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图文)细节决定成败 加拿大房屋保养要注意啥
www.bcbay.com | 2014-04-27 10:45:32  加拿大都市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期继续谈谈保养房屋注意的地方。

  1.地面的坡度:在屋旁边的四周坡度要检查是否有向外倾斜的坡度。最少要每6呎长有1呎深倾斜的角度。

  2.门和窗:它们四周的夹缝和胶边都要检查。如果有裂缝或损坏的玻璃就要更换。夏天时要安装纱窗防止蚊虫飞入。

  3.门廊和阳台:检查是否有霉烂或遭虫蚁蛀食的地方,须马上更换。户外的木结构都要油漆或加上保护透明光油。

  4.车库:检查车库的天花板有否破烂?结构地方要注意有否移动,而木结构也检查是否有霉烂或遭虫蚁蛀食,也要油漆或加上保护透明的光油。车库的自动门要每月检查,也要检查它的自动感应设备是否正常操作,而车库的地面排水要清洁和测试。

  5车道和行人道:车道和行人道要检查是否有裂缝和损坏。如果发现有下陷而使地面向屋倾斜,或使行人绊倒的地方都要马上改善。

  6.挡土墙和围篱:所有由木结构的挡土墙都要检查有否移动或霉烂或遭虫蚁蛀坏。

  7.树林和丛林:所有超过屋顶的树林都要剪掉,及所有已枯死的树材都要移走,而贴近房屋外墙的树林都要修剪,让有约一呎的距离。

  结构

  1.地基的墙:检查所有屋四周的地基是否有剥落的迹象或移动。在一般旧屋地基都可以预计有微量的潮湿进入屋内,所以地基会有部分剥落,而需要每半年检查是否有变坏的迹象。地基所有的裂缝和洞穴都要修补,观察这些修补的地方就可以很易发觉地基有否移动,因此地库都要有适当的入口。

  2.木结构:所有地库外露的木结构都要检查有否虫蛀和霉烂的地方,因为如果有损坏就会引起结构下陷的后果。

  3.墙壁和天花板的裂痕:我们要检查墙壁、天花板有否明显的裂缝出现,原因是可能房屋有移动,但看到细微的小裂痕就不用太担心,大部分都是正常的。

  4.门框:检查门框是否正方形,如果在六个月内发现门框有明显的移动,就表示有严重的结构问题。

  电力系统

  1.主电箱:我们应该每年检查电箱是否有水渗入或生銹的迹象。把所有的断路器关掉和再开,检查是否正常、有否松动。如果电箱有些地方出现过热或开动有烧焦的味道,就要马上找电工检查和修补。如果有烧焦的电线是说明有接触不良,所有断路器跳闸都要有标籤指示它们的工作地方,所有自动断电的跳闸须每月测试,所有铝造的电线都要每年找电工检查是否有松脱。而且在电箱的四周3呎内都不能有东西和物品堵塞。

  2.室内的电线:在室内土库外露有损坏或松脱的电线都要电工修理,所有松动的电插苏和灯开关都要修紧,所有断路器跳闸都要有标籤指示它们的工作地方,所有自动断电的开关都要每月测试,所有铝造的电线都要每年找电工检查是否有松脱。

  3.室外的电线:检查户外入屋的电线有否松脱,供电给土库的电线是否正确?所有室外的开关都要有正式的盖子保护,为安全着想,最好都要更换自动断电的开关。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房地产市场低迷 打击家庭装修业务加拿大女子花$17万元装修房子 结果悲剧了
打造微空间新格局 温哥华秋季家居展登场Hold Dream 豪宅实拍:建房找宏骏 园你安
房屋装修应该具备的基本要素和理念加拿大房屋你必须知道的秘密
买房时家里有游泳池,加分还是减分?卑诗房屋装修 地下交易活跃
加国花草:花园的门该如何设计?银行发现近半加国华人宁装修旧居不搬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5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6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7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8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最新专稿 更多>>
1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5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6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7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8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9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10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