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地产经纪驳移民部:投资移民缴税为打工族8倍
www.bcbay.com | 2014-03-06 09:09:24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移民部以投资移民缴税贡献不如技术移民及居家护理,决定废除投资移民申请,针对移民部的「投资移民税务贡献低」的说法,有张姓地产经纪提供数字加以反驳,他识有中国投资移民带着1000万加元移民,计算其在利息收入、买房及买汽车等大笔开销的缴税贡献,一年就有11.54万;而年薪在5万元以下的打工一族,一年缴税贡献只有1.47万元,无法与投资移民相比。

  消费买屋买车缴税多

  客户多是中国投资移民的张姓地产经纪说,他非常了解中国投资移民对加拿大经济的贡献,尽管他们由于资产多,一开始并无打工收入,但却不能因此就忽视他们透过买房子、存款,以及购买汽车时所缴的税。

  他举例,例如他认识有投资移民移民时带进1000万元加币,他将500万元做定存及投资互惠基金,以约5%的年回报率,光是这部分的收入即有25万元,这部分的入息税则约8万元。

 

  社团连署向最新移民政策说不,邀请专家说投资移民的贡献,右二为张姓地产经纪、何乃杰(右三)、寇鸿久(左二)及黄慧贞(左一)。(张伶铢摄)

  该投资移民又花300万元加币购买房子,付物业转移税为6万元,由于他5年后换屋,等于在5年内,每年付物业转移税1.2万元。此外,该移民购买名车花10万元,付17%的税为1.7万元,5年内换车,等于一年付车税3400元。

  张姓地产经纪计算出一名投资移民前5年每年税务贡献,已有11.54万元,还不包括其他如子女读私校,或家里购买第二部车的开销等所产生的经济贡献。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部宣布家庭团聚新政 移民大省将加拿大移民部宣布难民新政 留学生们深感失
官宣!加拿大简化符合资格申请人的移民体检加拿大官宣"大赦":留学生专属通道+新政5大
1329700!加拿大公布全新三年移民计划 就是新移民部长上任 中国人申请签证速度大幅加
重磅!加拿大移民部长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网站2次瘫痪!150万人抢加拿大PR身份
加拿大新增九万个移民名额 百万人蜂拥抢破移民新政令雅思考试抢手 网上炒考位卖200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李玟父母年轻时相貌惊人 两人相识于北大郎
5 加拿大妹子租房搬家第一天,开门一看傻眼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李玟与妈妈最后合影曝光 黑眼圈严重很憔悴
6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7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8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9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10 炸裂!研究:加拿大这城 全市发现致癌化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