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家航空公司特惠机票
 温哥华港湾 > bcbay视频 > 正文
噩梦!数万人被CRA坑惨!加拿大男子遭追债3年

《港湾播报》20230523-1

噩梦!数万人被CRA坑惨!加拿大男子遭追债3年信用全毁,连工资也要"没收"...

三年前,加拿大政府网站被黑后,一名多伦多男子身份被黑客盗用后,先后18次以他的名义申请福利、信用卡、贷款等,现在还被CRA追债还钱。2020 年春季和夏季的时候,加拿大税务局 (CRA) 和其他政府服务网站 遭到黑客攻击,成千上万纳税人的个人信息被盗,包括他们的银行账户和社会保险号码(SIN),最终落入了坏人之手。

根据CBC新闻报道,从那以后,多伦多男子贾斯蒂斯·蒙西(Justice Mounsey)陷入噩梦了,欺诈者至少 18 次试图以蒙西的名义获得信贷和福利。而蒙西花了无数时间给政府和银行打电话和发送电子邮件,证明不是他申请福利或申请贷款。他不得不处理欺诈性信用卡和银行账户申请、以及四项 EI 福利申请和一项 CERB 福利申请,总计约 40,000 加元。

他说,最令人沮丧的部分是处理政府要求还债的要求,要他支付与这些 EI 申请相关的数千元税款和利息。 “他们不断索取越来越多的钱,”蒙西告诉CBC新闻。“我是这里的受害者。这是政府网站的安全协议出问题了,但我要为他们买单。”

蒙西是向集体诉讼的其中一个人,该诉讼于去年在联邦法院得到证实,该诉讼声称政府的“操作失误”允许黑客盗用了他们的信息。根据法庭文件,黑客成功登录了至少 48,110 个 CRA 账户。然后,他们更改了 12,700 个纳税人账户的直接存款银行信息,并欺诈性地申请了 CERB 福利。蒙西就是其中的一个。

蒙西在 2020 年夏天从妻子闺蜜那里首次了解到网络攻击,妻子闺蜜当时发现她的 CRA 账户被黑了。当蒙西登录CRA时,他注意到他的直接存款信息已被更改。他注册了信用监控和欺诈警报服务,并联系了 Equifax、TransUnion、CRA 和反欺诈中心,要求在他的账户上加上一个标记。两年半后,CRA 才正式通知蒙西,他可能是黑客攻击的受害者。但是,CRA这封信并没有说不会追查蒙西的钱,而且根据其网站上的条款,CRA 表示,它不对与“数据安全违规”相关的纳税人的损失所负责。

2023 年 3 月,CRA 又发了一封信,要求他支付 6,018.97 加元,否则可能面临法律诉讼,而这些钱是欺诈性 EI 申请相关的税款和利息费用。几个月来,他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在税局CRA 和加拿大服务署(Service Canada)之间来回奔波,努力将一个部门想要的文书工作交给另一个部门。但是,蒙西说这些部门没有帮到他,而是让事情变得更难了。

CBC新闻询问这两个部门为什么不合作解决蒙西的问题时,加拿大服务署回应称,它和 CRA 是“两个独立的实体,具有不同的能力和责任”。 CRA 则称,由于《所得税法》的保密规定,它不能对具体的纳税人情况发表评论。

网络攻击发生将近三年后,蒙西说他的信誉已经一团糟,他担心接下来要处理的事情。 “我需要尽一切努力,以确保不会从我这里拿走更多的钱,并洗清我的罪名,但似乎没有其他人在帮忙,”他说。 “我和很多人一起努力纠正这个问题,但我从每个政府机构那里得到的信息却不同的……如果他们能互相交谈而不是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我身上就好了……这真的是一场噩梦。 ”

揭秘!Costco自有品牌为何都叫Kirkland?其背后的12个大牌公司...

