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成功移民故事 | 李宏宇:低调做人 强势做事
www.bcbay.com | 2016-02-02 10:50:07  宏宇地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成功移民故事 | 李宏宇:低调做人 强势做事

  ▲温哥华金牌地产经纪 李宏宇 Chris Lee

  他,周密规划着自己的人生;

  他,对地产事业情有独钟;

  他,胸怀天下,情定加国,源于对自己地产梦想的渴望;

  他,开拓进取,谦虚谨慎,努力实践着每一个工作目标;

  他,就是李宏宇,大温金牌地产经纪人,地产界知名的工作狂。

成功移民故事 | 李宏宇:低调做人 强势做事

  初见李宏宇,就被他笑容可掬、气定神闲的气质所感染。健谈随和的他对我们的采访问题直说直答,一下就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从满族家庭的“宏”字辈说到二十岁独在异乡勤奋求学的故事,让人一下就感应到他性格中那种来自东北人的实在直爽,及江苏人的精明能干。

  李宏宇出生于中国最北边的省份黑龙江,不到二十岁就踏上了异乡求学之路,他学到的不仅仅是一技之长,更学到了深刻的做人做事的方法。

  【我大学时期就在苏州学习英语专业,但学习到的不仅仅是英语,还学到了苏州人在做事情交往中的干练与精明。】

  善于学习和勤于钻研为他后来在苏州商圈的成功打下了非常优良的基础。

  李宏宇在大学毕业后就考上了公务员,进入了政府的招商局。他代表政府接待中外各个投资商,负责销售国有土地和厂房,起草修改中英文土地厂房的销售合同,有时还要提供给投资企业各方面“保姆式护驾”的服务。无论是起草合同,还是引资服务,都需要办事的人精明仔细。快、狠、准、省正是李宏宇的办事风格,他对自己细致严格的要求,成就了他超于常人的傲人成绩。

  随着工作经验的丰富,李宏宇在政府单位接的项目也越做越大。后来,他还亲自帮助台湾远东集团在苏州设立投资总额超过10亿人民币的三座巨型工厂,每一座工厂都有数十万平方米的面积,数千名工人。像这么庞大的项目,在当时的苏州乃至整个江苏都是数一数二的,为此李宏宇做了大量的协商、探查、人事、法律等方面的工作,但是取得这么大的成果后,他却并没有独揽功劳,也从不居功自傲,而是把成功归于同事和政府的政策。

  随后,年轻有为的李宏宇又参加江苏省政府及苏州市政府招商代表团到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地举办的招商促进会, 并担任项目的主管及市级领导的同声翻译。周游列国的历练让他对国际的商业前景都有着透彻独到的见解,而加拿大则是他最情有独钟的,特别是温哥华秀丽的美景,安逸的生活,让他流连忘返。

  最终,李宏宇选择了移民加拿大,定居温哥华,并就读于UBC大学SAUDER商学院的现代城市土地经济学专业(URBAN LAND ECONOMICS),同时成为B.C.省持牌地产经纪,主攻温哥华、本拿比、列治文住宅房产投资买卖及自主投资建房领域,他连续多年年住宅房产销售额过亿加元,多次获得温哥华地产局金牌经纪大奖和怡富地产集团主席大奖,优秀业绩也多次受到加拿大国会议员的表彰。之后随着实力的不断壮大, 聚拢了一支雄厚的房地产精英团队。

成功移民故事 | 李宏宇:低调做人 强势做事

成功移民故事 | 李宏宇:低调做人 强势做事

  在温哥华地产行业,李宏宇不断探索和努力扩大规模。“先做朋友, 后做生意”是他的为人经商之道,努力认真的态度让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到他的身边,他以精明大气的管理方式,利用专业理念和个人魅力、气质,带头作用去感染和激励他人,让他们为公司的共同目标而努力。目前,团队已聚集了地产经纪、贷款经纪、验屋师、建筑商、装修工人、园艺工人、律师和公证人等所有与地产相关的专业人员,以最专业的精神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

  李宏宇一直对自己要求很高,始终让自己保持着一股冲劲,充实的工作日程表让人不禁赞叹他的工作狂风格:

  【每天早晨六点起床,读书一小时,到健身房运动一小时,以良好的状态开始崭新的一天;上午在公司组织员工开会,做培训和书面文件;下午会去见客户、现场看房;晚上与不同的客户吃商务晚餐,扩大人脉关系。】

