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习近平上台8年反腐败 纪检查处400多万人
www.bcbay.com | 2021-06-28 11:00:4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十八大以来,当局“从严治党”,展开反腐败。中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肖培表示,十八大以来,中国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案件385万件,查处了408.9万人,给予党纪和政务处分374.2万人。十九大以来,主动投案有4.2万人。

  今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第二场记者会在梅地亚新闻中心举行。

  肖培在会上表示,十八大以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以严明纪律管党治党,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自我革命是中共百年奋斗锤炼出的最鲜明品格。

  肖培并表示,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央纪委共立案审查调查中管干部453人,运用监督执纪4种形态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883.4万人,查处了违反中央8项规定精神问题62.6万件。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1.7万件,处理了32.2万人。

  肖培指,中共十九大后,查处涉及民生领域的问题、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39万馀件,处理了35.9万人。查处扶贫领域问题28万件,处分18.8万人。在扫黑除恶的过程中,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查处了9.3万个案件,处理了8.4万人。

习近平上台8年反腐败 纪检查处400多万人

今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第二场记者会在梅地亚新闻中心举行。记者吕佳蓉/摄影

   0


相关新闻
中国电视剧以习近平老爸为主角 主演是…与习通话 泽伦斯基:打了一通长又有意义的电
川普赞习近平“出色的男人”好莱坞找不到人泽连斯基邀请习近平访问乌克兰
谁点了肯德基?18袋KFC送达习近平在俄下榻消息人士:俄罗斯逐渐成为中国的资源殖民地
普京亲自宣布习近平访俄消息习近平将对伊朗进行国事访问
金融时报:布林肯5日访北京 将与习近平会面俄媒:王毅2月赴俄 为习近平出访莫斯科铺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抢:加航机票大减价,回国直飞往返1769元起
2 刘嘉玲晒吻照破私生子传言 网友偶遇照片被
3 大学院长:省长们别给加拿大央行行长写信了
4 老农民年鉴预测:加拿大这个冬天不好过
5 经济衰退代价巨大 50万人将失业 房价要暴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抢:加航机票大减价,回国直飞往返1769元起
2 两客机温哥华机场相撞!飞行员挥舞斧头,崩溃
3 中国人持外国绿卡出境被查2小时 只因没做这
4 斩首:华人博士挥刀虐杀学妹,声称“一起投胎
5 回国归来,我被诈骗电话盯上了
6 北京救市48小时:“客户多到没地坐了”
7 刘嘉玲晒吻照破私生子传言 网友偶遇照片被
8 大学院长:省长们别给加拿大央行行长写信了
9 别加息了!要毁灭了!省长罕见喊话特鲁多和央
10 彭博权威拆解证实 华为新手机晶片是中芯7奈
最新专稿 更多>>
1 我在大温看到的人间百态...
2 刘嘉玲晒吻照破私生子传言 网友偶遇照片被
3 快抢:加航机票大减价,回国直飞往返1769元起
4 大学院长:省长们别给加拿大央行行长写信了
5 还钱!分手开撕!BC女起诉前男友 索要恋爱
6 重磅:料加拿大利率已见顶!2大省长施压见
7 两客机温哥华机场相撞!飞行员挥舞斧头,崩溃
8 别加息了!要毁灭了!省长罕见喊话特鲁多和央
9 回国归来,我被诈骗电话盯上了
10 消失近两年,席琳·迪翁病危?传言满天飞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