很多Costco(好市多)会员都喜欢买这家零售商的优质自产品牌Kirkland Signature的商品,该品牌已家喻户晓,涵盖杂货、服装和家庭必需品等,备受消费者青睐。也有一些不了解真相的会员发现Kirkland“撞脸”很多大牌产品,实际上,Costco的Kirkland产品与某些高端品牌的包装看起来略有不同,但“内在”可能完全相同。那么,你有没有想过谁是这些优质商品生产的幕后推手?

尽管Costco没有全部公开披露Kirkland产品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但据信这些产品背后有一些知名公司。以下是隐藏在部分Costco自产品牌背后的12个大牌公司。1. 伊藤园绿茶(Ito En green tea),Costco提供Kirkland Signature和“伊藤园”联名品牌的绿茶袋,一盒100包,混合了煎茶和抹茶。

2. 尼亚加拉瓶装水,家族企业Niagara Bottling自称为“美国西部行业领先的自有品牌瓶装水供应商”,根据瓶子上的标签,这个品牌是Kirkland Signature Purified Water的幕后推手。3. 星巴克咖啡豆,Costco出售的一些Kirkland Signature咖啡实际上是由星巴克烘焙的。这意味着每天早晨,你都可以品尝到星巴克咖啡,但价格便宜很多。

4. 大黄蜂牌金枪鱼,Costco与全球海鲜公司“大黄蜂”达成协议,生产一种“像以前一样(质量)”的肉质较好的产品。5. 克里格绿山K-Cup胶囊咖啡。6. DN天然馔狗粮,在Costco购物,带有Kirkland Signature标签的宠物食品实际上是由Diamond Pet Foods生产的。

7. 优鲜沛(Ocean Spray)果汁,如果你是优鲜沛的粉丝,在Costco购买带有Kirkland Signature标签的同类果汁会很省钱。8. 好奇(Huggies)纸尿裤,给婴儿购买尿布花钱不菲,新生婴儿估计每天要穿8到12片尿布。好奇(Huggies)品牌纸尿裤以其出色的防漏、舒适贴合和整体可靠性而成为优质选择。

9. 金霸王(Duracell,又称金顶)电池,Costco首席执行官克雷格杰利内克在2016年接受采访时,就确认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旗下的金霸王是其自有品牌的制造商。10. 果冻豆,在Costco,你也可以找到这种色彩缤纷的糖豆,正面显眼地印有Jelly Belly和Kirkland Signature标志,这无疑是展示合作伙伴关系。

11. 雷诺兹铝箔纸,雷诺兹(Reynolds)是铝箔市场上的知名品牌,以其强度和耐用性而著称。12. 沃乐机油,据推测,沃乐公司(Warren Oil Company)是沃尔玛Super Tech机油和亚马逊AmazonBasics机油的制造商,也可以确认它供应Kirkland品牌机油。

Kirkland当前的成功是建立在Costco几十年时间的努力上。在30年前的Costco商店购物,消费者会发现大约30个不同的Costco自有品牌。CNN报道,当时Costco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吉姆辛格(Jim Sinegal)认为这些品牌名称虽然丰富多彩,但很容易被人忘记。他敏锐地嗅到彻底改革公司自有品牌战略的重大机遇。辛格告诉Costco的商家,他希望Costco自有品牌能够复制海外品牌的质量。但他有一个不同寻常的要求——为所有商品取一个相同的名字。

Costco在其年度文件中表示,Kirkland产品“保持一致的产品质量、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可用性”,对于保持会员对Costco的忠诚度“至关重要”。高品质和低价格是Kirkland Signature吸引消费者的两大原因。巴克莱零售分析师凯伦肖特(Karen Short)此前表示,Kirkland本身就是一个品牌。这也是人们去Costco的原因之一。

刚刚!加拿大6大国际机场下月起设新安检通道 消除耗时环节

加拿大联邦交通部长今日(23日)宣布,加拿大将于下个月在全国多个机场推出一项新的旅客计划。更新后的计划将通过消除安检过程中耗时的环节,加快NEXUS和可信旅客排队的速度。

