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家航空公司特惠机票
 温哥华港湾 > bcbay视频 > 正文
大温地区的楼房总值 流失接近九百亿元

1. 快讯!从德黑兰起飞的波音737客机坠毁 机上有63名加拿大人

一架的波音737飞机于周三从德黑兰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落,机上176人全部遇难。最新消息称,这架飞机上有63名加拿大人。综合多家媒体报道,失事的客机由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运营,航班号PS752。

乌克兰外长普里斯塔克在推特上证实,遇难者中有82名伊朗人、63名加拿大人、11名乌克兰人、10名瑞典人、4名阿富汗人、3名德国、3名英国人。伊朗方面还表示,遇难者中有147人是伊朗公民,显示有65名外国人是双重国籍。遇难者中还包括原德黑兰沙里夫理工大学的13名学生。机上的加拿大人相信都是伊朗裔,准备在假期后返校。乘坐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的航班,途经乌克兰首都基辅,是德黑兰飞往多伦多最便宜的航线。加拿大外长商鹏飞在推特上对包括加拿大人在内的遇难者表示哀悼。外长称,已经与乌克兰政府联络,将向加拿大人通报最新局势。乌克兰驻德黑兰大使馆较早前的声明称飞机失事的原因已经排除恐怖主义或火箭攻击,不过其最新声明称:"失事的原因正在确认中。"就在飞机坠毁前数小时,伊朗向驻伊拉克两个美军基地发射了弹道式导弹。没有证据显示,这两起事件有关联。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警告称,在官方报告出来前,不要对空难作出任何猜测或未经验证的推理。总统对飞机遇难者表示哀悼,并已中断目前在阿曼的访问行程,返回基辅。伊朗半官方新闻机构ISNA最初报道称飞机失事是因为技术故障。伊朗民航局表示,已经就事故展开调查。

 据中国日报援引约旦媒体AL Hadath 报道,失事的乌克兰波音客机疑似遭到伊朗机管局击落,不过尚未得到官方证实。根据国际条约,乌克兰作为失事飞机的注册国和运营国将参与调查。美国作为波音设机的设计和制造国也将参与调查。航班跟踪服务机构Flight Radar 24在推特上称,这项失事的飞机已经服役3年半。数据显示,飞机是在起飞后两分钟坠毁。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拒绝评论失事的原因。不过公司总裁叶夫海尼·迪赫内在基辅的记者会上称,德黑兰机场“不是一般的机场”,飞机员需要在机场接受多年的培训。“机组人员不可能出错。”伊朗民航组织发言人贾法尔扎德说,救援队已抵达坠机现场。伊朗政府紧急情况部门官员说,客机起火且火势很大,救援行动很难推进,现场已投入22辆救护车以及一架直升机参与救援。霍梅尼国际机场位于首都德黑兰市中心以南40公里处,是伊朗最大的机场。伊朗国家广播公司IRIB报道,失事飞机上的黑匣子已经找到,将为坠机提供关键的证据。但伊朗方面表示不会将黑匣子交出。波音公司发言人表示,已经从伊朗以外的媒体报道中得悉,正在搜集信息。

 

2. 突发!加币暴跌,创半年最大跌幅

受中东局势持续紧张,加币不仅没能一鼓作气上攻,而且今天还大幅下跌,创下6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加币暴跌原因很简单——受困于本国失业率飙升。加拿大政府发布了最新数据:加拿大上个月净减少超过7万份工作,行家们纷纷大跌眼镜!加拿大失业率从5.5%上升到5.9%。这使很多人怀疑,加拿大经济到底发生了什么?丢失7万份工作,这创下了自2009年经济大萧条以来的最大单月职位流失记录。相比之下,美国同比新创了超过26.6万份工作,失业率仅3.5%。

 

3. 华裔富商苑刚案结案:被告赵利判误杀罪

加拿大社区广泛关注的华裔富商苑刚案有最新进展。周二,BC省高等法院正式裁定,本案被告赵利误杀及对尸体不敬等罪名成立。

据本地英文媒体CTV报道,这起案件发生于2015年5月2日,地点是西温哥华的一幢豪宅内。死者苑刚是一位富豪,而凶手赵利则是他的表姐夫。当时,苑刚向赵利表示要迎娶赵的女儿,也就是他的表侄女,而赵利则斥责苑刚想法是乱伦。双方由此发生争吵、打斗,其后赵利连开两枪将苑刚枪杀,且分尸100多件后装入多个袋中。警方随后拘捕赵利,并在现场发现发现装有尸块的12个纸箱,还在冰柜内发现一件尸块。赵利也因此被控二级谋杀及对尸体不敬罪名,但他否认控罪。在法庭上,赵利还原了整个过程,称自己并非有预谋杀人。赵利说,两人追打过程中,他顺手抄起一把锤子阻挡对方殴打,但其后锤子脱手,苑刚也因用力过猛跌倒。赵利则趁机跑回屋内取枪,再返回屋前与苑刚对峙。伏在地上的苑刚举锤打他,赵利脚下踏空、身体晃动导致第一枪打出。此后苑刚左手拉住枪管,右手向前伸出要抓赵利,而赵向后躲时第二枪就响了。由于苑刚身型高大,难以移走其尸体,所以赵才决定分尸。被告还强调,他是出于害怕被苑刚殴打,才先后开了两枪。控方则对赵利在法庭的证词大加反驳。检控官说,赵的在法庭的证词,和对警方的口供并不一致,而且也和本案的证据有矛盾之处,所以应是假话。辩方律师则称,检方所谓的证据,本身就不具备足够的说服力,又如何能证明被告证词前后不一致?1月7日,BC省高等法院正式裁定,驳回检方对赵利二级谋杀的控罪,改判误杀(manslaughter)罪,以及尸体不敬罪成立。法庭将在本月15日举行量刑聆讯。

