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温各市建楼收费比赛涨价 买房前搞清楚
www.bcbay.com | 2023-01-14 22:59:00  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温各市建楼收费比赛涨价 买房前搞清楚

    根据加拿大住宅建筑商协会(CHBA)的一份新报告,温哥华市批准新建高层住宅建筑的费用,在加拿大主要市政府中最高。但本拿比和素里的涨幅为全国最高。

    温哥华对新建高层住宅征收的各种费用平均总成本,为每单元125,542元,或每平方呎单位建筑面积157元。与2020年相比增长了25%,当时平均费用为每单位100,679元。

    这比排名第二高的大多伦多卫星城万锦市,每单元收费高出近15,000元,或每平方呎多18元。

    多伦多市的收费第三高,达到平均每单元99,894元,或每平方呎125元。自2020年以来增长了31%。

    大温地区的素里市,每单元平均征收的费用为48,654元,或每平方呎61元,更接近20个接受评估市政府的全国平均水平,即每单元41,353元,或每平方呎52元。

    本拿比市的平均费用远低于温哥华和素里,徘徊在每单位19,256元,或每平方呎24元。

    但本拿比和素里的涨幅是全国最高的,分别比2020年上涨了54%和37%。

    虽然温市政府此前一直坚称,他们的收费旨在为公共利益获取不断增长的土地价值一部分,并支付城市环境中较高的运营和资本成本,但CHBA报告表明,这笔收入可能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最终转嫁给购房者,增加房屋成本。

    但就新建低层住宅建筑的平均费用而言,温哥华市处于中等水平,在接受评估的20个市政府中排名第10。

    温市对低层住宅建设的平均收费为每单元61,414元,或每平方呎28元,与20个城市的每单元61,582元或每平方呎28元的平均水平基本一致。但比2020年增长了29%。

    素里市的低层建筑成本排名第六,每单元收费84,678元或每平方呎38元,较两年前增长了62%。本拿比市收费低于温哥华和素里,每单位29,533元或每平方呎13元,比2020年增长43%。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7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