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出柜?伊能静儿子再晒女装照 穿彩虹衣参加派对
www.bcbay.com | 2020-09-28 10:37:45  娱乐爆料小王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早前,伊能静和前夫庾澄庆儿子小哈利的社交网络账户被网友扒了出来,小哈利在社交网络晒出很多女装照引起网友热议,被指他有特殊爱好,甚至还引起出柜的质疑。

  

 

  女装照引起热议之后,小哈利很快就把社交网络账户设置成了私密账户。

  

  9月27日,在小哈利把社交网络账户设置成私密账户的一段时间后,有网友发现,小哈利突然公开了自己的社交网络账户,再次在社交网络晒出大量的女装照。

  

 

  在限时动态中,小哈利更是晒出自己身穿白色纱裙,露点的大尺度妩媚照。  

  

  除了女装照以外,小哈利还将之前的头像换成了身穿白色纱裙的露点妩媚照。

  突然公开社交网络,并再次晒出女装照,小哈利的这番举动再次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猜测他是不是在公开宣布出柜。  

  翻开小哈利的其他动态,会发现他经常晒出和女性友人的各种亲密同框照,几乎没有男性朋友出镜,而且在他之前晒出的照片中,有一张实锤了小哈利的性取向。  

  照片中小哈利和两位女性友人身穿彩虹衣,小哈利的表情搞怪,在他们身后的墙上有着很明显的海报“TEAM GAY”(同性恋队),很明显这是小哈利参加同性派对的照片。

  彩虹衣加上宣传同性恋的海报,还有突然公开社交账户,并晒出辣眼露点妩媚照,也难怪网友会断言他公开宣布出柜。

  出柜消息引起热议后,伊能静肯定也会看到,不知到时候伊能静为如何看待儿子的性取向问题。

   0


相关新闻
伊能静儿子哈利官宣出柜:“我是同性恋”庾澄庆回应好声音砸钱转椅真相 谈李玟遭霸
频繁穿女装比女生还美引争议?伊能静儿子回伊能静儿子哈利海边度假 穿抹胸女装配高跟
离婚14年后 全网嗑起伊能静庾澄庆庾澄庆参加6岁女儿毕业典礼 近状曝光苍老许
伊能静儿子无惧争议再穿女装 妆容夸张秀锁伊能静儿子欢庆21岁 女装美成这样
55岁伊能静被曝高龄追生三胎 疑赴美国待产"不可一世"的吴莫愁 为她的"怪异张扬"付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2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3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4 华人注意!重启口罩令 十月或将强制打两针
5 华人女子涉嫌组织卖淫嫖娼,被戴上了电子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2 突发:世界前首富被查,三太子曾和谷爱凌传绯
3 “加Costco会员是最大错误” 她说原因 网友
4 死亡杀手年夺20000性命 温哥华的吃货们留意
5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6 电脑弹出警告:多伦多女子银行账户瞬间被清
7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8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9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10 马斯克炮轰特鲁多压制言论自由:可耻
最新专稿 更多>>
1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2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3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4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5 诺贝尔医学奖授予mRNA疫苗科学家!她曾失业
6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7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8 突发:世界前首富被查,三太子曾和谷爱凌传绯
9 郑少秋大女儿惊传自杀,联系不到父母办理后
10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