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家航空公司特惠机票
 温哥华港湾 > bcbay视频 > 正文
中年人第一大死因不是癌症 也不是心脏病!是他

1.    疫情反弹 死亡数翻倍! 中年人第一大死因

看上去所有人都恢复了正常生活,但是在不为人知的角落里,仍然有人因为新冠去世。近日,华盛顿邮报报道了一系列数据,其中一则美国联邦调查结果显示,2021年,45岁-54岁的人第一大死因就是新冠。不是癌症,也不是心脏病,而是新冠。

文章中指出,轻视这个传染病的一些人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但是认真对待新冠的人,也没有幸免其难。比如下面这个父亲,他眼睁睁看着新冠夺走了他40岁儿子的生命,白发人送黑发人无比凄惨。布莱恩·博姆(Brain Boam)是芝加哥郊区的一所学校的体育老师,他在2020年曾经感染过新冠,但是他运气好,活了下来。2022年的元旦,他的老父亲罗伯特·博姆叫一家人再次出来聚餐吃饭,为了安全起见,罗伯特特地嘱咐儿子布莱恩接种第三针后再出来玩。谁能想到,这场聚会完了之后,打了三针的儿子再次感染了新冠。“打了疫苗,却再次感染了新冠,这让他心情十分低落。”这名73岁的老人抚摸着儿子的照片,仿佛儿子的死都只是场梦。患有高血压的布莱恩没有抗住第二次新冠感染。2022年1月的凌晨他突然发高烧,呕吐不止,他被送到了医院,却等了10个小时才得到一个床位。在等待的期间,他几乎晕厥,他坚持着摸出手机,给父亲罗伯特发了一条短信:“谢谢你所做的一切,我爱你。” (Thanks for all you do. I love you.)

他在急诊室心脏骤停,被转移到芝加哥最顶级的医院之一,然而他的器官在新冠病毒的袭击下早已开始衰竭,他最终于2022年1月8日去世。自此之后罗伯特整个人都变了,:“这是真的,这场传染病,从一开始就应该认真的,然而不是,人们拒绝它,低估它,才造成了今天的局面。”刚刚,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主任Rochelle Walensky 博士检测出新冠阳性,出现轻微症状。上个月,她刚刚接种了第四针,也就是Omicron的二价加强针。当时她还曾经对着镜头竖起了大拇指。周五10月21日,Rochelle出现症状,检测后为新冠。该机构表示:“根据CDC的指导方针,她现在正在家里隔离,将远距离参加会议。”但是她的感染就像个警示灯,专家担忧,病例会在冬季再次飙升。

近日,BC省就发生了重大群聚感染事件。Mission的一个监狱有97名囚犯集体感染了新冠,随着测试结果的出现,这一数字可能还有变化。这一波来势汹汹,身边不少早已摘下口罩的朋友又再次戴上了,毕竟能逃避抗体的变种现在已经是全球遍地开花了。早北美一步爆发新疫情的欧洲,目前各项指标都在往上走。英国目前活跃病例超100万例,每周死400人,比之前增加了40%!与前两年不同的是,2022年秋冬,我们面对的不仅仅是一种主流毒株,而是经过了无数次进化和变异之后的最新版毒株,且不止1、2个,是一大群!现在大家最担心的,就有BA.2.75、BA.4.6、BF.7、BQ.1.1、XBB和BA.2.75.2,每当人们以为这就是“最终版”的时候,新冠总能狠狠地打我们的脸…WHO日前承认,目前全球范围内光是他们在追踪观察的Omicron毒株,就有多达300多种,这还不算那些弱的分支。美疾控中心最新数据显示,BQ.1、BQ.1.1分别各占约5.7%,合计11.4%,仅次于BA.5、BA.4.6;面对这一变再变的病毒,不少人开始担心刚刚才获批准的二价疫苗,会不会被新冠超车。但现在不少国家已经宣布解封,口罩令等防疫措施接连取消,人们最后的防线,只剩下疫苗了。近日,加拿大首席卫生官谭咏诗在前两天就警告过了:“如果不想政府重新实施防疫限制措施,就必须做好防疫准备,不管是打疫苗、还是戴口罩,反正得有所行动!

 

2.    留学生变网红!多名滑大帅哥学霸回国上综艺

近年来回国发展的留学生,有一大批都成为了演艺圈的“香饽饽”,他们以素人的身份,登上各种选秀以及真人秀,收获了不少流量!留学生含量最高的,要数恋爱综艺以及职场综艺了,这两个类型的综艺,今年简直不要太多。有网友调侃,这两个综艺里出现的素人通常可以互换,因为他们都有很多共同点:颜值高、学历高、留学背景。

在中国综艺节目最新一季的《心动的信号5》中,首发嘉宾6个人中,有5位都是留学生,这个比例让不少网友感叹:这年头,不是留学生都不能谈恋爱了吗?这其中,首发女嘉宾这边李宛倩本科就读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硕士就读于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王秋怡的本科院校是哥伦比亚大学,她还修了金融经济和视觉艺术双学位。李聂霜玉本科毕业于密歇根州立大学,硕士毕业于帝国理工学院。

