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保时捷首款纯电车曝光 最大能爆发751马力
www.bcbay.com | 2021-04-07 21:23:25  Report汽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保时捷首款纯电车曝光 最大能爆发751马力

  从3月开始,各大车企就开始亮出刀剑,把新年的全新产品推向市场,旨在更快的让消费者掏钱买自家的车型,除了常见的合资车品牌以外,豪华品牌也不甘示弱,比如保时捷全新的Cross Turismo旅行车也发布了最新的预告,同时在3月4日也开启了Taycan Cross的预售,将于今年的夏天正式交付。

保时捷首款纯电车曝光 最大能爆发751马力

  新车在外观上并未做出大的改变,依然是我们熟悉的标志性细长LED大灯眼,还有熟悉的前脸造型,以及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和家族式的语言记录辨识度。而改变的地方主要是两个方面,一个是空间,另一个是动力总成。

  空间方面,保时捷Cross Turismo作为一辆旅行车,当然是有足够的空间和实用的功能以满足日常用车需要,新车的长度进行了加长处理,使得第二排空间更大。同时开发了全新的车顶线,配备了车顶纵梁,这也使得Cross Turismo的后备箱空间也增加到了500升左右,相比标准Taycan的447升容量,足足增加了53升。

  保时捷官方还透露,为了能够让新车成为消费者的完美选择,工程师们增加了离地间隙,优化了悬架系统,还为其配备了CUV(越野车)特定的驾驶模式,这样的配置使得该车既能在公路上行驶,也能面对一些复杂的路面情况。诗和远方,它都能兼顾。

保时捷首款纯电车曝光 最大能爆发751马力

  而动力方面,保时捷为其提供了2种动力系统应用于不同型号的车,在4S车型上,配备的是79kWh电池组和两个电动机,总输出为429马力,而在保时捷“超载”模式下,最大输出523马力;而在Turbo和Turbo S车型上配备的是保时捷更大的93kWh电池组,在正常运行条件下,这两款车的功率均达到617马力,超载下,Turbo的最高输出功率为671马力,而Turbo S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51马力。

  新能源汽车市场是一块大蛋糕,各大车企都对它虎视眈眈,不管是合资车企,还是国产品牌,亦或是豪华高端品牌都已经布局,保时捷Cross Turismo也是这其中的一员,该车将于2022年面世,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特斯拉和奥迪相关系列,可以说是针尖对麦芒啊,而汽油车型也将一同上市,所以未来的汽车市场会越发激烈,各大车企必须拿出自己最好的的产品来面对市场的选择,不过这对我们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以后可以买到越来越好的车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华人怒拆邻居家栅栏上头条,全中文霸气回应
5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5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6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7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8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9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10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2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3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6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7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8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9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10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