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天时地利人和 水到渠成 - 访新趋势地产新任队长
www.bcbay.com | 2018-12-06 15:57:4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地产界的新人,到地产界的权威人士,甚至成为顶梁柱,需要多久?十年磨一剑,还是二十年、甚至三十年的耕耘?

  新趋势地产给出的答案是:不到3年。本文的四位主人公:David、Sunny、Eric、Michelle,在加入新趋势之后,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公司平台的推波助澜,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共同促进下,在团队模式2.0的“升华”下,完成了从新人、到骨干、到团队领袖的华丽蜕变。

天时地利人和 水到渠成 - 访新趋势地产新任队长

  团队模式2.0+互联网,新趋势引领互联网房产时代

  在互联网早已风起云涌的时代,任何行业、任何公司如果还没有转型互联网,将迟早被时代淘汰。作为大温互联网房产时代的先行者,新趋势已经整装待发。

  新趋势在成功收购了加拿大互联网地产新星温房网后,通过线上线下的流程再造、传统模式与高科技的有机融合,已深切地感受到互联网平台所带来的强大威力,以及即将产生的爆发式效应。再配以独有的服务质量监控系统,互联网化的新趋势地产将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和全新的服务体验!

  在这个契机之下,新趋势地产推出了团队经纪模式的2.0版本。即公司下放资源给团队,让团队自主决策推广渠道,让队长和队员之间不存在鸿沟,从而激发斗志和创造性。唯有成熟、强势的平台,才能让团队模式2.0顺利开展。

  David & Sunny:坚持理想,一切都会水到渠成

  就在这个月,新趋势地产正式提拔了周德巍(David Zhou) & 杨晨(Sunny Yang)成为了全新的两个销售团队之一的队长。尽管入行不算长,但David和Sunny却是不折不扣的新趋势地产“元老”。在公司刚成立的时候,David和Sunny就已经加入公司,成为李滨(Benson Lee)团队中的一员。

  在过去近三年的时间里,David和Sunny始终秉持的工作原则是专注:专注于服务客户、维护客户;专注于所在的区域、不断深耕。高贵林Burke Mountain社区是David和Sunny的“根据地”,而在该区域的销售中,David和Sunny也都做到了极致。

  在整个新趋势地产内部,David和Sunny年年都交出优异的成绩单。去年,Sunny的销售额高居公司第一、David则位列第四。如此拔尖的成绩,让他们成为新团队的队长,变得水到渠成。

天时地利人和 水到渠成 - 访新趋势地产新任队长

Sunny 和 David

  饮水思源,顶尖的团队造就优秀的个体

  David和Sunny虽然已经“独立成团”,但他们时刻都怀有对Benson Lee队长的感恩之情。在他们看来,只有顶尖的团队才能造就优秀的队员。作为新趋势地产的金牌团队,每一位队员的成功,都得益于Benson Lee队长的悉心栽培。

  在David和Sunny看来,Benson Lee队长最大的特质是无私:无私奉献、无私地将自己的本领倾囊传授,毫不保留。David和Sunny说,Benson队长是新趋势地产所有团队中最擅长培养新任队长的那一个,很多团队成员在一段时间后都能羽翼渐丰,独挡一面,任何一位团队成员都满怀感激。

  在如此优秀的团队里,从不懈怠的David和Sunny最终脱颖而出,成为了公司经纪里“百里挑一”的队长最佳人选。而全新团队成立,又恰逢主打资源下放、百花齐放的新趋势地产团队模式2.0火热开展;对于David和Sunny来说,这是充满机遇的挑战。

天时地利人和 水到渠成 - 访新趋势地产新任队长

Sunny

  懂得分享、传承优点,是新团队的准则

  成为了新团队的队长后,David和Sunny认为,一定要传承曾经Benson Lee团队的优点,概括起来就是:不要区分上下级、而是“兄弟齐心”;不要自私,而是带动全体队员齐头并进;实现优势互补、团队成员彼此协作,扬长避短,互相学习,如此便能事半功倍。

  David和Sunny不断强调,无论在之前的Benson团队,还是即将组建的新团队,都没有所谓的“队长队员之分”。队长不是领导,而是每一位队员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好战友。每一位队员的天性都不能被扼杀、每一位队员的成长,队长都要全权负责,无论市场怎样,彼此要拧成一股绳,同甘共苦。

