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家航空公司特惠机票
 温哥华港湾 > bcbay视频 > 正文
加拿大保守党发力:创造百万就业 为低收入加薪
港湾播报》20210816-1 JAJJ

1.    保守党竞选纲领:创造百万就业 为低收入加薪

周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15日向公众宣布即刻解散国会,并将于9月20日提前大选。周一,加拿大保守党领袖奥图尔即发布了加拿大复苏计划,这是保守党保障未来的计划。奥图尔说:“这次选举是关于你认为谁能让我们摆脱衰退并重建经济,虽然自由党、新民主党、魁北克集团和绿党都没有为加拿大在新冠疫情之后的复苏制定计划,但加拿大保守党一直在不懈地专注于创造就业机会、增加工资以及尽快让加拿大经济重回正轨。”

保守党表示,只有拥有加拿大复苏计划才能让加拿大重回正轨,他们的计划将包括:

· 通过在一年,恢复在疫情期间失去的100万个工作岗位来确保工作安全。

· 通过颁布新的反腐败法来整治渥太华政府,从而确保问责。

· 通过提供加拿大心理健康行动计划,来确保人民心理健康。

· 通过在国内建立能力来应对未来的任何流行病或危机,从而保护国家安全。

· 通过平衡未来十年的预算来保护我们的经济。

“在这次选举中,加拿大人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是数百万加拿大人被甩在后面,要么是真正的复苏计划,这将使加拿大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并确保没有加拿大人掉队。加拿大的复苏计划将确保所有加拿大人的未来。”

保守党承诺将恢复因大流行而失去的工作岗位,通过支出激励措施刺激经济,并确保加拿大为未来的健康危机做好准备,如果该党胜选组建政府的话。保守党发布的“加拿大的复苏计划”,是一份162页的文件,扩展了他们在春季公布的选前承诺。议会预算官员尚未计算这些承诺的成本,但官员们表示正在进行中。支出承诺大部分是短期投资,减去一些具有长期影响的建议,例如将加拿大向各省拨发的健康预算年增长率提高到至少6%。以及一个新的计划,使低收入家庭的儿童可以得到补助的护理计划。

为了实现在一年内恢复因COVID-19失去的100万个工作岗位的承诺,该党将通过制定加拿大就业激增计划来帮助激励创造就业机会,该计划将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支付新员工工资的50%。逐步取消加拿大紧急工资补贴。

他们将通过在2022年和2033年,提供5%的投资税收抵免来鼓励公司花钱,通过提供高达100,000加元的25%税收抵免,来鼓励富有的加拿大人投资小企业,提供高达200,000元用于酒店、零售和旅游业的小型企业,保守党还将实施一项全国快速筛查计划,以便更多员工现在以及在未来大流行的情况下可以返回工作场所。这包括为加拿大人提供现成的家庭快速测试套件。对于低薪工人,该党提议将加拿大工人福利加倍,个人最高为2,800元,家庭最高为5,000 元。

保守党提出将终止自由党创建的全国儿童保育计划;相反,该党将直接向父母提供资金以支付这些费用。保守党政府将取消300亿元的自由党儿童保育计划——政府曾表示该计划将在五年内,将全国范围内的儿童保育费用降低到每个孩子每天10元。保守党的意见是,将现有的儿童保育费用扣除额转为可退还给低收入家庭,提供高达75%的儿童保育费用的税收抵免。

与联邦政府签署托儿协议的省,会保留已经支付的最初部分资金。但今后,保守党政府将把大部分托儿资金直接拨给父母。“这将大大增加低收入家庭获得的支持,并为几乎所有家庭提供更多帮助。我们还将在一年中支付扣除额,这样家庭就不必支付托儿费用,然后获得退款。”O'Toole说他会废除自由党的计划,因为它并不能帮助所有的父母。“所有的父母都需要——立即,而不是几年后。父母知道什么是最好的。我们将帮助所有家庭,低收入家庭承担75%的费用,我们将赋予家庭权力。”

 

2.    民调:疫情下提前举行大选 自由党民望5.9%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昨日向总督西蒙提出了解散国会、举行大选的请求并获得了批准,而根据最新发表的一项民调结果,特鲁多要求在疫情下提前举行大选,已产生反效果,可能导致联邦自由党的选票流失,令其他政党受益。

上述民意调查是由民调机构Nanos Research在上周四(12日)晚上完成的,透过电话和互联网随机访问了1,004名加拿大成年人,了解他们对于总理特鲁多预期将在15日觐见总督并提出解散国会要求的看法。调查结果显示,当有关特鲁多即将觐见总督的新闻被报道时,尽管联邦自由党的民意支持率仍以两位数领先,达到了33.4%,但这一支持率与4周前相比,下跌了5.9%。与此同时,联邦保守党看来已急起直追,赢得了28.4%的民意支持率,与4周前相比上升了4.8%。相比之下,其他4大政党的民意支持率并未在过往一个月内有可观的变化。其中,联邦新民主党的民意支持率为20.7%,绿党的民意支持率为7.9%,魁人政团和人民党分别赢得6.3%和1.9%的支持率。

民调机构Nanos Research的创始人兼首席数据科学家纳诺斯(Nik Nanos)说:“最新的跟踪调查是在周四晚完成的,结果显示,联邦自由党正面临严重的反衝效应。有关大选的猜测已导致选民从自由党的阵营转向保守党的阵营,可能因为他们对大选即将举行感到烦忧。”他还指出,特鲁多举行大选,需要在开展竞选活动的第一天,就为何需要在现时举行大选给出一个强有力的答案。他说:“在现时没有危机下触发大选,除非是联邦自由党想举行大选。我想,加拿大人将很可能看穿这点。”他还指出,如果是次大选变成是特鲁多为赢得大多数政府而决定提前举行的,对联邦自由党而言是一个坏消息。

