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家航空公司特惠机票
 温哥华港湾 > bcbay视频 > 正文
BC省楼市10月活跃 房价同比上涨18.9%
(《港湾播报》20211110-2)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疫苗!存在罕见心脏风险,网友哭晕:都打完第三针了

今早,莫德纳疫苗又遭一国封禁——德国疫苗接种委员会 (STIKO) 建议30岁以下的人不要使用这款新冠疫苗,因为存在罕见的心脏病风险!而就在昨天,法国和瑞典政府刚刚相继发出30岁以下人群,停止使用莫德纳疫苗的消息。

法国最高卫生咨询机构昨天正式宣布,不建议该国30岁以下人群接种美国莫德纳药厂生产制造的新冠疫苗,理由是该疫苗在这个年龄段的人群中存在较高的副作用风险,会导致心脏相关的疾病。随即,瑞典卫生官也迅速决定,将无限期暂停为30岁以下的人注射莫德纳疫苗。

与此同时,北欧国家芬兰、冰岛和丹麦也采取了相似措施。而挪威则正在鼓励30岁以下的男性不要注射这款疫苗,只是尚未做出强制要求。因为该国已经有数据显示,接种该疫苗的年轻男性患心肌炎和心包炎的风险正在增加。截至今日,法国、芬兰、德国、瑞典、冰岛和丹麦,总共六个国家不再推荐莫德纳新冠疫苗给30岁以下的人,因为这会导致他们罹患患心肌炎的风险更高。

要知道目前,德国做出的叫停莫德纳疫苗的决定,是在该国报告的新冠病例数量创历史新高之际提出的。因为莫德纳疫苗在德国年轻人中,接连出现诱发心肌炎的状况,德国常设疫苗接种委员会,因此对30岁以下人群,只推荐辉瑞疫苗。

然而对于30岁以上人群,STIKO表示,这类人群即便接种莫德纳疫苗,患心脏病的风险也并没有增加。但依旧建议孕妇无论30岁以上还是以下,都只选择接种辉瑞疫苗。据悉,这些数据是由包括由负责监测和评估疫苗副作用和并发症的政府机构Paul Ehrlich Insitute发布的。

不仅仅是这些欧洲国家,美国现在也推迟了对莫德纳儿童疫苗的批准。建议为5-11岁的儿童使用辉瑞疫苗。根据VAERS网站报道,美国有接近4000名美国人在接种莫德纳新冠疫苗后死亡。

美国心脏病专家、Baylor University大学医学中心前内科副主任McCullough医生说:美国的心脏炎症病例在4个月内增加了21,000%,主要影响年轻男性,“2021年6月,疾病控制中心说有 200 例心肌炎。但到了10月,我们有10304个案例。”在这里要给大家科普一下什么是心肌炎?维基百科解释:心肌炎,也称为炎症性心肌病,是心肌的炎症。可导致心脏骤停,并可能是致命的。

各国对于莫德纳疫苗接二连三的大动作,引爆了社交媒体,网友们一片哭晕的声音:为什么现在才说?!我刚刚打完,你告诉我30岁以下不能打,我才20岁!已经打过了,如果有问题谁能负责?

对此,医学专家提醒大家也不必过于担心,如有不良症状请及时就医,要知道绝大多数人接种后都还是非常安全的。尽管多国已经叫停莫德纳疫苗,但加拿大方面尚无类似消息。

BC省楼市10月活跃 房价同比上涨18.9%

卑诗地产局(BCREA)周三表示,10月份经电脑多重放盘系统(Multiple Listing Service,简称MLS)销售的住宅单位数量达到9,593套,比2020年10月下降了13.7%。卑诗省MLS住宅均价为964,777元,较去年同期的811,307元上涨了18.9%。此外,住宅总销售额为93亿元,比去年10月下降2.6%。

BCREA首席经济学家奥格蒙森(Brendon Ogmundson)表示:“目前全省都面临低库存的情况。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应该会在明年抑制楼市的活跃,但即便如此,供不应求的情况还将持续一段时间,直至库存恢复到一定数量。”

据统计,10月份房屋挂牌数量同比下降近40%,是卑诗省历史最低水平。房屋挂牌数量已连续5个月出现下降。另一方面,今年迄今为止,卑诗省住宅销售额同比增长了69.7%,达到996亿元。住宅单位销售量增加42.8%至108,798套。而MLS住宅均价上涨了18.8%至915,833元。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或将和Tim Hortons展开大动作…

本地媒体DailyHive报道,加拿大流行乐坛“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晒出一张照片,不知有意或是无意,似乎暗示着即将和“国民咖啡”Tim Hortons展开合作。

其实,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喜欢“国民咖啡”的Tim Hortons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除了在大概在两年前曾经Tim Hortons新推出咖啡杯盖表示不满,觉得不方便之外,这位流行歌坛“小天王”几乎总是在个人社交媒体,以及很多场合,不遗余力的大肆宣传这个品牌。

