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书店应是必要服务?加拿大图书业巨头致信省府
www.bcbay.com | 2020-11-21 12:39:4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安省政府宣布多伦多市和皮尔区将再次进入封锁之际,加拿大两大图书业巨头呼吁安省政府将书店列为疫情时期的必要服务项目。

书店应是必要服务?加拿大图书业巨头致信省府

  (CTV)

  图书连锁企业Indigo Books & Music Inc.以及出版社Penguin Random House Canada在21日均表示,在新冠疫情期间,书店应当被列为必要服务,即使在新增爆发的严控区域也应该保证书店继续开门营业。理由是书店能为应对疫情提供教育民众并积极贡献社区的资源。

  “如果关闭这些实体书店,将对加拿大青年一代及长者的健康带来严重的后果,同时也会影响到全国范围内的作家和图书经销商的生计,”Indigo公司在声明中表示。

书店应是必要服务?加拿大图书业巨头致信省府

  (Vancouver Sun)

  出版社Penguin Random House Canada的执行总监Kristin Cochrane表示,该出版社也在致信安省省长福特时表示,网上销售图书的利润极低,且递送及运输的成本很高,对于疫情期间的大部分书店来说,并不是可行的办法。

  加拿大图书业的两大企业均要求省府将书店列入必要服务,而省长办公室在21日时表示,不会对此问题作出评论。省长办公室仅再次声明,从下周一开始,多伦多和皮尔区将再次封锁。

  多伦多一位图书零售商和出版商表示,一些小书店在疫情期间艰难求生,并一直尽力配合管制政策,尝试网上销售。

  Cochrane还表示,“增加的人力成本、提高的店租以及网上零售商的竞争都让这些图书店遭遇挑战,一些长年以来依靠新书发布会或活动来吸引顾客到实体店体验、并以此抵抗例如亚马逊这类网上经销商影响的书店,在疫情期间遭受了毁灭性的打击。”

   0


相关新闻
谭德塞硬起来 要北京完全开放中国新冠起源刚刚!FDA批准更新版新冠疫苗 两款均对EG.
佛奇承认:口罩抑制病毒传播缺乏证据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
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不加息也托不起房市,预计房价一直跌到明年
2 特鲁多与她自拍被赞金童玉女 “他们都单身
3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4 特鲁多指控印度特工在素里杀人 驱逐印度外
5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BMO银行关闭一项贷款业务,预计大量裁
2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3 Costco这8款吹到到爆的美食真的值得买吗 都
4 注意:全加拿大召回这个菜,华人超市热卖
5 美捣破最大华人卖淫集团 暴力毒打性奴308华
6 突发枪案两华人身亡 华裔男疑似被炒枪杀老
7 大受震撼 加拿大城市房价比拼 买房最难的竟
8 移民加拿大的人都是躺平族?现实的心酸你看
9 加拿大政府或出狠招 车速上限设为120公里/
10 留不住人了!加拿大移民申请猛降28% 留学生
最新专稿 更多>>
1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2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3 别指望房市反弹!加国房价跌到明年降息
4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5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6 兜兜转转,从渥太华多伦多到温哥华
7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8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9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10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