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省农场疫情爆发 175人确诊,无症状者还能工作
www.bcbay.com | 2020-06-30 05:54:41  约克论坛综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一,安省公布数据,过去24小时新增257例确诊,这一数据打破了此前数天低于200例的记录。据了解257例中有177例来自来自温莎,177例中又有175例来自温莎-埃塞克斯(Windsor- Essex)的一家农场。

安省农场疫情爆发 175人确诊,无症状者还能工作

截止到目前,安省各类农场确诊人数已经突破1000人,此前,温莎地区已经有6个农场爆发疫情,而疫情爆发的农场,只要工人没有出现症状,即便是确诊也是允许工作的。

截止目前,已经有三名外国工人因为确诊新冠离世。

疫情爆发的Windsor-Essex地区农场,共计有大约450名工人,已经有两名墨西哥外国工人离世,第三名移民工人在检测呈阳性后在安省Simcoe附近的农场离世。

随着农场疫情的爆发,农场工人确诊病例不断增加,要求安省关闭农业部门的呼声越来越高,他们希望农场关闭直到采取适当的卫生和安全防护措施。

为移民工人辩护(Justice for Migrant Workers)发言人Chris Ramsaroop表示:“该行业必须立即停产,工人的利益是最重要的,我们必须确保这一点,而不仅仅是保住十亿加元的产业利润。我要向地方和联邦政客传达的信息是,请停止无所作为,不要继续谋害移民工人。”

对于那些在农场生活和工作的人说,他们的生活条件几乎难以帮助他们遏制病毒的传播。一名未透露姓名的农场工人说:“我们居住在3×3米的小房间里,四个人住在一起,条件极差。床垫都是用过的,床上用品也都很破。”另一位名叫Syed Hussan的工人表示,一旦他们生病不工作,他们就拿不到钱,就没办法给他们所爱的家人寄钱。甚至有人表示他们的网也被掐断了,只是因为他们没有权利。

安大略省和联邦政府都承诺加强对农场的检查和监督,以遏制COVID-19的传播。周一时福特表示:“我们有一个强大的队伍,我们将会尽自己的努力解决这些情况。”

上周,安省出台了一项三点计划,旨在减少农场疫情的传播,包括扩大农业食品企业现场检查力度,帮助外国人获得紧急救助福利,支持外国人,但是也允许那些没有出现症状的感染者继续工作。

当被问及新病例激增是否会改变这些计划时,官员们没有直接发表评论,而是指出,公共卫生检查员正在努力确定那些检测呈阳性的人是否没有症状。安省卫生厅长叶丽雅表示,将派一组护士和翻译人员前往农场,以确定感染病毒的工人是否属于无症状感染者,以便决定是否采取下一步措施,关闭农场也在其中。

Justice for Migrant Workers呼吁政府采取措施确保所有确诊工人被隔离,包括那些没有出现症状的人。该组织希望政府能安排这些工人住进酒店,给他们提供单独的房间,以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

墨西哥驻加拿大大使胡安·何塞·戈麦斯·卡马乔(Juan Jose Gomez Camacho)警告说,任何没有遵循COVID-19预防措施的农场都不会得到墨西哥工人的支持。要知道,安省农场每年都会从外国招聘数万的临时工人,其中绝大多数都来自于墨西哥等中美洲国家。

据温莎农场官网显示,这些农场主要种植包括西红柿、黄瓜、彩椒、茄子等等蔬菜,都是家常便饭常用食材,甚至有许多人会在夏季用这些来做蔬菜沙拉,但是疫情期间,千万不要生吃啊!一定要洗干净,吃熟食!

   0


相关新闻
新冠病征变了?医生:"3大症状"这个最先冒谭德塞硬起来 要北京完全开放中国新冠起源
刚刚!FDA批准更新版新冠疫苗 两款均对EG.佛奇承认:口罩抑制病毒传播缺乏证据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3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4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5 这是加国房奴眼前最怕的!联邦还要严管这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6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9 10年前投资1000美元买Cosco股票 能值多少钱
10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