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意外恋爱后发现对方坐拥千亿家产 登人生巅峰
www.bcbay.com | 2020-01-07 10:58:28  张老师说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个世界许多人求而不得,却有不少人不求而得。比如说许多女明星苦求一辈子都无法嫁入豪门。比如说关之琳就是如此,从刘銮雄到林国泰,几次跟豪门擦肩而过。还有非常多的女明星兜兜转转之后,一辈子都无缘嫁入豪门。

比如说这样的幸运儿,其实还是少数,而且徐子淇能够嫁入豪门,是因为他的父母几乎是用了极端的手段,从来不让徐子淇做家务,花500万送她去留学,又把她推入娱乐圈等等,最后还迁祖坟为她改命格等等。能够像徐子淇这样大费周章的人毕竟还是少数,而且徐子淇自己本身就是天生丽质。

不过有一个女人却非常幸福,她长相平庸,而且从来没有想过要嫁入豪门,她去参加了朋友组织的烧烤聚会,结果被朋友的朋友看上,最终两个人谈起了恋爱。谈了恋爱之后,她才知道自己的男朋友原来是千亿富豪。这个人就是王富信,她就是李嘉诚的儿媳妇,李泽钜的妻子。

烧烤奇遇

王富信出生于1969年,比李泽钜大了5岁。王富信很小的时候就跟着父母移民到了加拿大,随后王富信一直在加拿大读书。其实王富信选择移民之后,本来说跟李泽钜相遇的几率非常低了。不过这个世界有时候就是这么奇妙。如果两个人有缘分,那么即使是相隔万里的两个人也是早晚会遇到的。

王富信的父亲本来也是香港的一个商人。不过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许多香港人纷纷移民去外国。当时王富信一家也移民去了加拿大。当时李嘉诚就是捉住这个移民潮,成功抄底了香港的楼市才成功奠定了自己华人首富的地位。

王富信大学的时候就读于加拿大哥伦比亚分校。1990年还没大学毕业的王富信参加了一次加拿大的华人聚会。当时发起这次聚会的是许知仁的母亲朱苑林。这个许知仁现在是加拿大协平世博公司的老板。这家公司现在是加拿大最大的房地产公司。

不过这个许知仁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李泽钜的大学同学。许知仁一家也是很早移民到了加拿大,随后许知仁去了美国留学。在美国的时候许知仁认识一起在美国留学的李泽钜。其实李泽钜很小的时候也曾经去了加拿大读书,不过这段时间他反而跟王富信没有交集。

意外恋爱后发现对方坐拥千亿家产 登人生巅峰

李泽钜在美国斯坦福留学之后,回到了香港,加入了父亲的公司。1990年的时候,李泽钜被父亲派到加拿大,管理公司在加拿大的生意。许知仁知道李泽钜回来加拿大了,于是也邀请他一起参加聚会。

于是王富信跟李泽钜在这次烧烤会上相遇了。其实王富信长相非常普通,不过她沉稳的性格反而是引起了李泽钜的注意。当时王富信以为李泽钜也是一个普通的留学生,就跟李泽钜聊了起来。李泽钜十分喜欢王富信,随后就开始追求王富信。

首富之子

李泽钜大学毕业之后,就成为了许多人眼中的钻石王老五。香港不少的豪门千金跟女明星都想着要嫁给李泽钜。不过这个李泽钜偏偏不喜欢豪门千金,更不喜欢女明星。

当时李泽钜被父亲派到加拿大管理生意,也是为了历练李泽钜。李泽钜到了加拿大之后,跟大学同学许知仁合作,一起开发加拿大世博会旧址的地皮。这块地皮当时基础非常好,李泽钜认为用来开发房地产一定是一本万利。李泽钜回到香港说服了父亲,并且说服了郑裕彤跟李兆基,三大富豪最终一起出资200亿投资这个项目,并且由当时只有25岁的李泽钜全面操盘。

