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李亚鹏现身自家新餐厅 眉头紧锁满脸愁容
www.bcbay.com | 2020-06-29 19:17:23  谈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亚鹏现身自家新餐厅 眉头紧锁满脸愁容

  近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李亚鹏现身自家餐厅的照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李亚鹏现身自家新餐厅 眉头紧锁满脸愁容

  当天,李亚鹏穿着一件白色的短袖,下搭一条深色长裤,脚踩一双白鞋,休闲又随意,虽然他戴着口罩遮着脸,但是从他紧锁的眉头能感觉出他当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随后,李亚鹏前往了自家餐厅,独自坐在室外的餐桌上,取下口罩半遮着脸开始玩起了手机。

  在玩耍手机期间,李亚鹏依旧眉头紧锁,满脸愁容,时不时还用手揉脸,给人一种他压力很大很焦灼的感觉。

李亚鹏现身自家新餐厅 眉头紧锁满脸愁容

  据悉,李亚鹏如此焦灼是因为他新开的餐厅生意惨淡,当天光顾餐厅吃饭的人也只有零零散散两三桌。

李亚鹏现身自家新餐厅 眉头紧锁满脸愁容

  李亚鹏的这家新餐厅在今年年初就已经开始装修了,在装修期间李亚鹏多次前往施工场地监工视察,看来他对自己即将开业的新餐厅充满了期待。

李亚鹏现身自家新餐厅 眉头紧锁满脸愁容

  在餐厅开业后,李亚鹏还邀请过众多好友前去聚会,大家坐在一起喝酒聊天十分愉快。没想到这才过去了几个月时间,李亚鹏现在就已经开始为新餐厅的营业情况开始发愁了,看来生意真的不好做啊。

  李亚鹏退出娱乐圈后,把时间和重心一方面是放在了嫣然基金上,另一方面则是放在了经商上。李亚鹏把嫣然基金打理得很好,在社会上也很受好评;但是他在经商方面却屡遭失败,他前前后后投资的多家店铺,最后都逃不过倒闭的厄运,除了运气不佳的成分外,他的店还存在着管理上的问题。

李亚鹏现身自家新餐厅 眉头紧锁满脸愁容

  不过,对于店铺倒闭经营不善,李亚鹏虽然嘴上说着无所谓,靠吃老本和借钱运营就好,但是他的表情却出卖了他,看来心态再好的人面对亏损照样也很发愁啊。

  经商接连失败也打消不了李亚鹏继续开店的热情,不得不说他真的是很执着的一个人了。

   0


相关新闻
王菲李亚鹏离婚十周年 离婚原因出炉李亚鹏婚后首透露和王菲关系 十字简短回应
李亚鹏罕见分享女儿唇腭裂治愈前画面 超阳17岁李嫣现身酒吧KTV 露脐装身材太绝玩到凌
李亚鹏又斥资20亿开火锅店 豪言两年超越海李亚鹏女儿被传患基因病头顶变秃 海哈金喜
李亚鹏实惨!小女儿病情恐加重 被疑唐氏儿李亚鹏告别:一切都结束了 住的房子被强制
缺钱的李亚鹏先是投资8亿研发电动车 现在.为帮李亚鹏还债?海哈金喜开直播卖货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2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3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4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5 华人富妈妈人失踪一年多! 温哥华多伦多都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3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4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5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6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7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8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9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10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最新专稿 更多>>
1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2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3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4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5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6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7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8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9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10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