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有多美!俯瞰220英亩本拿比中央公园的机会来了
www.bcbay.com | 2021-02-20 11:44:4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众所周知,Metrotown 已经是个建设成熟的大都会城市。

究其原因,在于那拥有超过 450 户商家卑诗省最大的购物中心以及完善的生活机能和方便的交通网。Metropolis at Metrotown 不仅有加拿大本土品牌 Aritzia,Oak+Fort,空间宽阔的 Indigo 书店,来自日本的轻盈芝士蛋糕品牌 Uncle Tetsu,无印良品 MUJI 以及世界知名品牌 Coach 和 Swarovski 等等。

无论是自住或者投资,Burnaby 的基础设施建设规划会是你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本拿比的人口预计在2041年前,会从现有的223,200人增长至345,000,增长率高达54.6%!

当你在考虑投资房地产时,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是什么呢?当然是增值前景了

而促使房地产增值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人口的增长!Metrotown 优良方便的周围生活设施和四通八达的公共交通系统,就是大家选择移居 Metrotown 的首要条件。

有多美!俯瞰220英亩本拿比中央公园的机会来了

位于 Metrotown 的

Central Park House

那么,当人们因为 Metrotown 的生活便利而选择了这座城市,应该如何选择最适宜的住宅呢?许多人都在考虑以下四个因素,然而只有 Central Park House 能够满足这一切。

点击进入中文官网获取最新资讯

想要方便,但也想闹中取静

“我想距离生活设施更近一些,但又不想被太多人包围着。”这听起来是挺吹毛求疵的,但在疫情下,与人群保持适当的距离对我们都很重要。Metrotown 时常集合了许多本地居民还有外来游客,如果你想住得离购物商圈和交通枢纽总站近一些,但又不是近到马路对面,那么距离 Metrotown 只有数步之遥,而且位于中央公园附近的 Central Park House 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有多美!俯瞰220英亩本拿比中央公园的机会来了

生活平衡

周围都是商圈,没有一点绿化?或是周围都是树木,没有购物区?不,我两者都要!如果住的离施工区域太近,成天的噪音污染会影响所有的生活情绪。如果你就住在施工区域的中心,那就只能祝你好运了。建议你选择远离施工区域的几个街区外,坐落于宁静林荫大道上,俯瞰占地面积220英亩中央公园区上的 Central Park House。

名师设计的建筑

选择世界知名建筑团队 Gensler 设计的 Central Park House 将会为你带来更高的租金回报以及房产增益。

开发商的口碑及经验

选择拥有丰富建筑经验及良好口碑的开发商—— Bosa Properties 出品的优质项目,既能安居立业,更能保障你的投资收益。

有多美!俯瞰220英亩本拿比中央公园的机会来了

Central Park House

平衡所有投资置业的最佳之选

Central Park House 靠近 Metrotown 商圈,同时远离了施工区域的嘈杂。在中央公园的边上,让你每天都能欣赏公园的美景、壮阔的城市,和远处的山脉。

Central Park House 出自世界第一的建筑设计集团 Gensler 之手。Gensler 在全球 14 个国家拥有 48 个办事处。Gensler 建筑设计集团屡获世界大奖,超过半数以上 Fortune 杂志业选前100名公司均为该品牌的客户,包括 Facebook,Instagram。而且,Gensler 还在上海建造了127层楼的中国最高地标性建筑——上海中心大厦,囊括世界一流的办公区域、娱乐场所、零售区域、会议中心、高奢酒店以及文化会所空间等等。这座摩天大楼不仅获得了美国 LEED 绿色建筑认证,还获得了三星级中国绿色建筑的殊荣。

有多美!俯瞰220英亩本拿比中央公园的机会来了

Central Park House

全球第一建筑集团 Gensler

在加拿大设计的首座住宅大楼

Central Park House 是 Gensler 在加拿大第一个住宅项目,这个世界级的建筑标识将会在 Burnaby 所有的项目中占据顶尖位置。

有多美!俯瞰220英亩本拿比中央公园的机会来了

Bosa Properties 的项目

都是独一无二的臻品

点击立即登记获取最新资讯

Central Park House 满足了你在 Metrotown 投资置业的所有需求。

Bosa Properties 著名于建造开发独一无二的建筑项目,并且重新定义高端、精致,平衡的生活方式。Central Park House 也将会成为 Bosa Properties 所有项目中引人瞩目的收藏臻品之一。

点击进入中文官网获取最新资讯

   0


相关新闻
列治文市中心2至4房联排上市 步行至天车站傲人身姿!66层卑诗最高楼花落本拿比Metro
全球最高被动式高效节能住宅 落地温哥华市温西联排别墅到底好在哪?看完这篇就懂了.
协平世博打造未来绿洲 将沙滩和海湾搬进市黄金街角!温西发展新焦点 智慧豪宅横空出
大温几百人聚集 20辆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压中国美女留学生10年后为学弟学妹打造梦幻居
温西传统区打造全新地标 从里到外美出新高哭晕!楼花买家等了几年却收到开发商信: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5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9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最新专稿 更多>>
1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2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3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4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5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6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7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8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9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10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