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真失败:一年才吸引7人
www.bcbay.com | 2016-01-22 09:24:37  RC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真失败:一年才吸引7人

  加拿大广播公司记者Susana Mas报道说,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竭力宣扬加拿大是投资的好地方,但吸引外国投资者来加拿大并不容易;加拿大保守党政府推出并已试验运行一年的吸引百万富翁移民的项目只能用失败来形容。

  保守党政府推出的这个有钱人投资项目的全称是“风险投资移民试验项目”  Immigrant Investor Venture Capital Pilot Program,想移民加拿大的投资者要拿出2百万加元投入由加拿大商业开发银行BDC Capital管理的投资基金,15年之后其投资才能解除锁定。除了这一笔2百万加元的投资之外,申请移民者在银行里还要有足够的资金在加拿大生活。

  但这个准备招收60人的实验性风险基金投资移民项目推出后,响应者寥寥无几,根本不像移民部原来想象的那样会有几百位外国富翁争着抢着报名要移民加拿大;移民部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延长报名期限,但一年来一共只有7位移民申请者愿意参加这一项目;而且这7个投资移民案例目前还在审理之中,不知道他们中有几个属于合格的投资移民申请者。

  保守党政府停止原有的投资移民项目、想用这实验性的投资移民项目取而代之,原因是过去的投资移民项目接收的投资移民质量不高,不但没有真正把大笔资金投入到加拿大经济,而且他们中很大部分拿到加拿大护照后就回原籍国做生意去了。

  观察家们认为,自由党政府移民和难民事务部长麦卡伦John McCallum会重新梳理、改革加拿大的投资移民项目。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部宣布家庭团聚新政 移民大省将加拿大移民部宣布难民新政 留学生们深感失
官宣!加拿大简化符合资格申请人的移民体检加拿大官宣"大赦":留学生专属通道+新政5大
1329700!加拿大公布全新三年移民计划 就是新移民部长上任 中国人申请签证速度大幅加
重磅!加拿大移民部长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网站2次瘫痪!150万人抢加拿大PR身份
加拿大新增九万个移民名额 百万人蜂拥抢破移民新政令雅思考试抢手 网上炒考位卖200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4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5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4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5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6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7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8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9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10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最新专稿 更多>>
1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5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6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7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8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9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10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