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被"切割"?鲍威尔说话了,弗林将军也发声
www.bcbay.com | 2020-11-22 21:04:2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切割"?鲍威尔说话了,弗林将军也发声

美国前联邦检察官西德尼·鲍威尔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快讯:11月22日下午,川普竞选律师团队负责人朱利安尼发表声明称,美国前联邦检察官西德尼·鲍威尔不再是川普竞选团队的律师。

鲍威尔在朱利安尼发表上述声明后,向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发表一份声明表示:“我理解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我将继续为我们的人民发声,Dominion和Smartmatic偷窃了那些投给川普和其他共和党人的选票,我们不久将提起诉讼。无论如何,我们都将保护这个伟大共和国的立国之本。”

鲍威尔的原文是:"I understand today's press release," she said. "I will continue to represent #WeThePeople who had their votes for Trump and other Republicans stolen by massive fraud through Dominion and Smartmatic, and we will be filing suit soon. The chips will fall where they may, and we will defend the foundations of this great Republic. #KrakenOnSteroids"

此前,鲍威尔努力展开对此次大选所用电子投票系统的调查及指控,尤其是对Dominion投票系统及背后的投票软件。她指控该系统利用远程黑客技术,蓄意将原本投给川普的选票改计在拜登名下。

Dominion投票系统否认这一指控。该公司发言人11月22日说,该公司软件没有把川普选票改成拜登。

被"切割"?鲍威尔说话了,弗林将军也发声

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chael Flynn)

鲍威尔曾担任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麦克·弗林的首席律师。在弗林一案中,鲍威尔的快速法律行动令美国司法部在调查后撤回对弗林的指控,目前该案正待联邦法官的裁决。

弗林22日发推文表示,“鲍威尔的推特已经被暂停12小时。她对新闻发布会表示理解和同意。她正坚持不懈地努力,证明存在大规模的蓄意选举欺诈行为,这种行为偷窃了我们人民投给川普总统和其他共和党候选人的选票。”

.@SidneyPowell1 has been suspended from Twitter for 12 hours. She understands the WH press release & agrees with it. She is staying the course to prove the massive deliberate election fraud that robbed #WeThePeople of our votes for President Trump & other Republican candidates.

— General Flynn (@GenFlynn) November 23, 2020
   0


相关新闻
麦卡锡:下个月或对拜登发起弹劾川普连遭起诉 民调反攀升 赚饱大量竞选资金
川普支持率爆棚,超共和党候选人总和 彭斯川普再遭起诉不低头 贴文暗示支持者送他回
CNN民调:川普当选机率大 回锅白宫不是白日佛州州长:倘当选总统将撤中国最惠国待遇
前美国副总统彭斯提交文件 正式竞选总统62名共和党人致信拜登 接受认知测试或退出
确定了!拜登露口风:2024年总统大选寻求连川普:人民币正取代美元成为世界头号货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4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5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6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7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8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最新专稿 更多>>
1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2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3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4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5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6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7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8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9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10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