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加国女性乳腺癌高发 定期检查一定要做
www.bcbay.com | 2015-10-17 09:18:4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国女性乳腺癌高发  定期检查一定要做

  士嘉堡医院呼吁50岁至54岁的女性定期做乳癌筛查。(资料照片)

  10月是乳癌警觉月(National Breast Cancer Awareness Month),士嘉堡医院16日发起“预约检查”(Just Book It)运动,鼓励女性尤其是50岁至54岁的女子定期到医院进行乳房X光片(mammograms)检查。

  士嘉堡医院昨日表示,该运动主要针对50岁至54岁熟龄女性,因为安省乳癌筛检计划(Ontario Breast Screening Program)发现,该年龄段的女性预约检查的比率最小,而乳癌的高发人群在50岁至74岁之间,并且有逐渐年轻化的趋势,希望该年龄段的女性能积极预约乳癌筛查。该项检查对符合检查标准的人免费。 

  做乳房X光片检查平均只要十分钟,而预约也只需五分钟。想要预约做筛查的女性可致电士嘉堡医院416-431-8168,或拨打安省乳癌筛查计划联络电话1-800-668-9304预约。值得一提的是,做该项筛查时,无需家庭医生推荐。

  据了解,乳癌是加拿大女性最常见的癌症之一,平均九名女性就有一人被诊断出乳癌。2015年时,安省约有9800名女性确诊乳癌,约1900人因此丧生。通常30岁至69岁的女性被认为是最容易患乳癌的人群,一般建议女性每两年做一次乳癌筛查。

  有关上述检查详情可登录www.cancercare.on.ca/justbookit了解。 

   0
相关新闻
你吃的真是金枪鱼吗?加拿大普遍 “海鲜作家居杀手无色无味,每天8个加拿大人因此身
发现癌瘤后11个月才通知 加拿大免费医疗伤人类即将攻克癌症 加拿大医生用病毒消灭癌
卑诗梅毒爆升创30年新高 男同志需定期测试根本没用?Costco,Walmart畅销感冒药惹官
健康零食真健康?无任何食物能让你不生病加拿大检测发现 中国低价首饰含致癌物 
不花冤枉钱 医生药剂师买便宜仿制药两意式馄饨恐致过敏 加国食检局召回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3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4 一年遭破坏500多次 加拿大这个东西成为泄愤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5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6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7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8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女孩自曝和渣男分手遇富二代 放纵完开手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