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凌晨汽车失控连撞3人 司机弃车逃跑
www.bcbay.com | 2015-06-20 10:37:45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博斯福(Abbotsford)昨日凌晨发生汽车将三名行人撞至重伤,司机不顾而去的严重交通意外。肇事汽车狂冲约400米后,再次失控冲上行人路,司机弃车逃去。未有理会在现场尖叫的重伤者。警方正寻找肇事司机。

  阿博斯福警方发言人麦克唐纳(Ian MacDonald)表示,事发昨日凌晨3时左右,三名40岁左右的阿市居民于市内Dahlstrom Pl.夹George Ferguson Way路口,被一辆1997年白色Plymouth Voyager小型客货车撞及,导致两名女子及一名男子受伤,随即被送院治疗。警方称,三人伤势严重,但并不危及性命。

  伤势严重性命可保

  据目击者表示,小型客货车当时正沿George Ferguson Way东行,突然失控,转至西行线,撞倒三名行人。肇事司机没有停车查看,而是继续驾车前行,留下三名不断呼救、呻吟的伤者,「三人都算清醒,男子还能清楚表达,两名女子则不停呻吟,状甚痛苦」。

  肇事车辆随后驶至George Ferguson Way夹Gladwin Rd.路口,再度冲上行人道,司机弃车离去。警方发现被弃置的肇事车辆时,汽车仍在发动,两个车胎撞爆。弃车地点距离案发现场约400米。

  阿市警方交通意外现场重建小组、鑑证组、重案组及交通巡警现正联手调查案件,寻找肇事司机,并呼吁目击者或知情市民提供消息;同时亦查看案发路段监察摄录机,希望可尽快确认涉案司机身分。

   0
相关新闻
环卫工撞坏兰博基尼手足无措 司机却说不追这份文件出台后,留给碰瓷者的机会不多了…
华裔男子超速驾驶撞死华人医生被判18个月苹果华裔工程师驾驶特斯拉车祸前在玩游戏
卑诗省府再加五个抓超速摄像头 全部在大温恐怖"幽灵车"在列治文中心停车场诡异逆行游
冬天车祸频生被撞行人倍翻 ICBC促司机行人为了司机认真开车 “假警员”再次出动
学生开课 警方呼吁注意校巴及学童安全卑诗车祸报告规定重大改变 这样才需写报告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4 卑诗阿省发出高温预警 最高达35度
5 名车停车场被砸 刚下机华裔男子财物证件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4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5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6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7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8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卑诗阿省发出高温预警 最高达35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5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6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7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8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9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10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