  两位新任队长,也有自己的座右铭:对梦想有坚持、对事业有敬畏、对未来有期待、对世界有善良。

天时地利人和 水到渠成 - 访新趋势地产新任队长

David

  Eric & Michelle  : 新团队模式,无限机遇

  Benson Lee团队可谓是新趋势地产的“造星团队”,不仅培养了David和Sunny这两位新队长,也培养了何宇轩(Eric Ho)和敖晓玲(Michelle Ao)这两位新队长。David和Sunny认为一切是水到渠成,而Eric和Michelle则认为,团队模式2.0的提出,让他们备感振奋,认为是时候组建自己的团队了。

  Eric和Michelle强调,创新的团队模式2.0给了所有团队最大程度的自由,而只有新趋势这样成熟的大平台,才能支撑起团队模式2.0。以团队模式2.0为“指导思想”,Eric和Michelle笃定未来大有作为。新趋势地产每一年都向前迈出一大步,即便在公认的房地产淡季,客户电话还是络绎不绝。这让每一位经纪非常忙碌,感受着幸福的烦恼。

  Eric和Michelle是公司Top5的顶尖经纪,同样也是百里挑一的金牌经纪,组成新的团队也是顺理成章的事。他们不仅在民用住宅领域已经做到极致,还擅长于商业地产买卖、土地整合等等。要知道,擅长商业地产的经纪,放眼大温都不算多。因此,Eric和Michelle是毋庸置疑的全能型地产经纪。

天时地利人和 水到渠成 - 访新趋势地产新任队长

Michelle 和 Eric

  培养人才,不光是队长的职责

  传统的房产销售团队,无非是一个老师加十个学生这样的模式。队长负责传授知识、队员负责聆听。然而Eric和Michelle指出,在Beson Lee团队,每一个队员都可以代行队长职责。骨干队员、资历较老的队员承担培养新人、辅导新队员的职责,以老带新共同进步,一直是Benson团队提倡的。这样的建队理念,Eric和Michelle表示会沿用到新的团队中。

  古人有云“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在Eric和Michelle看来,房产团队也是如此,需要做到“客户为贵、队员次之、队长为轻”。只有无私奉献、乐善好施的队长,才能带出优秀的、在风雨中屹立不倒的金牌团队。

天时地利人和 水到渠成 - 访新趋势地产新任队长

Michelle

  只要肯学会学,成功就在眼前

  David和Sunny提出了对未来队员的要求,Eric和Michelle和不例外。在他们看来,尽管将来团队的涉及领域广,从住宅到商业到买地都会涵盖,这无形中增加了队员的压力,毕竟面面俱到的新经纪实在难求,但Eric和Michelle表示“只要新加入的队员肯学、善于学习,那么我们都会欢迎” 。

  而关于组建新团队,作为新队长,Eric和Michelle认为自己还具备一个优势,那就是经历过地产经纪界的很多角色。从个体经纪、到团队经纪、到团队骨干经纪、再到团队领袖。他们深知每一类经纪需要什么、心态是什么、处在怎样的阶段,在未来的建队过程中,Eric和Michelle很明白如何去换位思考。

天时地利人和 水到渠成 - 访新趋势地产新任队长Eric

  2018年行将结束,新趋势地产重磅推出的两个新团队和四位优秀的队长,将会在接下来一年的大温地产界掀起怎样的风浪?新趋势地产又会有哪些新动作?请大家拭目以待!

天时地利人和 水到渠成 - 访新趋势地产新任队长

   0
相关新闻
乘风破浪!新趋势地产2022年度年会盛典圆满新趋势地产2019年半年成绩喜人 成交额近10
300多人挤爆温哥华“泰国房产推介会” 不少有家的地方就有JOHOME 新趋势迈向全球化
当你的房子遇上互联网黑科技,会怎么样?科技改变生活:新趋势与温房强强联手 如何引
新时代新模式 专访新趋势金牌经纪Daniel D重磅!新趋势巨资收购温房网 开启互联网房产
多伦多最高楼横空出世 新地标原来长这样强强联合 海印地产合并入新趋势地产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2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3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4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5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2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3 梁洛施李泽楷复合 知情人透内幕原因很现实
4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5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6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7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8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9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10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最新专稿 更多>>
1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2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3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4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5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6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7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8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9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10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