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连体婴姊妹共享“一个”下半身 她仍顺利婚嫁
www.bcbay.com | 2023-04-28 00:22:50  联合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连体婴姊妹共享“一个”下半身 她仍顺利婚嫁

  露琵塔跟卡门姊妹俩做什么都必须黏在一起,即使卡门交了男友,三人相处仍非常和睦。图撷自Instagram

  国外一对22岁的连体婴姊妹从小就只有“一个下半身”,动手术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因此她们维持原状,不论做什么都形影不离。虽然如此,其中一人依然谈恋爱且论及婚嫁,过程十分感人。

  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道,22岁的露琵塔(Lupita)跟卡门(Carmen Andrade)是一对连体双胞胎。因为两人下半身黏在一起,因此只能共用骨盆、生殖系统和肝脏,就连左右脚都是两人各自控制一只脚。

  卡门受访时表示,两人长大的过程遇到不少挑战,不过她们会一起去听音乐会、看电影,也会搭飞机去国外旅行。如果要将两人分开,可能会造成致命后果,因此两人到目前为止都没有试过要动手术分开。

  虽然两人不管做什么都得形影不离,卡门依然找到了爱她的另一半。她是在2020年10月时透过交友软体认识现任男友丹尼尔(Daniel)。卡门说当初在玩交友软体时,有很多有特殊癖好的人知道卡门是连体婴,就传给她很多奇怪的信息,但丹尼尔却完全没有用连体婴来当作聊天话题。

  卡门说,自己跟丹尼尔谈的是柏拉图式恋爱,没有发生关系。她跟丹尼尔已经论及婚嫁,不过打算先同居试婚。未来她跟丹尼尔也不会生小孩,因为卡门跟露琵塔有子宫内膜异位症,所以不能生孩子。

  虽然如此,卡门说三个人相处得很好。有时候丹尼尔来她家留宿,她都睡着了,丹尼尔还会继续跟露琵塔聊天。为了不让露琵塔觉得自己像“电灯泡”,两人有时也会让露琵塔来决定约会的地点。她提到,现在的生活很平淡,但是他们都觉得非常幸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3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5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4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5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6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9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