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欲摆脱安保人员监控 孟晚舟申请自由外出
www.bcbay.com | 2021-01-13 08:28:2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为副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CFO)孟晚舟日前向法院申请改变目前的保释条件, 1月12日(周二)卑诗省最高法院开庭审理。

孟的丈夫刘晓棕在翻译的帮助下出庭作证,他认为,鉴于孟晚舟每次离家都会接近多名安保人员,增加了她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的风险。他说,他的妻子是甲状腺癌的幸存者,患有高血压,而他们的女儿和儿子在温哥华访问时,由于有私人保安在场,害怕被公开身份。

孟晚舟的律师希望孟能在没有保安人员的情况下,在宵禁时间(晚11时至次日早6时)外被允许出门。

检方律师Gibb-Carsley当庭质疑刘晓棕的理由,在交叉盘问下,刘晓棕描述了孟晚舟参加的圣诞晚宴,他们为此订下了整个餐厅,孟晚舟等14人的聚会显然无视当地的疫情规定。在盘问中刘承认孟曾外出购物,到服装店试穿定制的服装,以及曾经到一名华为员工家中拜访。检方律师称孟在温哥华保释期间的生活方式证明,孟晚舟提出的放宽保释条件理由不合理。

根据卑诗卫生厅11月公布的紧急公共卫生令,禁止举办私人聚会,住宅内的社交聚会仅限于居住在同一住宅的人。根据卫生厅的规定,虽然允许餐厅继续开放,但是禁令意味着,不得与家庭成员以外的人士同桌就餐。

加拿大卑诗省高级法院法官2018年12月11日批准孟晚舟保释,孟的保释金为1,000万加元,5名担保人;孟晚舟目前必须佩戴电子监控设备、接受24小时电子监控、交出所有护照、并遵守在规定区域内活动等16项条件。

美国指控孟晚舟欺诈银行,指控她误导汇丰银行关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伊朗的业务往来,从而导致该银行违反了美国的制裁措施。卑诗省最高法院于2020年5月27日对孟晚舟引渡案做出裁决,判定孟晚舟的犯行符合美国和加拿大的“双重犯罪”标准,新一轮的引渡听证将于3月重启。

   0


相关新闻
孟晚舟穿破洞牛仔裤系花丝巾 嫩到猜不出年华为官宣!孟晚舟发表演讲
孟晚舟继子穿20万豪衣 网酸:我爱国买华为 孟晚舟要去美国出差?华为正式回应
“让华为更痛苦 消灭它”白宫考虑连4G芯片孟晚舟4月起 担任华为轮值董事长
华为将被彻底断供 北京批赤裸裸科技霸权孟晚舟与美女网红合影 脸型大变瘦成锥子脸
美国正式驳回对孟晚舟全部指控 加拿大何去美国撤销对孟晚舟“银行欺诈”等指控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2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3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4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5 多伦多房市陷入死寂!大批房源上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2 COSTCO新上架 榴莲价格实惠果肉多 “好惊喜
3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4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5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6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7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8 民调结果排名第1的加拿大大型杂货店是这一
9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最新专稿 更多>>
1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2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5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6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7 低谷时走出来的力量:我相册里的中秋节
8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9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10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