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女子追随李嘉诚 抛中国房产 国外狂买5套房
www.bcbay.com | 2014-04-28 12:19:46  广州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提要] 卖掉北京房,买来伦敦房?近日,有市民追随李嘉诚的步伐,进行楼市“换仓”。该市民认为,长远来看北京房价肯定还是会涨,但是目前北京的房产增长点不明确了。而在国外投资房地产,则有着宜投资、宜自用等多重着数。

  “连李嘉诚都撤资到伦敦投资了”

  卖掉北京房,买来伦敦房?近日,有市民追随李嘉诚的步伐,进行楼市“换仓”。该市民认为,长远来看北京房价肯定还是会涨,但是目前北京的房产增长点不明确了。而在国外投资房地产,则有着宜投资、宜自用等多重着数。  据《经济观察报》

  4月24日,李颖在马来西亚忙着敲定她的第六笔房地产投资项目了。从2010年开始,她已经去过韩国、美国、加拿大、新加坡和英国投资买房。去年11月,在英国伦敦,她一口气买下五套房产,其中四套公寓用于投资,一套别墅用于孩子海外求学时自住。

  庆幸动手够快

  李颖说,“卖掉北京的房产去国外投资,因为在北京不如在国外挣钱了,长远来看北京房价肯定还是会上涨,但是就目前而言,北京的房产增长点不明确了。”她的下一步打算是,再投两千万元到海外房地产市场。

  去年下半年李颖卖掉了一套位于北京小悦城的房产,150万元买入、半年后220万元卖出,满意之余,李颖更多感到庆幸,“幸好去年卖掉了一套,放在今年就不好卖了”。

  两个月前,李颖将自己位于慈云寺的另一套房产挂到房屋中介机构,却始终无人问津,“能拿得出这么一大笔钱去买房子、不在银行贷款的人毕竟太少。”她推断,紧缩的银行信贷导致今年北京房产市场有价无市。

  去年,出现了很多像李颖这样未雨绸缪抛售房产的人,来自北京的张小姐除了诉诸中介,也曾多次找朋友帮忙,希望能尽快卖掉北京的三套房子,张小姐认为再放下去就不安全了。

  国外房产宜投资宜自用

  李颖是一名小企业主,经营着天然气管道铺设项目,企业规模最大的时候拥有200多名员工。但最近几年,国内经济调整,银根紧缩的金融环境让李颖有些担心,她开始寻找新的投资方式。

  2010年她有了去海外投资房产的念头。她认为企业做到最后必须解决融资问题,需要投资来扩大生产,“但是国内贷款利率一直都很高”。李颖将目光投向海外。

  除了融资难、贷款成本太高,李颖还发现自己身边有很多企业主的太太都带着孩子去海外生活,同时做一些房地产投资,既能陪孩子读书,又能轻轻松松挣钱。而她的小儿子也快上小学了,于是李颖也开始打听海外房地产投资,从2010年开始,她跑了好几个国家。

  2013年11月,李颖找到一家英国本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一次性买下了总价值3000万元人民币的五套房产。贷款买房是李颖在海外投资房产的一个原则,“用10%的首付款,也就是三百万元撬动三千万元的资产,这种好事儿为什么不做?”李颖通过预约订购的方式以更优惠的价格买下了位于伦敦市的四套公寓,在供小于求的伦敦住宅市场,新开的楼盘往往需要预约才能抢到。短短两个月,280万元人民币入手的公寓就卖到了320万元。

  李颖认为,放弃国内房产市场转向海外是正确的选择,“连李嘉诚都撤资到伦敦投资了”。

   0
相关新闻
梁洛施被曝再拼四胎 这次李嘉诚会点头吗?李嘉诚50亿豪宅翻新 门口近照首度曝光
李嘉诚现身礼佛获围观 走路弓腰颤巍模样虔李嘉诚重分家族资产,3个女人争2440亿
李嘉诚现身寺庙:骑电动车上山被4人保护非常信号!李嘉诚抄底广州 最警觉的人开始
李嘉诚转战这国?投资版图已初具规模李嘉诚与小33岁女友现身白云山 陪伴多年无
李嘉诚狂抛英国资产,他看到了什么?李嘉诚“逃离”英国:拟售伦敦写字楼 套现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2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3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4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5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2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3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4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5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6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7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8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9 小学生作文《热死了》火了,老师:我拜你为
10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吃瓜!江宏杰开记者会战前妻:福原爱发声明
2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3 看病要缴5000元年费!加拿大深陷家庭医生短
4 超美!2023温哥华烟花节墨西哥队登场 穿越
5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6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7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8 放弃曲线赴美,8.2亿资金已解冻?陶虹徐峥
9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10 这个夏天,继续留守在大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