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2023年全球影响力高校排行:加国这大学碾压多大
www.bcbay.com | 2023-06-02 08:03:27  加拿大留学生问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就在今早!《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影响力排行榜》出炉啦!

安省这所大学跻身全球前三,勇冠全加拿大,并且疯狂碾压多伦多大学,UBC大学等等。

图源:《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影响力排行榜》

《泰晤士高等教育影响力排行榜》是唯一根据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评估全球大学的排行榜。总计有1591所大学参与排名。

专家经过仔细校准,在四个领域进行全面的“影响力”比较:研究、管理、外联和教育。

这四个领域还会细化成17个指标:包括解决饥饿、清除贫困等等。

安省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这次跻身前三甲。

在解决饥饿、和平公正、可持续发展、多方合作四个方面得分最高。总平均分为97.2。成绩非常不错!

图源:《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影响力排行榜》

排行榜的冠亚军分别被澳大利亚的西悉尼大学,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获得。平均分分别为99.4和97.5。

阿尔伯塔大学获得第七名。维多利亚大学和西安大略大学并列第九名。

在今年的排行榜中,英国是前100名学校最多的国家,有26所高校上榜。其次是澳大利亚,有16所。加拿大紧随其后,有15所。

加拿大的传统高校:UBC大学、多伦多大学分别排名第26和99,和第一名相距甚远。而麦吉尔大学甚至都没有参与此榜单。

在中国,只有一所大学跻身前100:上海大学。

其余6所参与排名的大学为:南方科技大学、汕头大学、苏州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南华大学、北京工商大学。

泰晤士表示,《泰晤士高等教育影响力排行榜》本质上是动态的。越来越多的高校正在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它们通过引入明确的新政策,或提供更清晰和更公开的发展证据,来展示逐年的快速改进。

这个榜单,女王大学的学生们要骄傲了!

各位留学生们,你们的学校上榜了吗?你怎么看待这个榜单呢?欢迎留言交流啊!

   0


相关新闻
顶尖大学被控串通抬高学费 芝大交$1350万和哈佛和北卡大招生考虑种族因素 最高院裁定
QS大学世界排名出炉 加国仅3所高校跻身Top多大被碾压!2023年泰晤士高校影响力排行榜
打破天花板,中国女留学生成美国大学校长世界上最好的大学揭晓:多伦多大学跻身前2
赞:加拿大17岁少女喜获$410万巨额奖学金加知名大学学费暴涨 爸妈没钱就上不起学了
QS全新排名 多伦多大学多学科被超越。No.1重磅丨BC省将扩大高等教育学费减免计划!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5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6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9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10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