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京婴儿感染 上海首宗死亡 京津沪客运全停
www.bcbay.com | 2020-01-26 11:13:27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婴儿感染 上海首宗死亡 京津沪客运全停

图为武汉肺炎病毒病理样谱

武汉新冠肺炎继续扩散肆虐:今天北京一名9个月大的女婴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上海出现首宗新冠病毒死亡病例。京津沪相继宣布暂停长途客运。

北京一名9个月女婴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令人震惊。据新京报引述北京卫健委1月26日消息,北京市新增5例新冠病毒肺炎病例,其中包括一名9个月的婴儿。这名婴儿有湖北接触史,1月25日发病,1月26日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截至1月26日21时,北京市累计确诊68例,治愈2例。

上海当局26日宣布该市首宗新冠病毒死亡病例。法广驻上海特约记者福尔热Angélique Forget报道,上海的这名死者是一位88岁男子。到目前为止,上海确诊40例新冠病毒感染者,另有70人正在接受观察。

上海今天周日宣布,为防止新冠病毒扩散,立即暂停上海长途公路客运。上海有居民两千四百万,是中国最大城市和经济首都。

北京也从今天开始暂停省际长途客运。据新京报消息,大兴机场巴士公司已经停运全部跨省机场巴士,但北京市内线路还正常运行。

天津当局宣布从1月27日起暂停长途客运。天津今天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确诊病例增至13例。

   0


相关新闻
新冠病征变了?医生:"3大症状"这个最先冒谭德塞硬起来 要北京完全开放中国新冠起源
刚刚!FDA批准更新版新冠疫苗 两款均对EG.佛奇承认:口罩抑制病毒传播缺乏证据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3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4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5 石正丽研发出更危险毒株 小鼠致死率高达9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2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3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4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5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6 UBC学生海边睡车里悲催经历 苦等离开大温
7 华人大喜!回国出入境申报、赴华签证统统改
8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9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10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最新专稿 更多>>
1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
2 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3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4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5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6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7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8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9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10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