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家航空公司特惠机票
 温哥华港湾 > bcbay视频 > 正文
终于!温村村民可以去看电影了!但要适应这些新规
《港湾播报》20200626-01

1、好消息!加拿大个人防护设备几乎可自给自足

  根据CP24报道,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表示,加拿大的公司现在正在大量生产抗击COVID-19病毒所需的个人防护设备,加拿大现在几乎可以自给自足。今天26日,特鲁多将到访安省Kanata的一家啤酒厂。该啤酒厂在疫情期间已进行了改造,可以制造洗手液。该啤酒厂也通过申请联邦工资补贴来雇用工人。

  特鲁多同时提到了各种旨在帮助企业度过由疫情引起的经济衰退并促进创新以抗击疫情的联邦财政支持计划。他说,许多加拿大公司已经利用这些计划进行了改造,并开始生产口罩,防护服,呼吸机,消毒剂和其他个人防护设备。

  实际上,许多工厂已经加急生产。像每个国家一样,我们也不得不大量进口个人防护设备,因为最开始我们并没有足够的个人防护设备。但是,现在我们正慢慢的做到自给自足,并且能够与全球分享,特别是与发展中国家分享。

  如果第二波疫情在秋季爆发,从而引发另一场全球性的个人防护设备争夺战,那么拥有稳定的国内供应将尤其重要。中国是个人防护装备的主要供应国。随着中国爆发疫情,COVID-19病毒从3月开始在世界各地蔓延,这导致个人防护设备严重短缺。各国竞相购买设备却往往难以收到物资。

  加拿大公共服务和采购部门的官方网站说,加拿大仍未收到全部订购的个人防护设备。截至6月16日,加拿大已订购了5570万个口罩、超过十亿双手套、1.266亿件防护服、2,040万升的洗手液,但仅收到了1760万个口罩、4,230万双手套、460万件防护服、和710万升洗手液。加拿大还订购了1.219亿个N95口罩和3.408亿个手术口罩,分别仅收到了1,290万和1.109亿个。在订购的40,328台呼吸机中,仅收到367台。

2、加拿大总理办公室回应中国女生遭女骑警过度执法一案

  UBC大学Okanagan校区护理系华人女大学生Mona Wang向皇家骑警提出民事诉讼案继续发酵,UBC大学Okanagan校区学生会联名要求解聘当事女警官并停发薪水,加拿大总理办公室今天26日也就此案作出回应。

  总理办公室在回复媒体的电邮中表示,虽然无法对进入法庭程序的案件进行评论,但这是一宗非常严重,需要处理的事件。 “我们知道,对我们的警务服务的信任,是我们社区安全的关键。我们希望在任何情况下,警察的干预程序是在认真评估风险的前提下完成的。

  总理办公室的电邮还表示,“在我们的机构中,包括在加拿大皇家骑警中,存在着系统性的种族主义,而且我们的政府继续致力于与所有族裔的人士合作,确保我们的机构在服务中没有偏见。 “这个国家不容忍种族主义,包括针对华裔加拿大人的种族主义。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歧视和不公正。作为加拿大人,我们始终团结在一起。”

  6月上旬,加拿大皇家骑警最高指挥官布伦达•拉琦曾断然否认加拿大皇家骑警中存在系统性的的种族主义,拉琦是在2018年3月被特鲁多任命为加拿大皇家骑警有史以来首位女性常任最高指挥官。不过在加拿大联邦自由党政府过度“政治正确”的大环境下,拉琦很快改口。同样曾公开否认警队存在系统性种族主义的阿尔伯塔省皇家骑警副总监也改口。

  UBC大学Okanagan校区学生会UBCO星期二发表声明说,他们对学生受到警告如此对待感到“震惊和悲伤”。学生会主席Ali说:我们看到加拿大社区中也存在世界各地的执法机构中普遍有的系统性问题。我们谴责加拿大皇家骑警在我们社区以及整个加拿大境内缺乏监督和使用武力。UBCO在Instagram上发起倡议,要求人们致电皇家骑警非紧急电话,将视频中的警员解职。UBC副校长兼Okanagan校区校长发表声明说,该大学重申了对“任何形式的暴力和不公正”的谴责。

  亲爱的港湾TV观众朋友们,您认为加拿大真的存在系统性的种族歧视吗?或只是个别性的歧视案?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发表您的看法。