李泽钜当时一年来往香港跟加拿大上百次,除了工作之外,李泽钜也捉住机会跟王富信接触。等到两个人正式谈恋爱之后,王富信才知道李泽钜原来是坐拥千亿的首富之子。

其实最初的时候,王富信一直不温不火,反而是李泽钜一直疯狂追求王富信。后来王富信才逐渐认可李泽钜。1991年王富信决定回到香港工作,其实也是为了李泽钜。

准儿媳妇出场

1991年王富信回到香港,加入了美国万国通宝银行工作。当年10月份的时候,银行总部大厦建成,当时上司让王富信负责香港名人的邀请工作。连王富信的上司也想不到,到了开业的那一天,香港首富李嘉诚带着他的儿子李泽钜竟然来捧场了。

许多人并不知道李嘉诚父子是为了王富信来的。不久之后,李嘉诚去参加香港大屿山观音寺开光典礼,当时李泽钜公开带着王富信出席,许多人才知道了王富信准儿媳妇的身份。

由于在加拿大表现出色,1993年李嘉诚破例把李泽钜提拔为长江实业集团的副董事总经理。同一年李泽钜正式迎娶王富信。

李嘉诚对于这个儿媳妇也十分偏爱。王富信信基督教,整个婚礼也是按照基督教的礼仪来办。婚礼晚宴,每一桌的菜金高达几万元,整个婚礼被香港市民称为豪车车展。结婚之后,王富信再也没有参加工作。

不过王富信做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王富信把自己的名字改为了王俪桥。这个名字是香港大师为她取的,可以助推李泽钜的运势。王俪桥改了这个名字之后,能否助推运势不知道,但是却让公公李嘉诚非常受用,间接帮到了李泽钜,让他最终成功继承了数千亿的家业。

另外还有一件事情,当年李泽楷想要出来创业,不愿意在李嘉诚的公司呆着。李嘉诚原来的意愿是让两个儿子一起在公司工作,以后看谁的能力更好就把公司传给他。不过李泽楷却一直想要自己创业,不愿意在李嘉诚的管控下工作。

当时李嘉诚一直不愿意,王俪桥出面说服了李嘉诚,让他放李泽楷自己去创业。后来李嘉诚给了李泽楷4.5亿美元,让他自己去创业。王俪桥这么一来,不仅仅给了李泽楷面子,还间接帮丈夫减少了竞争对手。

当时王俪桥还帮李泽楷在自己原来上班的公司,租用了办公室,给足了李泽楷的面子。不过这么一来,李泽钜继承家业的路子上就没有了竞争对手。

2012年李嘉诚正式退休,并且决定把事业都交给李泽钜,王俪桥也算是获得了成功。王俪桥一直十分低调,她也成功为李泽钜生了3个女儿跟1个儿子。最近王俪桥的儿子14岁的李长根第一次亮相,他跟着爷爷李嘉诚一起去祭拜自己的奶奶庄月明。

李长根未来也将继承爷爷的几千亿帝国。去参加烧烤聚会,被陌生男子看上,谈恋爱后才知对方坐拥千亿家产,其实王俪桥才是香港第一个打破豪门原配命不好传统的豪门太太。

   0


相关新闻
梁洛施疑和李泽楷一起参加婚宴 14岁长子像96岁李嘉诚庆生画面 精神矍铄和员工一起庆
梁洛施被曝再拼四胎 这次李嘉诚会点头吗?李嘉诚50亿豪宅翻新 门口近照首度曝光
李嘉诚现身礼佛获围观 走路弓腰颤巍模样虔李嘉诚重分家族资产,3个女人争2440亿
李嘉诚现身寺庙:骑电动车上山被4人保护非常信号!李嘉诚抄底广州 最警觉的人开始
李嘉诚转战这国?投资版图已初具规模李嘉诚与小33岁女友现身白云山 陪伴多年无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3 加拿大140万房产诈骗 警方发图通缉多名亚裔
4 A&W餐馆遭持械抢劫 流浪者太多店主员工日夜
5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6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7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8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9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10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2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3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7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8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9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10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