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留学生买的3100万豪宅前屋主爆内幕 批新政愚蠢
www.bcbay.com | 2016-10-06 13:57:3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中国留学生买下温哥华一栋3100万豪宅的新闻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栋豪宅的前屋主近日爆料了为什么房子的主要拥有者会是一名学生。当被问到BC省最近针对海外买家的新政策时,他笑称“这个策略太愚蠢”。

留学生买的3100万豪宅前屋主爆内幕 批新政愚蠢

  温哥华Point Gray豪宅区内一栋房子日前被以3100万价格售出,创下了今年为止温哥华市房产的最高成交价记录,而且该豪宅登记买家共有两个,均为华裔,其中一人姓周(Tianyu Zhou)填写自己是“学生”,拥99%业权,另一人姓冯(Cuie Feng)拥1%业权,职业为商人。此消息一经新闻报道,立即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

  近日有媒体在试图联络这两位买家未果后,亲自到该屋门前留下联系方式。而这栋豪宅的前屋主Peter Brown按照这联系方式给予了回应,虽然对媒体的到访有所抱怨,但仍然谈到了有关这栋房子的一些问题。他说自己现在仍然住在这栋豪宅里。

  据报道,Peter Brown是投资银行Canaccord创始人,是一名投资者。他爆料说,其实这栋房子是留学生的父母付款买来住的,只是挂在孩子名下而已,而这种安排完全是出于置业时的一种规划。

  Brown说,他是把这房子卖给一对中国夫妇,他们打算住在这里的,而且还买了他的一些家具。Brown反问道:“你认为有人买了3100万的房子会让它空着吗?”

  他还表示,他们买了这个房子,放在孩子的名下,这是他们自己的事。不过他相信这对父母是打算住在这里的。至于这么做的原因,他不太确定,但他猜测很多这样符合法律规定的安排是希望将来在转移财产时不需要付一些税。他说自己这辈子也买了很多物业并挂在孩子的名下,这样如果有一天出了意外,就不需要付遗产税。

  卑诗新民主党(NDP)房屋政策评论员David Eby近日曾公布自己做的一项调查,发现大温哥华地区许多豪宅屋主都是学生或家庭主妇。而今年8月时,BC省府实行了针对海外买家额外征收15%物业转让税的政策,希望打击海外买家并冷却温哥华的楼市。

  对于这样的规定,Brown表示,这个政策对于那些亚洲来的买家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他们仍然愿意也能承受得了这15%的附加税,那些真正被打击到、无法承受的都是加拿大最需要的技术型人才。他说,这个政策不能阻止政府原先想要打击的人群来买房,反而让加拿大最需要的人受到打击。这是非常愚蠢的。

   0
相关新闻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加拿大平均房价连续4个月上涨 年初以来已涨暴增72.6%!大温房屋销量飙升!地产局:迎转折
每年新建43000套房 BC省房价不会大涨!地产经纪预计:加拿大人今年春天买房不手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3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4 烟雾警告几乎遍及卑诗,看起来像世界末日
5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3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4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5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6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7 加拿大再次加息 高息时代又来了?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好消息!加通胀已跌回至3% 专家:今年不会
10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2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3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6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7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8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9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10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