 

3. 大温楼价估值下跌 约九百亿被"蒸发"

最新的楼房估价数据显示,大温地区的楼房总值流失接近九百亿元。根据BC 房地产高级分析员Paul Sullivan 指出,大温业主共"蒸发"八百七十亿物业估值,以温市的独立屋为例,平均下跌十四万九千元,下降幅度为10%。公寓及城市屋类别平均下跌五万七,约8%。

根据BC 房地产高级分析员Paul Sullivan 指出,大温业主共"蒸发"八百七十亿物业估值,以温市的独立屋为例,平均下跌十四万九千元,下降幅度为10%。公寓及城市屋类别平均下跌五万七,约8%。北温的独立屋估价亦下跌约十六万四千,与温市同样跌幅10%。列治文的独立屋跌幅比上述两个区域为多,大约13%,平均估价跌二十一万五千。而跌幅最大的是Tsawwassen的公寓及城市屋,平均楼价下跌九万八千元,接近16%。Sullivan 认为,楼价下跌受影响最多的是中产人士。而根据政府的论点,打击楼市是有意帮助千禧代"上车",令楼宇变得更加可负担性。

 

4. 避谈苏莱曼尼 加拿大国防部长称支持威慑性空袭

加拿大国防部长石俊说,尽管加拿大在伊拉克地区拥有部队,但美国并没有向加拿大提供其在巴格达进行的针对性空袭的细节。在这次空袭中,伊朗将军苏莱曼尼被炸身亡。

石俊周一接受CTV主持人Evan Solomon采访时说,美国表示过将“采取行动”,加拿大也意识到空袭之后加拿大人员会有危险。但石俊说:“我们没有事件的确切信息。”根据2019年6月的新闻报道,加拿大目前正在指挥北约在伊拉克的任务,帮忙建立伊拉克国防和安全机构。报道称,“多达250名加拿大武装部队成员”在执行任务,分散在伊拉克、约旦和黎巴嫩各地。石俊称,加拿大不知道苏莱曼尼会遭到美军袭击,但美国告诉过盟友会采取行动。曾指挥北约在阿富汗执行任务的加拿大退役少将David Fraser说,他对空袭最大的担忧之一是,“空袭之前美国没有告知加拿大,美国也没有咨询其意见。”他说:“由于北约在该地区的任务被中止了,加拿大人为首的北约部队处于极大的危险之中。”尽管伊拉克议会投票决定驱逐美军,但石俊仍然无法确定加拿大军队是否会离开该地区。他说:“我们仍然把执行任务放在第一位,那就是努力工作。但是,我们也必须现实一点,认清我们现在所处的局势。”周一,一名加拿大高级政府官员向 CTV证实,加拿大驻伊拉克部队已被转移到安全基地。尽管加拿大政府尚未宣布是否支持杀死苏莱曼尼,但石俊称,加拿大确实支持拥有威慑作用的空袭行动。他说,为了预防和制止敌人对我们的人民和我们的盟友发动攻击,我们支持采取这样的行动。

 美国总统川普坚持认为,空袭是为了抵御“迫在眉睫”的威胁,这有助于澄清空袭是否符合国际法。目前而言,关于杀害苏莱曼尼的空袭是否合法的辩论正在激烈进行。尽管如此,石俊还是没有说他是否支持这一特定的攻击。他说:“我不能对美国做出的决定提起指控。当我们属于一个联盟的时候,我们需要确保我们发出强烈的威慑信息。”这位加拿大国防部长还说,加拿大仍在努力收集所有相关信息,以决定前进的方向,以及是否继续在该地区执行现有任务。石俊说:“这才是我们需要重新考虑的问题,找到缓和局势的方法,以便我们可以重新进行手头的工作。”

 

5. 特鲁多蓄胡子后变样 背后有深意

近日,特鲁多的官方摄影师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这位加拿大总理的“新形象”。照片中的特鲁多脸上多了胡须,引发加拿大网友们的关注。有形象顾问认为,特鲁多的胡子让他看起来更加成熟,或许是希望展现更严肃务实的态度。

据加拿大环球新闻网报道,这张照片在6日下午公布,画面中的特鲁多长出新胡子,正若有所思地凝视远方。加拿大媒体称,特鲁多在过去4年多的时间里向公众展示了其精心定制的形象。从万圣节服装、再到新奇的袜子等等,所有的事情都是经过精心策划的,那他现在更加成熟的造型又暗藏哪些玄机?对此,接受环球新闻网采访的多伦多男性形象顾问莉亚·莫里根表示,特鲁多的新胡须“正是当下的流行趋势”,这给他增添了不少成熟气息。莫里根还认为,特鲁多的新胡须是“有意为之”,既反映出他已开启第二任期的新篇章,还显示了特鲁多接近50岁须发开始变白的事实。据Vice新闻称,自2013年当选自由党领袖以来,特鲁多一直以干净的面容呈现在公众眼前。最新的造型似乎显示特鲁多意图低调,更像一位严肃的政治家,未来将更务实地对待他的第二个任期。





接下来播放
加法律专家呼吁终结孟晚舟案 引渡听证会20日举行
加拿大华人圈黑色产业链,遭CBC深度曝光
技术移民功劳最大,加拿大经济将成为世界八强
注意!20年加国民生政策变化: 这些和你息息相关
注意!移民部宣布:1月份不会重开父母团聚申请
中国买家维权获胜 25万豪宅空置税暂时一分不交
赶紧了解2020年联邦税制福利 减轻税担
胆真大!中国留学生奢侈品被偷,竟然放上网公开售卖
加拿大财长:不要慌!移民涌来可撑起经济
美女港星跟干爹谈恋爱 还劈腿给别人生孩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