3、终于!温村村民可以去电影院看电影了!!但疫情下要适应这些新规矩

  BC省在6月24号周三正式进入解封第三阶段,这意味着越来越的公共娱乐设施开放,旅馆、房车公园等住宿机构重开,露营和省内旅游也被允许!省政府也再三强调民众出门时不要掉以轻心,还是要做好防护措施,避免出现疫情反弹的状况。随着Canada Day加拿大国庆日即将到来,大温周围的电影院、PNE游乐场、水族馆、水上乐园、泳池都将重开,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加拿大Cineplex连锁影院计划在7月3日周五开放BC省的大部分电影院。现在Cineplex的官网上有“Find a Theatre”的查询功能,大家可以等7月3日之后,在上面搜索周围的影院开放时间及上映影片。很多人都会担心,重新去电影院是否安全。为此Cineplex也特意详细写出了疫情期间的安排,包括如何买票、座位安排等,想去观影的朋友记得仔细了解!

  人工售票处会被关闭,建议使用Cineplex手机App或官网购票选座,也可以去电影院时在自助售票机器买票。付款方式仅限借记卡、信用卡和礼品卡。如果需要人协助,可以去点餐柜台咨询。

  影院将提供限制性的餐饮服务。蘸料、餐巾纸、餐具等要问点餐区工作人员拿。有指示标识提醒客人在排队和领取订单时保持距离。厨房员工都戴着口罩,遵循严格的洗手要求和卫生条例标准来准备食物。

  观众们需要在买票时提前选好座位。在观影过程中,观众必须坐在自己预订的座位上。要换座位必须找工作人员。离开放映厅时请保持耐心,走成单独一排并与他人保持距离。随手带走垃圾,扔到厅外的指定垃圾桶。

  人们在排队时需要保持社交距离;如厕后建议用温水和肥皂洗手至少20秒。一些隔间和小便池会暂停使用,以保证物理距离。游戏区是否开放要看不同影院的情况。如果去的电影院开放了游戏区,建议大家在触摸游戏设施前后用消毒洗手液洗手。

  工作人员会在每场电影间歇清洁放映厅的座位、扶手和儿童坐椅;每隔30分钟擦拭所有在影院内易碰触地方;放映厅每晚进行彻底清洁消毒。工作人员都穿戴面罩和/或口罩,影院为员工提供手套,员工至少每30分钟洗一次手。所有人工服务处都安装了防护罩;大堂和游戏区都放置了消毒洗手液。建议大家去电影院时戴口罩;影院也将为忘带口罩的客人提供免费口罩。

  每个放映厅允许的观众人数减少,观众的座位会被错开,以满足社交距离要求。电影放映时间将被分散;观众请等电影开始前15分钟以内再到达;员工可能会让客人们在观影后从备用出口离开。一些电影院将取消公共区域座位,部分设施不可用;会有指示标志划分距离;员工将注意确保大家遵守距离规定。

  有新冠、流感或感冒症状的客人应当避免去影院,可联系客服全额退票。工作人员必须完成各省提供的自我健康认证,没有通过将被要求留在家中;如果在工作时出现新冠或流感症状,将被立即遣送回家。

  温哥华著名的游乐场PNE宣布将在7月份重开。首先会在7月10日开放一些热门的游乐设施,之后再陆续全部重开。开放后的PNE将实行一系列防控措施,比如客人们将在买票时获得一个“有趣”的口罩。每年都会举行的PNE市集也有望在8月重开,可能会变成Drive-through开车购买集市美食的形式。7月1日Canada Day那天,PNE也将有特别Drive-through庆祝游行活动,人们可以提前在网站上订购热狗、棉花糖、肉酱薯条等美食,然后穿上红白色服饰前来庆祝。

  受到很多小朋友喜欢的温哥华水族馆在26号本周五开放了!这个非盈利组织在疫情期间曾经遭受重创,现在终于迎来了生机!为了保护游客、员工和小动物们的安全,温哥华水族馆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必须提前在网上订票,日期和时间都是限定的,以控制人群数量。付款方式不接受现金,仅限信用卡和借记卡。每位访客将有1.5小时,按照单向路线浏览6大分区、86个室内外景点。水族馆的下层区域在开放初期暂时不营业。  所有访客必须佩戴口罩,除非是3岁以下的幼童;如果忘带可以在水族馆购买。身体不适或有新冠症状的游客将不被允许入馆。