加拿大交通部长Omar Alghabra正式宣布,加拿大航空运输安全局(CATSA)将很快推出一项新的“旅客验证”计划,该计划将在加拿大各地的特定机场为符合条件的旅客提供更快、更有效的安检体验。这个新的“验证旅行者”计划(Verified Traveler program)将取代目前的“可信旅行者”计划(Trusted Traveller program)。

随着专用“验证旅行者”通道的使用不断增加,新的计划将有助于缓解拥堵。这些新通道为符合条件的旅客在安检点提供了一些特殊福利,比如可以随身携带笔记本电脑、大型电子产品和符合规定的液体和凝胶,并穿着鞋子、皮带和轻便外套过安检。

合资格的旅客包括:NEXUS和Global Entry的成员;持有有效身份证件的加拿大武装部队和美国军队的现役成员,包括预备役人员;持有禁区识别卡的加拿大机组人员和机场工作人员;持有效航空公司身份证件的国际机组人员(穿制服);和加拿大皇家骑警(RCMP)官员,加拿大警察和警员,由他们各自的组织颁发徽章和适当的照片证明。 “验证旅客”计划允许17岁及以下的儿童和75岁及以上的成年人陪同验证旅客通过安检,前提是他们在同一预订中。

几个月来,加拿大交通部和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在皮尔逊机场实施了一个“成功”的试点项目,目的是为繁忙的夏季旅游做好准备。去年夏天,疫情后旅行激增,机场和航空公司不堪重负,机场出现了混乱。

国泰航空第三次道歉:涉事空乘全部解聘

近日关于国泰航空空服在后舱调侃、抱怨不会英文/粤语的乘客的事情引发了热议。5月22日,有旅客在小红书发帖发录音“实名举报国泰航空歧视非英语乘客”。帖子提到,其搭乘国泰航空CX987航班由成都飞往香港,选座为后排、靠近乘务员准备餐食及休息处。但是自坐下开始,不断听见后舱乘务员用英文及粤语抱怨、歧视旅客。国泰航空空乘在后舱调侃抱怨不会英文/粤语乘客事件的最新进展。国泰航空行政总裁发布第三次道歉信,涉事空乘全部解聘。

5月23日晚,国泰航空发布声明,内容如下:作为国泰航空行政总裁,林绍波代表国泰航空,就有关旅客在5月21日国泰航班CX987上的经历,再次向受影响的乘客和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歉意。

目前,我们已完成对于事件的调查,并依据公司的规章制度,对三位涉事的空中服务员予以解聘。在此,我想再次重申,对于个别员工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及道德准则的行为,国泰航空将秉持“零容忍”的态度,绝不姑息。

为了避免同类事件再次发生,我将亲自领导跨部门的工作小组做出全面检讨,重新审视我们的服务流程、人员培训和相关制度,进一步提升国泰航空的服务品质。其中,最重要的是确保所有国泰员工必须尊重来自不同背景及文化的旅客,在所有的服务地区均提供专业且一致的服务。

我们感谢社会各界对于国泰航空的持续关注和监督,我们必将以此为鉴,努力为旅客提供更加满意的旅行体验。





接下来播放
加拿大人也烦熊孩子?超过76%支持“无儿童”
BC省药物过量情况严重 目前已有814人死亡
太疯狂!大温这名女子故意划伤400多辆车
抓了就放!加联邦政府终于提出保释政策改革法案
加拿大房贷短期固定利率受追捧!五年低至4.29%
加拿大婴儿奶粉价格上涨11.8% 超过通胀率
突发!加拿大这市宣布进入“紧急状态”,25年首次
温村人太难!租金跑赢CPI暴涨至3千将成常态
加拿大国会投票通过:启动对中国针对庄文浩调查
加拿大华裔少女被杀案再审 辩方找各种理由抗辩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