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省51所学校报告62病例 学生20例教职工22例
www.bcbay.com | 2020-09-17 09:41:5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新学年开学,许多学生选择返校到课堂学习之际,安省特别是GTA地区不少学校报告了新冠疫情,有的是学生确诊感染病毒,有的是教职员工检测阳性,但目前各媒体及网站都是零星报道,相当分散,难以给人一个总体概念,究竟GTA多少学校报告疫情,或有感染病例,是学生,还是涉及到教职工。

综合CityNews的报道以及安省公共卫生局今天更新的数字,将全省学校病例情况,以及GTA地区现存病例在各教育局分布的情况概述如下:

全省学校报告62例

根据安省公共卫生局更新的消息,截止到今天上午10时30分,安省各地学校共报告62例,其中学生20例,教职工22例,尚未确定的20例。

过去24小时新增21例,其中学生5例,教职工4例,尚未确定的有12例。

目前安省有51所学校报告病例,占全省4,828学校的1%;目前有一所学校因爆发疫情而关闭:

全省日托中心报告72例

安省各地有牌照的日托中心累计有72例,其中有34名儿童感染,38名教职工确诊,目前被关闭的托中心共有100家:


GTA地区现存32病例分布情况

截至今天,在安省政府所资助的公立学校中,GTA地区共有32例现存COVID-19病例。

按照公共卫生局的定义,如果一所学校出现两个病例,并且相互之间有联系,才能说是疫情爆发。否则只能说该校有确诊病例。

多伦多公校教育局:

  • Brookhaven Public School (教职工)

  • Bloordale Middle School (教职工)

  • Charles G. Fraser Junior Public School (教职工)

  • Don Mills Middle School (教职工)

  • Earl Haig Secondary School (教职工)

  • York Mills Collegiate (教职工)

  • School of Experiential Education (教职工)

皮尔区公校教育局:

  • Briarwood Public School (学生)

  • John Fraser Secondary School (学生)

  • Louise Arbor Secondary School (教职工)

  • North Field Office (教职工)

  • Ross Drive Public School (教职工)

  • Ruth Thompson Middle School (未确认)

  • The Valleys Senior Public School (未确认)

  • Eden Rose Public School (教职工)

  • Ingleborough Public School (未确认)

  • Mountain Ash Public School (未确认)

  • Robert J. Lee Public School (未确认)

  • Tribune Drive Public School (未确认)

  • William Parkway Public School (未确认)

Dufferin-皮尔区天主教教育局:

  • St. Joseph Secondary School (学生)

  • St. Raphael Elementary School (2例;未确认)

  • St. Valentine Elementary School (未确认)

约克区公校教育局:

  • Little Rouge Public School (学生)

  • Dr. Roberta Bondar Public School (未确认)

  • Sir Wilfrid Laurier Public School (未确认)

  • Blue Willow Public School (未确认)

荷顿区(Halton)天主教教育局:

  • St. Marguerite D’Youville (教职工)

荷顿区(Halton)公校教育局:

  • Oodeenawi Public School (教职工)

杜兰区(Durham)公校教育局:

  • Maple Ridge Public School (学生)

  • école Ronald-Marion (教职工)

Simcoe County 公校教育局:

  • Twin Lakes Secondary School (教职工)

迄今为止,GTA地区尚没有学校因出现疫情而被关闭。

约克区公共卫生局也提示说,某学校报告确诊病例,并不意味着测试阳性者在学校感染了COVID-19,很可能是在社区,或其它什么地方被感染。

安省一所高中爆发疫情被关闭

据CityNews报道,其中位于渥太华西北地区Pembroke的一所高中(Fellowes High School )报告三例确诊,该校被立即关闭,成为本省第一间因疫情爆发而被关闭的学校。

当地公共卫生局(Renfrew County and District Health Unit)确认,这三例都是教职工,在得到卫生局批准之前,该校不得重新开学。

当地教育局(Renfrew County District School Board)表示,公共卫生局将直接与该校可能接触到这三名患者的学生及教职工联系。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4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