 

3.   第3针稳了!加拿大再买4000w剂:对抗Delta,莫德纳完胜辉瑞!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8月14日表示,加拿大将在未来两年内再购买4000万剂莫德纳的新冠疫苗。本周早些时候,加拿大联邦政府与莫德纳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加拿大将承办莫德纳的首个海外业务,将建厂生产莫德纳mRNA疫苗。加拿大目前已经拥有足够的疫苗来为所有目前符合条件的加拿大人接种2剂疫苗。不过,特鲁多总理在推特上谈到了与莫德纳制药商的协议,称该协议可能会延长至 2024 年。

加拿大未来两年内再购买4000万剂莫德纳疫苗,足够为每个加拿大接种第三针加强针。协议中还有一些选项,如果需要,加拿大可以获得多达 6500 万剂莫德纳疫苗。安省近日开始公布新感染病例的接种转态,结果显示,每天仍然有17%的新增病例是突破性病例,对于Delta变种,到底辉瑞好还是莫德纳好呢,近日,有三份新出炉的报告,均显示可能莫德纳会更优秀,但两种疫苗随着时间流逝有效率均会减弱。

第一份是医学杂志MedRxiv于8月10日发表一篇文章,通过卡塔尔110万接种实际数据,比较辉瑞和莫德纳对delta变体的有效性。结果显示,辉瑞有效率为53.5%,而莫德纳则有84.8%。在第二针14天后,在预防感染Delta变体,估计辉瑞疫苗的有效性为53.5%;而莫德纳的有效性为 84.8%。在预防重症和致命方面,辉瑞的有效性为89.7%;而莫德纳为100%。与此同时,路透社也发表一篇文章,称莫德纳表现可能比辉瑞更加优秀。

在加拿大安省的另一项研究中,安省养老院居民在接种莫德纳疫苗后,产生了比接种辉瑞/BioNTech疫苗更强的免疫反应,尤其是针对令人担忧的病毒变种。还有第三份报告,世界公认的第一医院梅奥医院对50,000 多名患者进行的一项研究。研究人员发现,从 2021 年初到7月份,莫德纳疫苗的抗感染有效性从86% 降至 7 月份的 76%。在同一时期,辉瑞/BioNTech 疫苗的有效性已从76%降至 42%。

领导研究的麻省数据分析公司Venky Soundararajan 博士说,虽然这两种疫苗在预防新冠重症住院方面仍然有效,但对于今年早些时候接种辉瑞或莫德纳疫苗的任何人来说,可能很快就需要接种加强针。当被要求对这三份研究报告发表评论时,辉瑞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仍然相信……在全面接种疫苗后的 6 到 12 个月内可能需要第三剂加强剂,以保持最高水平的保护。”安省本月底也开始为长期护理院的居民接种第三针,看来,第三针不可避免了。加拿大政府已经购买多4000万莫德纳,如果需要,还可以追加6500万针,单单莫德纳就可以有超过一亿剂。如果需要,加拿大不但不用担心第三针,第四针、第五针都已准备就绪。

 

4.   大温常见的4款芒果紧急召回,致两省爆新疫情

在疫情期间,相信大家冰箱都冻着不少速冻食品吧?特别是现在大夏天的,冰箱里冻着冷冻水果,放搅拌机里加点冰块,加点牛奶,就是一杯好喝又解暑的smoothie了呀!然而,现在就连冷冻水果都不安全了!还导致加拿大两个省份爆发甲肝疫情。

加拿大卫生部首席医疗官Kieran Moore,于8月13号发表了声明,提醒居民注意冷冻芒果的召回警告。根据CFIA在7月30号发布的召回通知显示,有多款超市常见的冷冻芒果干,都被查出遭到甲肝病毒污染!近日,加拿大公共卫生局(PHAC)进一步证实,魁北克省和新斯科舍省已经爆发甲肝疫情,至少有3人感染,这些冷冻芒果被确定为可能的来源。这些被甲型肝炎病毒污染的食物,可能不会因气味或外观而变质,但在食用后,仍然可能会导致疾病!这种疾病通常是轻微的,会在食用受污染的食物后15至50天内出现症状,有的人会在出现症状后的一两周后自行消失,但也有可能持续长达六个月。甲肝病毒会引起肝脏炎症和发烧、食欲不振、恶心和呕吐、腹泻、肌肉酸痛、黄疸等症状,这些症状会导致皮肤和眼白变黄。这些芒果干包括四个知名品牌,目前正在加拿大全国多省销售,包括安省、曼省、纽省、新省、魁省及萨省,另外它可能通过其他分销渠道运往全国。这些产品的保质期都为2022年11月,同时,这些产品在加拿大各大超市都很常见,包括Costco和Shoppers等,同时它们都是备受欢迎的人气商品!所以,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大家一定要留意家中三是否有上述冷冻芒果,如果有请立即退回给商家或是丢掉,千万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





接下来播放
44岁才来加拿大的华人移民 当上加拿大省督
第四波疫情已到来 专家指接种疫苗能有效阻止
疯了!北美豪华游轮爆疫:4000人彻夜扎堆狂欢
日本"天才"大文豪,当上军医却害死上万日本士兵
厉害! 温哥华培训狗狗嗅出新冠感染者
免疫低下者 FDA核准补强针!佛奇:每个人终将需要
强劲大反弹!首席卫生官官宣:加拿大进入第四波
加价10w还不卖,卖家现在后悔地产经纪:太“贪婪”
孟晚舟案新动向:法官质疑美国指控不明
加拿大全国进入第四波疫情!专家:不能解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