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破解移民新政/天堂或地狱!移民局史上最大骗局!
www.bcbay.com | 2016-11-15 09:59:2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破解移民新政/天堂或地狱!移民局史上最大骗局!

  近期关注加拿大移民政策的读者应该有所耳闻,11月19号将发布详细移民新政并立即执行。对此爆炸性突发新闻,温哥华港湾记者采访了“适加移民”的首席移民顾问Florey He先生(ICCRC移民监管局委员/BC省法院特任宣誓官)。适加移民顾问Florey表示,这次移民政策改革对大部分华人来说,很可能成为史无前例的灾难性打击!


破解移民新政/天堂或地狱!移民局史上最大骗局!

  媒体记者总结了5大问题直接发问,适加移民顾问Florey也毫无避讳的发表了个人观点(适加移民曾多次成功预测加国移民政策走向,对加拿大联邦移民政策也有着深刻的理解)。接下来就让我们给大家总结下采访内容。


  这次移民新政具体会带来哪些调整?


  自由党上台后一直发话放宽移民条件,这次新政是否在执行自由党的宽松移民口号?


  留学生移民真的会变的宽松便捷吗?


  对于新政,适加移民的态度是什么?如何评价?


  适加移民针对此次调整,准备如何应对? 有什么建议给读者朋友?


破解移民新政/天堂或地狱!移民局史上最大骗局!


  这次移民新政的改革核心理念是什么?具体会带来哪些调整?


  一、雇主聘书LMIA降分


  在变革之前,只有通过LMIA审批的加拿大雇主提供的雇佣聘书才可以给申请者加分,并且一次性加600分之多! 新政策实施后,通过LMIA审批的加拿大雇主提供的雇佣聘书只能给申请人加200分或者50分。具体如下:


  如果你获得的聘书职位是NOC 00类,即企业最高级管理人员等,可以获得200分加分(适加顾问Florey表示,200分这部分可以基本忽略了,因为能符合NOC 00类的申请人只会是很小一部分群体,这部分人通常需要加国本地大型企业的担保,并担任非常高级的职位,例如大机构CEO或高管等。且不谈申请人的个人资质,想找到本地大型企业进行担保就是难上加难的事情)。


  如果你获得的LMIA聘书职位是NOC其它类别(0类、A类、B类),可以获得50分加分(虽然之前的600分降至50分,但申请人如果想走此类别,这50分依然至关重要)


  另外,可以加分的雇佣聘书不一定需要通过LMIA审批,因这部分人群仍占少数,在这里就不详细说明了(加文章底部适加移民顾问微信关注更多移民资讯)。


破解移民新政/天堂或地狱!移民局史上最大骗局!


  二、加拿大教育背景将给予格外加分


  新政改革之前,评分系统中并没有针对在加拿大完成学业的国际留学生加分项目,这项改变将给予拥有加拿大学历的留学生格外加分。


  -如果申请人拥有加拿大中学教育文聘,不予以加分;


  -如果申请人拥有加拿大一年或两年专上院校文聘,可获得15分;


  -如果申请人符合以下条件中的一项,可获得30分加分(目前来看,基本上这只有利于本科或以上文凭的留学生,稍后在下文适加会做详细解析)


  1、申请人拥有加拿大三年以上大学院校文聘


  2、申请人拥有大学院校的研究生文聘或国家职业分类(NOC)A类认可的职业文聘


  3、申请人拥有大学院校的博士文聘


破解移民新政/天堂或地狱!移民局史上最大骗局!

  三、语言成绩有效期明确


  在变革之前,申请人在注册进Express Entry快速信道系统时,两年内的语言成绩即可获得加分,并且注册以后一般不会变动。

破解移民新政/天堂或地狱!移民局史上最大骗局!

  新政策实施后,语言成绩的有效期明确为两年,并且在注册以后如果语言成绩满两年,系统会自动扣减获得的语言成绩加分。



  四、收到ITA后申请时间延长


  在收到ITA后,申请PR准备材料的时间延长了。之前,ITA的有效时间只有60天,现在,可以有90天用来准备材料、提交申请。




  五、工作经验必须要报酬来证明


  在变革之前没有明确可获工作经验加分的工作是否一定要有报酬。


  新政策明确规定只有获得工资Wage或者佣金Commission的、十年内的、在NOC 0 A B类职位的工作经验才可以加分(适加顾问Florey提出,针对这个部分一定注意,这里的报酬要求只针对ITA筛选系统,一定要与专业顾问确认自己的薪酬是否同时符合之后自己申请的移民类别对薪酬的具体要求)。

破解移民新政/天堂或地狱!移民局史上最大骗局!

