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李嘉诚3千万带李嘉欣回家 3小时后原配暴毙
www.bcbay.com | 2020-10-20 19:56:05  史事挖掘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嘉诚3千万带李嘉欣回家 3小时后原配暴毙

  2008年11月13日,李嘉欣与许晋亨举办婚礼,而李嘉欣这一举动使得全香港的富婆都松了一口气。结婚后的李嘉欣生下儿子,一家三口很是幸福,也再没有绯闻的传出。

李嘉诚3千万带李嘉欣回家 3小时后原配暴毙

李嘉诚3千万带李嘉欣回家 3小时后原配暴毙

  而当年李嘉欣曾与李嘉诚传出过绯闻,坊间一直盛传李嘉诚曾出钱买下李嘉欣的港姐冠军。为了抱得美人归,李嘉诚曾一年出3000万,而李嘉诚能够成为首富,离不开原配庄月明的帮助。

  幼时的李嘉诚投奔香港的舅舅,当年舅舅是香港鼎鼎有名的“钟表大王”,跟着舅舅,李嘉诚学到了很多经商之道。而最为重要的是,在这中间,李嘉诚和表妹庄月明之间产生了情侣般的感情,最初舅舅是反对的。

李嘉诚3千万带李嘉欣回家 3小时后原配暴毙

  在世俗的眼光中,两个人门不当户不对,为了能够证明自己,李嘉诚开始了自己的生意之路,也获得了第一桶金。自信满满的李嘉诚正式向舅舅提亲,看到李嘉诚对女儿如此痴情,舅舅终于对这桩婚姻点头了。1963年,两个青梅竹马的年轻人结婚了,婚后两个人很快有了两个儿子。

李嘉诚3千万带李嘉欣回家 3小时后原配暴毙

  婚后的李嘉诚不放松事业,而庄月明不仅教育儿子在行,更是利用自己的眼光帮助李嘉诚发展。很快,在庄月明的帮助下,李嘉诚成为香港的首富,这一年是1986年,李嘉诚58岁。

  富起来的李嘉诚外面也是莺莺燕燕,但对此庄月明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且与李嘉诚有约定:我不管你在外边怎么样,请你一定要记住,不要把陌生女人带回家。

李嘉诚3千万带李嘉欣回家 3小时后原配暴毙

  对此,李嘉诚也一直遵守着这个约定,直到1989年的一天,他打破了这个约定。1989年跨年夜,李嘉诚与庄月明一同参加迎新年宴会,整个过程两个人有说有笑,还一同回家,没有任何异常。

李嘉诚3千万带李嘉欣回家 3小时后原配暴毙

  然而第二天,庄月明突然去世的消息被爆出,对此李家人对外宣称庄月明突发心脏病去世。而这一切却疑点重重,直到有知情人爆料称,跨年夜当天深夜,61岁李嘉诚带18岁李嘉欣回家。

  年轻气盛的李嘉欣公然挑衅庄月明,3小时后原配庄月明家中暴毙。

李嘉诚3千万带李嘉欣回家 3小时后原配暴毙

  但当晚的事还是被李嘉诚压了下来,至于究竟发生了什么,没有人知道,在公开场合里也没人再提起。而为了纪念庄月明,李嘉诚更是修建了“庄月明”楼,但怪就怪在这里。

李嘉诚3千万带李嘉欣回家 3小时后原配暴毙

  庄月明楼和一般的教学楼不一样,无论是外观还是电梯和扶手都很诡异,种种细节串联起来令人头皮发麻。而坊间传言,李嘉诚此举是为了困住庄月明,因为庄月明旺夫,希望庄月明能够一直庇佑李家。

李嘉诚3千万带李嘉欣回家 3小时后原配暴毙

  但究竟是怎样的情况,大概只有李嘉诚心里最清楚,但值得提出的是,李嘉诚在庄月明之后一直未娶妻。每年庄月明的忌日,也都能看到李嘉诚的身影,由此可见,这个男人也是一个深情之人。

李嘉诚3千万带李嘉欣回家 3小时后原配暴毙

  如今李嘉诚已经退休,接力棒也传到了下一辈人的手中。李嘉诚终其一生,可以用传奇二字来形容,愿这位老者余生能够顺遂平安。

   0


相关新闻
96岁李嘉诚回内地探亲 警车开道学生冒雨等95岁李嘉诚坐轮椅到寺庙 知己周凯旋贴身照
95岁李嘉诚偕红粉知己周凯旋 盂兰节现身慈梁洛施疑和李泽楷一起参加婚宴 14岁长子像
96岁李嘉诚庆生画面 精神矍铄和员工一起庆梁洛施被曝再拼四胎 这次李嘉诚会点头吗?
李嘉诚50亿豪宅翻新 门口近照首度曝光李嘉诚现身礼佛获围观 走路弓腰颤巍模样虔
李嘉诚重分家族资产,3个女人争2440亿李嘉诚现身寺庙:骑电动车上山被4人保护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3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4 改革来了!温哥华市考虑将独立屋尺寸缩小1
5 卑诗省长双手合十 恳求超级女星来温哥华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2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5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8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9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10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2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3 BC医疗危机:"寄生"行业的大幅加薪
4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5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6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7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8 温哥华的“关键词”
9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10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