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一身正气还是神功护体?大学生开新学年派对,结果......
www.bcbay.com | 2020-09-10 14:45:5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路纬综合报道:就在北美人民欢度劳工节的那一天,美国东北大学放出狠招,开除了违反新冠疫情规定的11名学生。上周三(9月2日)晚上,学校附近的11名学生被发现在威斯汀酒店的一个房间里开派对。

    一身正气还是神功护体?大学生开新学年派对,结果......

       到了周五,这些学生和他们的父母被东北大学告知,他们必须在24小时内离开酒店,并被要求在离开东北大学之前需要接受新型冠状病毒检测。

       而在9月7号这一天,东北大学更是宣布了开除11名新生的决定,而且每人缴纳的36500美元的学费分文不退。

     

一身正气还是神功护体?大学生开新学年派对,结果......

       毫无疑问,学校释放出了对待那些潜在违反校方疫情规定学生的严厉信号。

       和南面的邻居比起来,加拿大的警察叔叔和学校对待这些派对动物们就仁慈多了。在劳工节长周末的晚上,安省滑铁卢大学和劳里埃大学两所学校举办大型派对,警方当场驱散100多人,有3名派对举办者被指控!      

一身正气还是神功护体?大学生开新学年派对,结果......

       据悉,安省高校9月8号正式开学,在开学前夜,大批学生们以庆祝新学期为由,打算彻夜狂欢!根据滑铁卢地区警方证实,9月7日晚上10点多,接到投诉报告一群人违规在Hickory Street W.的一所独立屋内聚集。警方抵达现场后,将屋内的100多人驱散!这所住宅位于滑铁卢大学区,聚集了来自滑铁卢大学和劳埃里大学的学生。

 

      其中有3名学生是这所住宅的租户,因违反《紧急情况管理和公民保护法》,遭到警方指控。

       多年来,该地区因常办派对而臭名昭著,尤其是在Ezra Avenue举行的Patrick’s Day聚会,每年有多达3万人参加。

      无独有偶,这个长周末,其他大学的学生也没闲着,安省3所大学遭到卫生部点名!皇后大学有数百名学生,挤爆学校附近的湖滩,没人戴口罩,也不保持社交距离,导致该湖滩和附近码头被紧急关闭! 

一身正气还是神功护体?大学生开新学年派对,结果......

        另外,安省伦敦的一处学生宿舍楼内,被曝超过50多名学生深夜搞派对!虽然没有公布这些学生来自哪所学校,但是在卫生部发出的警告中,间接点名了西安大略大学和Fanshawe学院。

      上周五,本国首席公共卫生官谭咏诗说,随着较寒冷的天气来临,加上室内的亲朋好友聚会增加,疫情不容乐观。如果实在要参加聚会,那也问问自己聚会的组织者是否已采取措施来降低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风险,比如大家都要戴口罩,聚会的地点能否让参加者之间有足够社交距离;以及在活动或聚会期间,自己能否调整计划,例如在拥挤的地方赶紧走开。

       毕竟,连小动物们都知道要保持社交距离,作为高等灵长类动物的我们,难道要靠一身正气来抵御病毒吗?或者有神功护体?

一身正气还是神功护体?大学生开新学年派对,结果......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