  自由党上台后一直发话放宽移民条件,这次新政是否在执行自由党的宽松移民口号?


  适加首席移民顾问Florey表示:“根据目前发布的已有信息来看,这次移民新政推出后,对于大部分想移民的华人也许会成为噩梦的开始,这次新政受益的人群将非常的局限!”这样一来,大家对宽松移民的期待也泡汤了。自由党!说好的宽松移民呢?如果11月19此政策开始执行,那么“宽松移民"的口号将成为移民局史上最大骗局!(阅读下文会做详细解释,或添加文章底部适加移民顾问微信关注更多移民资讯)。

破解移民新政/天堂或地狱!移民局史上最大骗局!


  留学生移民真的会变的宽松便捷吗?


  适加移民顾问Florey表示:“这样的说法有点太笼统了。具体地说,留学生移民也将两极分化!“好学生”将被捧上天堂,“坏学生”将被打入地狱(虽然每个努力学习的孩子都可以算作好学生。但是这次移民局明显看不起本科学历以下的学生,如专科,高中等)。通过适加移民现有的几百名留学生客户分数的统计,本科以下的留学生在工作满一年,雅思6.0或以上,并且获得LMIA的前提下,想在池子里达到高分并获取竞争力,仍是非常不容易的。反而本科或以上学历的同学将会较容易达标。总而言之,新政后,非本科学历或以上的留学生能成功在联邦快速通道系统里成功获邀的数量反而会大幅缩减(具体统计数据会在下文显示,或添加文章底部适加移民顾问微信关注更多移民资讯)。

破解移民新政/天堂或地狱!移民局史上最大骗局!

  对于新政,适加移民的态度是什么?如何评价?


  适加移民顾问Florey表示:“根据目前发布的信息,新政必定成为华人的移民恶魔!而且此政策过于偏激,并不公平!”。根据上文提及的政策调整,适加移民首席移民顾问表示,这次调整只会利好本科以上,雅思高分并有加拿大工作经验的群体。其他大部分群体将会被打入地狱,逼迫寻找其他移民途径。下面就让我们来仔细分析下原由。根据适加大量现有客户的数据统计得到以下结论,只供大家参考:


  加国专科(雅思6.0以下)328


  加国专科(雅思6.0或以上)357


  加国本科(雅思6.0或以上)409


  加国本科(雅思7.0或以上)477


  海外Federal Skill Worker(雅思6.0)376


  海外Canadian Experience Class (雅思6)450


  海外Canadian Experience Class (雅思6以下)387


  (备注:以上数据都是协助获取LMIA50分后的平均值,不代表每个类别格外优秀的申请人分数。欢迎添加文章底部适加移民顾问微信一对一免费评估,节省80%时间)。

破解移民新政/天堂或地狱!移民局史上最大骗局!

  如果新政后池子里筛选的分数没有明显下调(适加顾问认为分数逐渐会微微下调,也许会在几个月内降到420分附近,目前适加只能提供参考),从这组数据中可以看出,雅思少于6.0,加国本科以下的留学生分数明显没有竞争力。那么海外申请人中,缺少加拿大1年工作经验,雅思低于6.0的群体,也很难达到他合适项目。(欢迎添加文章底部适加移民顾问微信一对一免费评估,节省80%时间)


  适加首席移民顾问Florey和目前管制联邦快速通道筛选系统的头领(也是这次政策调整的决定者)曾有过一些私交,随之Florey也谈及了很多政策变动的大背景和原由:


