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2017大温估价最高10豪宅 9间落户温西
www.bcbay.com | 2018-01-03 09:39:23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7大温估价最高10豪宅 9间落户温西

本省物业估价第二高的是这间位于贝尔蒙特路(Belmont Ave.)4707号的豪宅,估价高达7182万元。(张伶铢摄)

  本省物价估价最高的前十大超级豪宅有9间落在温西,其中第一名"楼王"、第五名及第十名位于灰角路,有5间则是位于贝尔蒙特路(Belmont Ave.),而一间位于桑那斯The Crescent的豪宅排名第七,则是由一名华人业主透过一间公司拥有,业主登记地址在香港。

  估价局统计指出,大温估价最贵的500个物业,第500名的估价亦达到1263万元,换句话说,想挤进"前500大昂贵物业"名单的业主,所拥有的物业的价值"门槛"必须至少为1263万元,否则挤不进。

  本省"楼王"位于灰角路3085号,该豪宅估价从2016年的6380万元,2017年7580万元,上涨至2018年的7880万元,两年之内估价已上涨1530万元,涨幅惊人。

  "楼王"业主是大名鼎鼎的Lululemon创办人威尔逊,豪宅坐拥无敌海景,几乎住在附近的邻居,以及每天经过豪宅到海滩散步的市民,都知道"楼王"业主是谁。

  一名市民指出,"楼王"和隔壁房屋之间有留一条进入海滩的公共走道,她打趣指出,还好市府没有将沙滩一并卖给私人,令市民至少还可以进入海滩。

  另外有邻居则说,房屋估价不断上涨,这是整个温哥华的现象,只是因为豪宅本来价格就高,所以上涨比较多。邻居说,他们并不觉得"楼王"邻居有何特别。

  一名在贝尔蒙特路一间豪宅整理花园的师傅说,他知道其中一间豪宅每周都请两组人打理花园和草地,其中打理花园的一组人总共有4名园丁,他认为,在附近的豪宅一个月可能花费2000多到3000多元打理花园和庭院。

  至于另外5间前十大豪宅聚集的贝尔蒙特街,由于拥有数量极多的豪宅,被附近居民称为"豪宅一条街"。

  估价最高第三位的是James Island,整个岛的估价为5443万元,是位于温哥华岛对开的一个小岛。

2017大温估价最高10豪宅 9间落户温西

   0
相关新闻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大温楼价持续飙升 置业最低年收入23.5万元
太难了!最新租金出炉 温哥华高居加拿大榜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2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3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4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5 知名女星患癌晚期 曾陪睡富二代嘴咬避孕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2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3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4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5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6 小学生作文《热死了》火了,老师:我拜你为
7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8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9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10 加拿大央行明年或将大幅度降息 有前例可循


最新专稿 更多>>
1 吃瓜!江宏杰开记者会战前妻:福原爱发声明
2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3 看病要缴5000元年费!加拿大深陷家庭医生短
4 超美!2023温哥华烟花节墨西哥队登场 穿越
5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6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7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8 放弃曲线赴美,8.2亿资金已解冻?陶虹徐峥
9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10 这个夏天,继续留守在大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