最近,贾斯汀·比伯又在个人社交媒体上PO出了一张图片,照片中,“小天王”伸出他那标志性的布满纹身的手臂,似乎准备拿取东西,手臂下方的桌面摆满了珠宝首饰、丝巾等饰物,旁边则有一杯Tim Hortons咖啡,非常醒目。

 “小天王”为这张照片“Working on something”,还专门@了两个Tim Hortons账户,除官方账号外,还特别@Tim Hortons的美国账号,似乎暗示可能将会与Tim Hortons有什么大动作产生。

Tim Hortons方面也不示弱,节奏感、氛围感拉到极致。为了吸引大家注意,Tim Hortons专门评论了这张PO图,但一句话没说,只是发了个表情,更加令大家好奇心满满。但至于,双方具体涉及哪一方面的合作,目前都还不得而知,只能静候官宣啦。

仔细观察图片,可以发现,在那一堆珍珠项链旁边放着一张便签,上面写着“JustinBieber@TimHortons.com”的电子邮件地址。那些向该地址发送电子邮件询问的人将收到一条自动回复,内容如下:“嘿,如果你现在已经到了这里,你应该知道我和Tim在加拿大和美国正在酝酿着一些特别的事情。而且还有更多……谢谢,JB。”

透过这张照片,粉丝们纷纷猜测,到底会是什么样的合作呢?联名珠宝首饰?联名服装?联名咖啡?该不是要出一款贾斯汀·比伯命名的咖啡杯?已经有粉丝直接坦言:“贾斯汀比伯和Tim Hortons的合作将是 2021年最热门的合作。”

不过因为“小天王”的Po图专门@了美国账号,所以已经有加拿大粉丝开始担心,他们不想错过即将到来的合作,直接发问:“兄弟,你们的合作产品如果只在美国有售,那么我可能真的要失去它了。”目前氛围感真是已经造起来了,到底是什么样的合作呢?一同拭目以待吧。

要说喜欢Tim Hortons的名人还真不少,除了这些娱乐圈的明星,不少政界人物也是它的铁杆粉丝,这中间最有名的当属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了。早在2019年时,就有网友拍下这位美国前总统在观看比赛时,在场边啜饮加拿大标志性咖啡和甜甜圈的画面,很享受的样子呢。

加拿大卫生部更新疫苗说明 阿斯利康和强生又添一项副作用 

加拿大卫生部更新了阿斯利康和强生COVID-19疫苗的说明,在潜在副作用方面增加了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ITP),这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

卫生部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说,国际上已经报告了接种阿斯利康和强生COVID-19疫苗后出现非常罕见的ITP病例。ITP是一种疾病,可以导致容易或过多的瘀伤和出血,这是由于异常低的血小板水平导致的。卫生部表示,这种情况通常在接种疫苗后28天内发生。加拿大以外的地区也有因接种疫苗后ITP而死亡的报告。一些病例发生在以前有这种疾病病史的人身上。

阿斯利康和强生公司的新冠疫苗都已被批准在加拿大使用,并被认为是安全和有效的。卫生部建议加拿大人,如果在接种阿斯利康和强生疫苗后出现以下症状,应立即就医:莫名其妙的出血、莫名其妙的瘀伤、疫苗接种部位以外有小的紫斑、呼吸急促、胸部疼痛、腿部疼痛和/或肿胀、持续的腹痛。

加拿大卫生部表示,如果一个人有血小板减少症的病史,如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那么在接种疫苗前应考虑出现低血小板水平的风险,并建议在接种疫苗后进行血小板监测。在周二的标签更新中,卫生部还表示,在接种强生的新冠疫苗后,还存在静脉血栓栓塞症(VTE)的罕见风险,这是一种始于静脉的血栓。

超过22.4万加拿大人接受了两剂阿斯利康疫苗,超过9000人接受了单次注射的强生疫苗。今年3月,加拿大卫生部在接到几份报告后,为阿斯利康疫苗增加了关于血栓的警告。今年6月,卫生部更新了阿斯利康COVID-19疫苗的标签,将毛细血管渗漏综合症也作为一种潜在的副作用。





接下来播放
加美墨将举行高峰会议 5年多来首次会面谈什么?
法国健康署:勿为年龄不到30岁接种莫德纳疫苗
世界最好的国家排名:加拿大今年排第二
RBC:房价近期还涨 大温又掀抢房潮
物价上涨恐还将持续,加拿大人减少购物
全球捷报!明年将结束疫情!这些国家首批摆脱
“我太震惊!”加拿大华人男子惨遭劫车暴打
14岁身高超姚明,中国第一女巨人经历了什么?
亚历山大!食品价“补涨”至明年首季 最高5%至6%
返加拿大需阴性报告被骂翻 谭咏诗:有可能取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