金融资讯方面的工作,一直有从事社区服务。

   0


相关新闻
卑诗选举局审计市选捐款 温哥华ABC党涉违规温哥华首位华裔市长陷入争议 中国是否干涉
列治文去年选举 12万邮寄投票 只收回926张温哥华首任华裔市长 今天宣誓就职
前国会议员赵锦荣:华裔选民要珍惜民主选举温市选投票率仅3成6 仅17.15万人参加
相差近千票 素里现任市长拒绝认输年仅26岁!华裔女议员再创传奇 支持率一骑
大温其他各市市长人选揭晓马保定7连任列市市长 列治文2华裔当选市议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