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针对都市人 Pepsi 宣布推出助眠饮料 Driftwell
www.bcbay.com | 2020-09-24 16:49:26  加拿大中文电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年机能性饮料(Functional Beverages)成为饮料市场新宠,很多都具提神作用,为需要时刻保持精力充沛的都市一族"快速充电"。可是,身为饮料巨头的百事可乐(PepsiCo)最近却反其道而行,宣布推出有助放松、能引发睡意的新款饮料 Driftwell。

Driftwell 实际上是一种营养强化水(Enhanced Water),不但不含糖分和热量,当中更含有 200 毫克的茶氨酸(L-Theanine),并添加了 10% 的每日镁建议摄取量。曾有研究显示,这两种成分能有助人体放松及减轻心理压力,从而改善睡眠质素。

百事方面表示,希望在"焦虑爆灯"的疫情期间,透过饮料帮助消费者缓解压力。然而,这个项目其实在疫情前就开始筹备,据研究显示,美国有超过一半的人生活压力过大,甚至有 45% 的人因此而失眠,情况更严重的还大有人在。百事可乐估计,非处方助眠市场至少有 10 亿美元价值的规模,所以说纾压助眠市场其实拥有庞大的发展潜力,故此百事可乐对此项新产品寄予厚望,认为 Driftwell 将可以回应口味、机能和补水这 3 个市场需求。

Driftwell 暂定有两种口味,分别为黑莓及薰衣草。首批产品预计于今年 12 月起在全美电商平台开卖,并在 2021 年第一季上架实体店。百事还选择以 221 毫升的小型铝罐装推出市面,这个份量恰好可以方便在睡前喝,却不会导致晚上拼命上厕所。

针对都市人 Pepsi 宣布推出助眠饮料 Driftwell

根据数据显示,单单在 2019 年,机能水饮料在美国的市场规模为 29.7 亿美元。随着机能水饮料越来越受欢迎,今年销售额预计可能再增长近 5%。其实近年健康意识抬头,加上消费者偏好改变,美国传统的碳酸饮料市场持续萎缩(近年百事可乐在北美的饮料销量逐年下降约 1%),因此加速了健康机能饮料的流行。也许正因如此,Driftwell 就成为百事可乐试图降低对碳酸饮料依赖的重点项目之一。

不知道当这产品面世时,你又会否有兴趣试喝呢?

   0


相关新闻
网红作家称月薪25万和3万烦恼一样 掀起网络本田销售员因穿着紧身透明衣服被解雇
素里女子喜获百万元彩金 难以相信中巨奖打工,攒钱,19岁少年独立拍下50万连排别墅
加拿大经济在复苏?别高兴太早 这些人更易我帮人打赢了跟雇主的官司
BC要涨最低工资!其实拿工签的留学生才是最一个新移民在温哥华找工作的经历及经验分享
职场精神疾病每年让加拿大损失几百亿加元一个初中肄业生从月薪800到年薪40万的奋斗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