首发男嘉宾薛喆阳本科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金融学专业,硕士毕业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张根源本科毕业于纽约财经大学经济学专业。看看这像报菜名似的留学背景,不禁感慨,上一次看到这么多校名,还是在高校排行榜上。这还没结束,随着各种CP大乱炖导致恋爱关系有些僵硬的时候,新的男嘉宾他来了,对,没错,他也是留学生,而且还是加拿大的留学生。这位名叫孙兴的男嘉宾1995年出生,今年二十七岁,本科毕业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并获得了计算机科学和统计学双学位。之后他在香港科技大学读的信息系统管理专业,并拿到了硕士学位。这妥妥也是一个学霸!提到恋综+滑铁卢大学,不少网友瞬间想到了另一位男生:俞舜。作为另外一档恋爱综艺《我们恋爱吧3》的男嘉宾,俞舜也是备受关注。他本科毕业于加拿大麦克斯特大学,专业精算学,研究生毕业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在加拿大还有自己的生意。这里值得关注的是,俞舜在节目中有聊到,希望自己以后能和女朋友一起,在加拿大开咖啡店,是不是听起来很惬意呢!

滑铁卢大学盛产学霸这件事还不单单只能看恋爱综艺,在职场综艺里也有他们的身影。在《闪闪发光的你2》中潘俊彬闪亮登场。潘俊彬本科就读于滑铁卢大学精算和统计专业此前所有的实习经历都在IT领域:数据分析、用户画像、算法优化……潘俊彬不仅参加过职场综艺,他还曾出现在一档智力对决的真人秀《最强大脑》中,不过这档节目就更是学霸汇集!值得一提的是,《最强大脑》中还有不止一位潘俊彬的校友,他们就是刘星图和苏宸正。刘星图本科就读于滑铁卢大学数学系,智商166,是一位妥妥的学霸。用他自己的话说,他的智商超过爱因斯坦,全中国排名第11。刘星图从小就展现出对理科的天赋,在高中时就拿过好几块加拿大高中数学竞赛的区域冠军。苏宸正本科毕业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现在在某科技公司全职任软件工程师,同时也是一位音乐人。盘点了这么多滑铁卢大学的校友,有网友就要问了,那我们熟悉的多伦多大学和约克大学有没有明星呢?答案是有!当然有!看了这么多小哥哥小姐姐,其中有没有你的校友?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3.    张艺谋全家赴美?真实状态曝光,20年前曾退绿卡

最近,有关著名导演张艺谋一家赴美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10月11日开始,有社交媒体爆料称,张艺谋已经带着一家老小移居美国,还晒出了张艺谋国外超市购物和下厨做饭的照片。从照片来看,张艺谋的确是应该在美国超市买菜。

72岁的张导身材瘦削但精气神仍然不错,头发乌黑,带着墨镜,十分认真地挑选蔬菜,之后还亲自下厨给一家老小做饭吃。不少社交媒体和自媒体还提起,今年7月,41岁的张艺谋夫人陈婷还发微博辟谣称,自己半价出售国内豪宅,决不是为了出国。今年7月,新浪财经也转述蓝鲸财经的消息称,7月11日,#张艺谋3000万急售无锡临湖别墅#一事登上微博热搜。据@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记者联系到发布房源的另一中介,其表示房子已经售出,成交价6100万元。该中介称:“那个房子张艺谋直接卖给圈子里面的人了,直接外面人没沾边。结果,这是卖完豪宅转眼就出国了?不过,让不少人感到吃惊的是,10月18日,张艺谋又被拍到了自己开车现身工作室的画面。照片中的张艺谋一点也没有名人架子,出门连司机都不带,非常随性。

10月20日,@张艺谋贴吧官博发文表示,电影《满江红》杀青后,张艺谋导演一直在紧张地忙后期,筹备接下来的新片,同时兼顾北影北舞的教授工作。张导一段时间没露面,于是八线作家声称张艺谋携全家移民美国,并弄了几张导演夫人之前发的张导在家做饭的照片加以佐证。张艺谋贴吧官博直指,近日社交媒体中流传的在美国买菜、下厨的清晰照片,其实来自于张艺谋夫人陈婷2017年情人节以及父亲节的微博。据新浪网报道,当时作为两会代表的张艺谋在谈到明星改国籍一事时,就表示这是个人选择问题,并表示1999年左右自己确实曾为送女儿张末去美国读书而办过绿卡,但在事成之后,绿卡在一年内就退掉了。2013年,张艺谋和陈婷的三名子女曝光后,很多网友再次关注起他的移民问题。网友纷纷发问:为什么十几年前退掉了美国绿卡?当初为什么不移民?为什么不把孩子生在国外?对此,张艺谋通过工作室发微博回应称:我们也问张导这些问题,他一时无法作答,只是说,“他是一个中国人,愿意让自己的孩子也是中国人,而且无怨无悔。”





接下来播放
震惊!刺死华人女警的嫌犯竟是他!曾获艾美奖
前央行行长:这是一场风暴 加国明年可能经济衰退
方慧兰向加拿大人预警:经济硬着陆开始
皇家骑警31岁华人女警官执勤时被刺死,全国哀悼
加拿大财长警告:未来几个月经济会放缓
RBC预测:加拿大经济衰退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到来
Tim Hortons惹争议!店员拒帮顾客为流浪汉点咖啡
网友“怒”了!乌克兰难民后悔选择加拿大
货架这东西又空了今冬还会封吗?谭咏诗带头打疫苗
好消息!加拿大宣布2022父母团聚移民本周抽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