  李宏宇推出了一对一的服务承诺,不论周末及节假日,手机24小时开机,因此,他在大温哥华地区的客户群中赢得了很好的口碑。

  面对不同客户人群,李宏宇也会选择不一样的服务方式。他知道新移民人生地不熟,需要更多照顾,他就会配套安家的团队,从接机到协助办理各种卡片,服务一应俱全,还会定期带客户去参加本地的华人聚会,把自己周围的朋友介绍给他们,并在房子的维修、出租、管理上也会给予服务方案;而针对英语好、对本地情况比较熟悉的留学生,他的房源推荐侧重点就是帮助买家更深入地调查好房子周边的细节情况;对一般家庭,他就会重点放在房源周边学区的调查上,根据买家孩子本身的特点和家长的期望值,做好详细的房源学区分析资料。

  现如今,从业多年的李宏宇,已经看穿了温哥华房产市场的“云转云舒”。面对房产泡沫的传言,他并不感到稀奇,

  【投资当然都会有风险,但是温哥华的房子不会让你后悔。】

  李宏宇坚定地说。无论从移民政策或中加两国的货币政策上来看,在温哥华投资房产依旧是个明智的选择。他从不担心他的客人买不到有升值潜力的房产,他只担心客人买不到心仪的房子。“我希望跟我买房子的人,在温哥华这么美好安逸的城市,不要把精力全放在赚钱,而更应该把精力放在珍惜和享受生活品质”。

成功移民故事 | 李宏宇:低调做人 强势做事

成功移民故事 | 李宏宇:低调做人 强势做事

  现在,大温地产经纪行业的竞争比较激烈,每天全国各地都有很多优秀的人才在进入这个行业,李宏宇强调唯一应对竞争的方法就是提高自己,所以他安排公司所有的专业人员都参加了大温地产局的专业培训,并在自己公司内部也组织各种培训,从实用的会客礼节到房源推荐,各种各样与房产有关的培训时刻进行着,以提高自身的素质,增强竞争力。

  有作为的公司绝不等待机遇,而是用自己的努力创造机遇,李宏宇不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情。

  【现代社会日新月异, 你不去努力学会适应新社会, 你就要被市场所淘汰。】

  他坦然地说。而选择新媒体推广正是李宏宇面对新的市场变化时所采用的新手段。互联网平台以及电子商务正在改变各行各业,房地产这个行业也在所难免。

  李宏宇不拘于过去的成功模式,在推广公司业务上面,大胆尝试新的销售方法,在温哥华设立O2O站点,让国内的购房者在还未登陆温哥华的时候,就已经抢先了解了温哥华的房子。这种创新的推广模式让李宏宇能够在业务上始终拔得头筹,抢先一步。同时,他还擅长运用现代网络科技媒体广铺销售房产渠道,保证让客户挂牌销售的房产最大范围内出现在大温哥华地区和国内的知名报纸、网站、论坛、微博、微信、优酷、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outube等等传统和流行的媒体上。

  最后,他希望能够把他独特的服务理念,不断地交给新员工,让他们在买卖房产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一如继往的优秀理念,统一化的管理,不断发展壮大,在公司培养出更多的销售精英,到大温各个城市为新老移民服务。

成功移民故事 | 李宏宇:低调做人 强势做事

  ● ● 后记

  这就是李宏宇,拥有着不凡的人生,他喜欢将人生比喻成一场自我奋斗的擂台,而“对手”其实就是自己。他决不让自己被困难压倒,一直让自己保持着最佳状态,让每一天都有着新的进步。就如同他最喜欢的书籍《富爸爸穷爸爸》中表现的精神一样,他一直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智慧和勤劳去创造更多财富,因为在他看来,对于一个永不言败的企业家来说,生命的顽强在于不断超越自我。

   0
相关新闻
不后悔!国内国企裸辞 直接跑加拿大挖土豆加息后你在加拿大同时从事几份工作?
太可怕!在加拿大第一次寄宿差点被屋主猥亵逆袭了!拿名校全额奖学金 为何最后还是想
马君强:以酒为媒 让馥郁香代表的东方文化华人亲述上诉经历--跨越三年的交通告票
90年代去加拿大留学 程序员转行当警察来加拿大之体验---第一次射击的经历
华人:技术移民加拿大 关于找工作、回流的我跟老公移居加拿大 买套房却遭遇奇葩邻居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4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5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4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5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6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7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8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9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10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最新专稿 更多>>
1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5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6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7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8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9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10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