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孟晚舟这么早就庆祝胜利了?加拿大引渡专家说…
www.bcbay.com | 2020-05-26 06:42:04  RCI 方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孟晚舟这么早就庆祝胜利了?加拿大引渡专家说…

虽然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法院本星期三才公布对孟晚舟引渡案是否满足双重犯罪前提条件的裁决,但孟晚舟和其支持者们星期六早晨就已经在BC省高等法院大楼的台阶上摆拍合影,照片上人人伸出大拇指或两个手指组成V字、似乎是在庆祝胜利。

孟晚舟合影似乎是精心安排的 / Ben Nelms/CBC

加拿大广播公司记者报道说,整个拍摄似乎是精心安排的,先是十一个人站好拍摄位置,摄影师拿出小梯子占在上面调整好角度,然后孟晚舟走出其黑色越野车直奔给她预留的中间位置,总共不到5分钟孟晚舟就回到其汽车里。

加拿大引渡案件专家Gary Botting说,他过去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不过似乎也可以理解孟晚舟的做法,毕竟她从2018年底就开始面对美国司法机关的犯罪指控、等待加拿大法庭的引渡裁决。

48岁的中国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被美国司法机关指控犯有诈骗罪、要求加拿大把她引渡给美国受审。

应美国司法机关的要求,加拿大警方在2018年12月初拘捕了在温哥华国际机场转机的孟晚舟。
孟晚舟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女子监狱呆了一个星期后,法庭同意了孟晚舟缴纳1千万加元保释的条件,准许孟晚舟居住在拥有的价值超过千万加元的豪宅里。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级法院法官Heather Holmes上个星期通知孟晚舟引渡案的有关各方,她将在5月27日温哥华当地时间上午公布其就孟晚舟引渡案是否满足双重犯罪前提条件的裁决。

如果法官裁决美国司法机关指控孟晚舟的诈骗罪在加拿大不属于刑事犯罪,则孟晚舟引渡案将失去法理基础,孟晚舟就可以自由返回中国。如果法官的裁决是孟晚舟受到的诈骗罪指控在加拿大也属于刑事犯罪,则孟晚舟的律师团还可以选择其他司法途径把官司继续打下去。

   0


相关新闻
孟晚舟穿破洞牛仔裤系花丝巾 嫩到猜不出年华为官宣!孟晚舟发表演讲
孟晚舟继子穿20万豪衣 网酸:我爱国买华为 孟晚舟要去美国出差?华为正式回应
“让华为更痛苦 消灭它”白宫考虑连4G芯片孟晚舟4月起 担任华为轮值董事长
华为将被彻底断供 北京批赤裸裸科技霸权孟晚舟与美女网红合影 脸型大变瘦成锥子脸
美国正式驳回对孟晚舟全部指控 加拿大何去美国撤销对孟晚舟“银行欺诈”等指控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3 加拿大140万房产诈骗 警方发图通缉多名亚裔
4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5 A&W餐馆遭持械抢劫 流浪者太多店主员工日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6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7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8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9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10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2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3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7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8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9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10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