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这架飞往上海的航班60人确诊,乘客全部集中隔离
www.bcbay.com | 2020-04-13 17:19:2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贝壳综合报道:4月11日至12日24时,上海新增境外输入病例共63例,其中60例来自4月10日从俄罗斯飞抵上海的同一航班旅客。

这架飞往上海的航班60人确诊,乘客全部集中隔离

据了解,落地上海的俄罗斯航班为SU208航班,当地时间4月9日20时05分左右自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4月10日早上9时到达上海浦东机场,执飞机型为波音B777,拥有402个座位,载客204人。

上海市卫健委新闻发言人郑锦在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布会上介绍,4月10日,俄航SU208航班抵沪后,上海海关即实施登临检疫。疾控部门对海关排查发现的染疫嫌疑人开展核酸检测,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检出51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之后,对该航班其他疑似病例进行第二轮核酸检测,有9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至此,该航班累计确诊60例,均已送至定点医疗机构集中隔离治疗。

目前,同机其他旅客已全部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这架飞往上海的航班60人确诊,乘客全部集中隔离

俄罗斯单日确诊新冠病例数创新高

俄罗斯防疫指挥部网站13日通报,过去24小时俄新增确诊病例2558例,创该国暴发新冠疫情以来新增确诊病例新高。目前,俄罗斯累计确诊病例达18328例,分布在俄罗斯82个地区。其中,1470人康复,148人死亡。

莫斯科居民13日开始通过网络、短信和电话三种形式申请电子通行证。15日起,在莫斯科市及莫斯科州范围内,电子通行证将成为居民外出乘坐公共、行政以及私人交通工具的必备证件。这一政策将持续至4月19日。

这架飞往上海的航班60人确诊,乘客全部集中隔离

莫斯科从4月13日至19日还采取两项防疫补充措施:除位于莫斯科的国家机关、市政府部门、食品和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及其他特殊职能单位外,其他单位和团体一律停止工作;全市停止共享汽车服务。

对于这几日确诊病例的大幅激增,俄副总理戈利科娃12日解释称,总统普京在月初宣布将带薪休假时间延长至4月30日并非偶然,是必须要经过两个14天的周期来评估措施效果,“4月14日至16日将成为判断俄罗斯新冠病毒发病率是已达到平稳还是继续增长的关键时期。”

此前,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也表示,接下来的两周,俄罗斯可能迎来新冠病毒感染暴发高峰。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2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8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9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