  1. 目前管制联邦快速通道筛选系统的头领(也是这次政策调整的决定者,这里简称X)曾就职于中国上海加拿大领事馆。因某些问题被加拿大使馆开除并立即打道回府。本以为此人职业生涯一去不复返。但没想到的是,天下乌鸦一般黑!回加国后反而还升职了!任命管理和改革联邦政府主流移民通道Express Entry(也就是这次改革的系统)。X曾谈及到一个极端的例子,在过去的一年里,联邦EE筛选获邀的申请人个人素质最低分数为27分(加上LMIA的600分,此人变成627轻松获邀)。X认为,只有27分的“烂人”竟然可以通过LMIA轻松获邀,而那些无法取得LMIA加分但个人综合素质高达450分的优秀人才却没能获邀,这样显然是不公平的!在这个不公的基础上,X决定大幅减少LMIA加分并现今降至50分。这样一来,可以保证今后在池子里被筛选出来的申请人的综合素质分至少不会过低,从而有效提升被邀请申请人的质量。


  2. 虽然在某些层面上,新政评分系统解决了“烂人”被邀请的可能性。但是新系统同时对很多其他申请人不公平!适加移民顾问Florey认为,新政还是过于极端。没有有效照顾到大家,过于偏袒某一个类被的小众人群(比如加国高学历的留学生)。留学生在加拿大接受教育,对加国适应能力显然会比海外的人强。但是过于偏袒某个类别,对于一个国家来讲,不见得是好事。留学生有高于他人的适应能力,但是海外的技术人才有着留学生没有的生活与工作经验,那这部分海外人在新的评分系统里将被大幅度“看扁”。 而且,新的系统也歧视了加国本科以下的留学生。难道专科生就一定没有本科生优秀吗?很多学习技术领域的学生(比如平面设计,汽车维修等),根本不需要本科的学历,这项专业通常为2年专科。这样一来,这批留学生就要被"歧视”吗? 总而言之,Florey认为这次新评分制度的调整带有过多X的个人色彩,比较草率。在偏袒部分人群的过程中,没有顾及到很多其他可能对加拿大有益的优质申请人。


  3. 新的系统过于极端,要么天堂,要么地狱。实施后,不一定会让加国满意,随后的调整也不是不可能的。适加首席顾问Florey认为,如果能区分开每个类别的竞选申请人将更有效的为加国吸纳各个不同领域的优质人才。比如在给每个移民类别设定不同名额的前提下(比如目前更喜欢留学生,可以给予留学生50%高比例名额,其他所有类别分享剩余50%之类的),留学生只和留学生竞争分数,技术类人才只与技术人才互相产生竞争。那这样一来,加国可以有效吸纳每个类别里面的尖子申请人。

破解移民新政/天堂或地狱!移民局史上最大骗局!


  适加移民针对此次调整,准备如何应对? 有什么建议给读者朋友?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适加移民将在11月19日移民新政发布细节并实施的当天,在列治文公共图书馆进行大型移民新政解析会!随后会在现场安排时间与大家当面交流(添加下方适加移民顾问微信,免费获取入场名额!)

破解移民新政/天堂或地狱!移民局史上最大骗局!


  适加移民简介


  适加公司总部位于联邦政府大楼内(Service Canada)。适加是在经过长达一年的严密审查与考核(企业状况、案件成功率、信誉度、移民顾问资质等)后最终成为目前全加拿大唯一被授权使用联邦政府物业的移民留学机构。适加的移民顾问均为首批加拿大移民监管局的委员。自集团成立以来,用中,韩,日,英四国语言已协助海内外近2万人士申请各类移民留学等服务,其中包括众多各国知名人士,如香港影星林嘉X家人,“金陵十三钗”纪录片总导演,卑诗与温市两级政府公务员的海外亲属等。适加的移民顾问多次受到总理哈珀前移民部长亚历山大前外劳工部长肯尼、卑诗省省长、温哥华市长等各级官员的多次接见。2013年度,适加也成为大温地区9所最高学府 – UBC, SFU等(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官方合作移民机构。

破解移民新政/天堂或地狱!移民局史上最大骗局!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部宣布家庭团聚新政 移民大省将加拿大移民部宣布难民新政 留学生们深感失
官宣!加拿大简化符合资格申请人的移民体检加拿大官宣"大赦":留学生专属通道+新政5大
1329700!加拿大公布全新三年移民计划 就是新移民部长上任 中国人申请签证速度大幅加
重磅!加拿大移民部长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网站2次瘫痪!150万人抢加拿大PR身份
加拿大新增九万个移民名额 百万人蜂拥抢破移民新政令雅思考试抢手 网上炒考位卖200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4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5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2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3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4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5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6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7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8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9 加拿大统计局最新数据出炉! 央行下周或再
10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