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温下雪!再有多地暴露病毒 明年7月前禁涨房租
www.bcbay.com | 2020-11-09 14:32:1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加拿大环境部(Environment Canada)对大温部分地区发出特别天气报告。其中包括大温地区、内陆中部地区,以及北岸地区。

  BC北岸与有"三联市"(Tri Cities) 之称的高贵林(Coquitlam)、满地宝(Port Moody)及高贵林港(Port Coquitlam)高海拔地区预计今日(9日)下午至傍晚会有5至10厘米降雪。

  环境部指,一股北极气流将会抵达BC省北岸地区。气温在开始下降,将在晚上降至2摄氏度。

  我们将在部分地区开始看到一些积雪堆积。在近水和低地地区等地方,将出现大约2至10厘米的降雪。

大温下雪!再有多地暴露病毒 明年7月前禁涨房租

  天气预报警告居民,要为快速变化和逐渐恶劣的通行条件做好准备。高速公路、道路、人行道和停车场等路面可能会因积雪而变得难以通行。

  另外,气象预测,北岸内陆,包括斯特瓦特(Stewart)的降雪量将达到15厘米,中部内陆降雪量10厘米,同时会吹时速50公里强风。

  加拿大环境部还向温哥华岛中部和东部,以及内陆南岸地区发出特殊天气警告。

  Port Alberni,Malahat、马拉哈特(Malahat)以及海天公路都会降雪。

  这股冷峰到晚上会移离BC省。

  天气寒冷的同时,BC省第二波疫情持续。

大温下雪!再有多地暴露病毒 明年7月前禁涨房租

  本拿比护理院二度爆发

  周日(8日),本拿比Normanna长期护理院第二度爆发新冠疫情。

大温下雪!再有多地暴露病毒 明年7月前禁涨房租

  菲沙卫生局发表声明指,该院一名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居家隔离。当局已加强防疫措施,监察所有密切接触者的健康状况。

  该护理院目前已禁止访客进入,所有的院友和工作人员,每日需接受两次筛查。

  Normanna护理院8月31日爆发疫情,9月23日宣告疫情结束。

  另外,菲沙卫生局表示,素里私人护理中心Gateway Assisting Living的疫情结束。

  多家超市员工染疫

  其中,包括2家大统华。

  大统华周六(7日)宣布一名在温哥华2206 Kingsway工作的员工确诊,最后一次上班的时间为11月5日。

大温下雪!再有多地暴露病毒 明年7月前禁涨房租

  周日(8日)宣布,在素里#3000 10153 King George Boulevard工作的员工确诊,最后一次上班的时间为11月5日。

大温下雪!再有多地暴露病毒 明年7月前禁涨房租

  Loblaw Companies Ltd. 和 Sobeys Inc.发表公告称,最近大温地区有六家大超市有员工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

大温下雪!再有多地暴露病毒 明年7月前禁涨房租

  今天,Loblaw通告表示,位于三角洲市8195 120th Street 的 Real Canadian Superstore最近有员工新冠检测的结果呈阳性,该员工最后工作的时间是11月4日。

大温下雪!再有多地暴露病毒 明年7月前禁涨房租

  位于温哥华1255 Davie Street 的Your Independent Grocer店最近有员工确诊,最后工作的时间是10月31日。

  周日(8日),Loblaw通告表示,位于阿伯斯福特市 34249 Marshall Road 的Ray's NOFRILLS超市有员工确诊,最后工作的时间是10月31日。

  位于北温1650 Lonsdale Ave的Loblaws City Market有员工确诊,最后工作的时间是11月4日。

  周六(7日),公告中表示位于本拿比4827 Kingsway 的Shoppers Drug Mart最近有员工确诊,最后工作的时间是11月1日。

  此前,Sobeys Inc也发出公告称,位于温哥华1611 Davie Street 的 Safeway 最近有员工确诊,最后工作的时间是11月1日。

大温下雪!再有多地暴露病毒 明年7月前禁涨房租

  11个航班暴露病毒

  BC省疾控中心(BCCDC)于周末更新的暴露病毒航班列表中,有11个航班进出BC省,包括4个国际及7个国内航班。其中8个航班在温哥华国际机场(YVR)起飞和降落。

  BCCDC指出,曾搭乘上述航班,坐在高风险座位的乘客感染的风险更高,应自我隔离,并密切观察身体状况。所有国际航班乘客,要自我隔离14天。

  周日更新:

  11月02日加航AC8075 温哥华至维多利亚,第11排至17排;

  11月02日加航AC855  英国伦敦 (UK) 至温哥华,第39排至45排;

  11月02日汉莎航空 LH492 法兰克福至温哥华(未公布座位信息);

  10月29日西捷航空 WS183 卡尔加里至基洛纳,第9排至15排;

  周六更新

  11月02日美联航 UA1641, 丹佛(Denver)至温哥华(未公布座位信息);

  10月30日Swoop航空 118航班 阿伯茨福德至哈密尔顿,第6排至12排;

  10月28日Flair航空 8417航班 温哥华至多伦多(未公布座位信息)

  周五更新

  10月24日加航AC192 维多利亚至多伦多,第26排至32排;

  11月01日印度航空 AI186 温哥华至德里(未公布座位信息);

  11月02日加航AC103 多伦多至温哥华,第19排至25排;

  11月02日加航Jazz 8069航班 温哥华至维多利亚,第7排至13排

  明年7月10日前禁涨房租

  刚刚,BC省政府正式宣布——将全省租金禁涨令延长至2021年7月份,立即生效。

大温下雪!再有多地暴露病毒 明年7月前禁涨房租

  省府指出,有关措施是是引用《应急计划法》(Emergency Program Act)及《公共卫生法》(Public Health Act)所赋予的应急权力,属新内阁宣誓就职前公布的一项临时措施,目的是为租房者和房东提供稳定性。

  省府在今年3月宣布冻结租金上涨,措施原本定于今年12月到期,经今日宣布后,措施将持续至明年7月10日。

  房东或房客有疑问,可联系住宅租务办事处(Residential Tenancy Branch),电话为1-1800-665-8779,电子邮箱为HSRTO@gov.bc.ca。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