  这几天气温逐渐升高,很多人都终于感受到了炎热的夏季氛围。好在BC最大的水上乐园之一,距离温哥华90分钟车程的Cultus Lake Waterpark宣布将在7月8日重开,每天营业直到9月7日。由于设施都在户外,所以会有足够的空间来保持物理距离。但工作人员数量将增加,以确保有效清洁和防控。公园将调整开放时间,游客最多只能在4小时内游览,人群容量将控制在原来的25-30%。公园也将有限量的食物和饮料可供选择,没有烧烤租赁服务。

  总而言之,希望大家在除外游玩时遵守相关的规定,过一个安全而充实的夏天!

4、梅根哈里为何弃加去美?原来,王子与庶民一样为财奔忙啊

  哈里梅根夫妇退出英国王室的新闻曾一度霸屏全球头条,我大温村的吃瓜群众们也跟着热闹了一番。虽然很多加拿大的居民们出于替政府省银子的考虑,并不欢迎王子一家在此长住,但最终人家放弃风景如画的维多利亚,回到隔壁美利坚的怀抱,永居洛杉矶,难免让人感觉有点酸。最新消息,夫妇俩已经与一家“ A级”美国代理机构签约,有望通过发布公共演讲获取巨额收入夫妻俩的演讲选题涵盖从种族正义、心理健康及环境问题等。他们签约的这家Harry Walker Agency可非寻常商业机构。

  《洛杉矶时报》报道说,该机构的客户包括“好莱坞艺人名单”及“世界上最抢手的民主党政客”,其中有奥巴马夫妇、克林顿夫妇和许多美国名人。这家创立于1946年的机构介绍中说明:我们代理的发言人在广度和能力方面无人能及,与全球数百位演讲者建立了长期的独家关系,包括世界领袖,诺贝尔奖获得者,记者,畅销书作家,全球商业领袖,经济学家以及电视,电影,音乐,体育,媒体等多领域的知名人士。与该机构签约之后,哈里梅根夫妇有望获得可观的演讲机会,据称该公司的现有客户每次出场可赚取六位数。

  一位消息人士称,哈里梅根将做出场做主题演讲,并“与贸易协会、公司和社区论坛进行适度的讨论”,该消息人士补充说,讨论会涉及“对当地和世界都很重要的话题”。在当前的美国疫情与种族纷争事件中,夫妻俩已经开始在公众面前曝光。他们戴着口罩,帮忙为城市中的脆弱人群准备食物,同时积极了解如何对有卷入帮派或者监禁历史的人群进行支持。

  据悉,哈里王子为摩根大通的邀请活动中,谈论过心理健康的问题,其中还谈到了他的母亲戴安娜王妃去世给他带来的影响。与Harry Walker Agency建立正式签约关系对这对夫妇来说,在追求“财务独立”的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公关专家Mark 告诉媒体,“我奇怪的是他们没有尽早这样做,这将是他们巨大的收入来源之一。”

  这是他们第一次与商业机构签约,不过早前两人早前已经启动了多方位将流量变现的方式。梅根与迪士尼签了合约,成为纪录片解说员。据迪士尼的官推所言,梅根会为纪录片《象》担任解说员。哈里王子则早在去年就与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奥普拉谈好,要做一期有关心理健康的节目,在Apple TV上播出。节目给包括哈里在内的名人的钱,都是苹果方面支付的。2018年,苹果为了与网飞和亚马逊争霸,花了10亿英镑签下奥普拉。看来,相比温村,美国还是市场更为广阔,可以成为王子夫妇俩人的财地啊。





接下来播放
加航终于给因疫情取消航班退款!但只退这些
特鲁多拒绝释放孟晚舟 不让人质外交得逞
直播:BC新冠疫情最新通报(6月25日)
这位中国女生和加拿大女警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康明凯之妻露面:求加拿大司法部长释放孟晚舟
CERB延长 加拿大人“集体罢工”扬言只想度假
直播:BC新冠疫情最新模型分析通报(6月23日)
离婚前已分居2年?香港朱皮爆张柏芝婚姻内幕
新冠疫苗短期难出台 细数进展难点
特鲁多反击中国玩“政治游戏” 称加方司法独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