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越来越不明白 贾乃亮这是原谅李小璐了吗
www.bcbay.com | 2021-05-04 18:25:06  MU影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越来越不明白 贾乃亮这是原谅李小璐了吗

  明星夫妻离婚之后,他们的相处模式依然是大家的关注焦点,因为有些人分开之后就会老死不相往来,毕竟离婚肯定是因为一些不可原谅的错误。不管时间过去多久,这个错误始终都是两个人之间无法消除的阻碍,所以很多人离婚之后都绝对没有复合的可能。可即便如此,依然有一部分人非常期待自家的偶像,能够有一个更完整的婚姻生活,比如贾乃亮和李小璐就是这样。

越来越不明白 贾乃亮这是原谅李小璐了吗

  其实两人的婚姻也曾经得到过很多人的羡慕,虽然贾乃亮在这段婚姻中是付出更多的一方,但是因为结婚之后,一家人的相处非常和谐,还有一个乖巧可爱的女儿,贾乃亮跟女儿一起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曾经收获了很多人的喜欢,所以大家也特别期待这家人能够一直幸福下去。没想到李小璐却因为婚内出轨,导致这段婚姻结束,两个人也就慢慢淡了联系。

  毕竟是在婚姻生活中付出更多的一方这段婚姻的结束给贾乃亮带来了沉重的打击,所以曾经有一段时间贾乃亮身陷阴影中没办法走出来,就连自己的事业都过不上了,好在最后能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慢慢回到属于自己的正轨。尽管失去了甜蜜的婚姻,但是贾乃亮的事业发展还算顺利,如今更是频繁参加各大综艺节目,积累了很高的人气。

  反观李小璐的情况就截然不同,因她为自己的出轨导致婚姻结束,得到了无数网友的吐槽,尽管已经过去了很多年,这段负面新闻却始终跟着李小璐。在此期间虽然李小璐尝试过很多不同的方法,重新回到大家的视线之内,只可惜最终都没能成功,因为没人愿意原谅李小璐之前的所作所为,何况贾乃亮为了这段婚姻付出了如此多的时间和精力,最终居然被另一半所背叛,任谁都不可能原谅李小璐。

越来越不明白 贾乃亮这是原谅李小璐了吗

  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网络上却出现了贾乃亮和李小璐很有可能会复婚的传闻,有人说是为了给孩子一个更完整的家庭,让孩子可以在健康的环境中成长,也有人说贾乃亮确实已经看淡了过去,也原谅了李小璐之前所做的事。虽然目前两个人都没有正式回应过这些传闻,但是通过一些蛛丝马迹,很难让人不相信这两个人已经悄悄地有了互动。

  首先就是有网友爆料在海南三亚偶遇贾乃亮拍戏,可没过多久,李小璐就晒出了给女儿在三亚海滩游玩的近照,所以很多人都说贾乃亮和李小璐一早就是商量好的。再就是五一劳动节当天,贾乃亮和李小璐分别晒出了一段视频,还使用了同款滤镜,再加上一些同款饰品的出现,大家都开始怀疑两个人早就已经悄悄复合了。

  虽然有这样的猜测,但是绝大多数人都不愿意相信,因为如果贾乃亮真的原谅了李小璐的行为,那岂不是变相承认了自己有多差劲吗?难道另一半出轨导致婚姻结束,自己还要原谅她的所作所为吗?虽说爱情无从猜测,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但至少也要有原则问题,所以贾乃亮应该不会选择复婚。

   0


相关新闻
偶遇李小璐带甜馨畅享美食 皮肤白皙仍似少李小璐被路人偶遇曝生图 侧颜怪异认不出
贾乃亮带女儿过端午节 10岁甜馨模样大变..李小璐风波后正式复工 小腹凸起疑怀二胎
李小璐被曝成老赖 发声明澄清 否认与贾乃亮李小璐持股科技公司成老赖 明星们赖上瘾
李小璐被曝新恋情 男主播豪掷千金已私下见李小璐新恋情曝光?男方是大主播 留言区表
PGONE 复出即被封 自称无辜无语哭求原谅被喊话与贾乃亮复合 李小璐晒健身美照疑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3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4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6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9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10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